存钱没有按确认就退卡怎么办,请问钱存进去然后没按确认就退卡了 怎么办?

2020-12-29 11:09:43 字数 1517 阅读 7141

1楼:go热心网友嘿嘿

马上打银行客服联系。最好到存款机所属行反映情况,妥善处理。存款机上有服务**可及时联系。 你到离存款机最近的建设银行去问一下。望采纳!

请问钱存进去然后没按确认就退卡了 怎么办?

2楼:丑小鹅

马上打银行客服联系。最好到存款机所岩冲属行反映情况,妥善处理。存丛枣游款机上有服务**可及时联系。

你到离存款机最近的建设银行去渗销问一下。

在自助提款机存钱,钱过完了忘了按确认键就退卡了!卡出来了,我就走了,钱会退出来么

3楼:匿名用户

只要在你离开的这段时间没有人取走,操作超时钱会被吞到机器里去的。你可以在银行营业时间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找工作人员联系核查你的被吞的现金,如果无误,银行会将钱退给你的。

4楼:后恨蕊贺德

尊敬的shx14,您好!只要自助柜员机是存款机或存取款一体机且没有发生故障或没有停电都是可以24小时存取款的(取款要确定柜员机内有足够的余额)使用自助柜员机需要注意卡片消磁问题,如果卡片消磁了就不能使用自助柜员设备了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

我今天在自助存款机存钱,钱过完了,忘了点确认就退卡了!拿了卡我就

5楼:匿名用户

那这个钟钱缶找回来吗。

6楼:匿名用户

过一个月可以找回来吗?

在银行存钱然后时间到了没按确定卡自动退出来了,但钱没存进银行卡里。这是怎么回事?

7楼:匿名用户

倒计时结束没有及时操作

atm出于安全会做吞钱处理

应该会吐出一张回单的

银行营业时间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和回单去找大堂经理登记银行清机后会将钱款打入你的银行卡上

我在自动存款机存钱忘了按确认,直接退卡了,现在钱还能要回来吗?

8楼: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atm,请及时致电客服说明情况,后续会有专人跟进处理。

今天自助工商上存钱,存进去没按确认,也没打印凭条,直接退卡了,走了不知道能存进去么

9楼:脚下的沙粒

没来银行短信吗是在不放心去提款机查下

10楼:小妞想豆没

存钱急什么 没有短信肯定没存上 还不快去查还在这发提问

11楼:匿名用户

当时应再插上去查询。

自动存款机存钱时没按确认怎么办

12楼:狼慢轻薪

先打该行的服务**说明情况,然后报警 。

atm机会有流水的,你的任何操作,输入的卡号,以及按了什么键atm机都是有流水的,会有专门负责atm的一行柜员进行现金清点,发现金额不一致的时候会有长款

信用卡没欠钱存错钱进去怎么办,信用卡没欠钱把钱打进去了怎么办

1楼 招商银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可登录掌上生活客户端,申请溢缴款免费领回。 2楼 黄家虎 在哪个城市我帮你套出来 信用卡没欠钱把钱打进去了怎么办 3楼 招商银行 若bai是招商银行信du 用卡,可以致电信用卡客服zhi申请领回溢dao缴款。 1 溢缴款内领回手续费为领回金额容的0 5 ,最低每笔5...

无卡存款忘了按确定钱被别人拿走了我怎么办

1楼 中国农业银行 若使用的是农行自助设备,建议联系机具所属行查询是否存在错账,如果资金的确被他人拿走,建议客户立刻报警,请 协助追回款项。 2楼 黄粱 报警吧。报警报警报警 3楼 招商银行 建议联系存款机器所在银行。 4楼 匿名用户 我12月10也是一样有报警但不知道能不能拿回来,银行明知谁拿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