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存折的密码最多可以设多少位啊我在网上查了

2020-12-29 11:06:25 字数 2285 阅读 7583

1楼:钻诚投资担保****

银行信用卡的办理需要具备条件:多数情况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中国大陆地区为年满18周岁的公民)的、有一定直接经济**的公民,可以向发卡行申请信用卡;人申领信用卡则必须具有固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并向银行提供担保。担保的形式包括个人担保、单位担保和个人资金担保

工商银行存折密码是几位的,一般初始密码是多少。

2楼:有沟就会火

现在的新密码是6位,以前的旧密码有4位的。 不存在原始密码,所谓的原始密码都是人为输入的。

3楼:旷翰储怀蕾

密码是6位,至于地址呢你打开存折每第一页下面你会睇到,你如果忙记密码可以带身份证到任何一间工行办理修改密码.

工商银行的存折账号是多少位数字?

4楼:蓝若雪雪

详细内容如下:

存折帐号跟一般的储蓄卡是19位,存折3字头,卡是6字头或者95588头(现在已经很少了),信用卡是16位,是6开头

账户根据卡的性质不同位数不一样,有19位的,也有少数16位高级别卡。 19位的银联卡含义: 1、1-6位代表发卡行; 2、7-10位代表发卡地区; 3、第11位代表卡种类; 4、第12-18位为发卡顺序号; 5、第19位为校验位。

5楼:忆当时

存折和借记卡,一般都是19位数,存折上19位数后面的*号,不作为帐号统计.

6楼:i南京王朝投资

工商银行银行卡分为信用卡、储蓄卡、理财金卡等等,卡号位数不同。信用卡16位、理财金卡19位,储蓄卡19位。

工商银行存折号是19位数字的。只要是个人结算户,存折帐号是可以打钱的。存折后面的星号是无效数字。汇款时不用告诉对方的。但是存折号不可以开通网银。需持身份证到银行柜台申请

我的工行存折密码忘记了,我想在网上银行试试,我想知道最多能试几次?谢谢

7楼:白云

1天只有3次机会,超过3次的话需等到第二天试了,输错密码次数累计达到10次的话就需要到柜台办理密码挂失手续了^_^

中国工商银行 活期存折的密码位数是4位还是6位??

8楼:

早期是4位的,我就是一直没改过,现在还是用四位的密码

现在普遍是6位的密码

请问工商银行登陆存折版为什么说我密码过于简单?

9楼:重庆浪子

1、*号不用,19位数字举森帐号正激亩。

2、如果无法登录网银,就需要到营铅裤业厅修改一个复杂点的密码。

工商银行存折密码怎么修改

10楼:匿名用户

那应该是首次开通网上银行,是要改成卡的登陆密码,不是查询密码 和取款密码,存折密码只能是在柜台去更改,工行可以存折登陆的!

11楼:可爱的银霜

如果需要修改工商存折密码

,可以到工行网点进行挂失,详细如下:

1、工行存折修改密码,按照银行规定应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挂失手续费10元和存折到开户地区的网点办理密码挂失手续。

2、挂失满7天后,请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挂失申请书》和存折到原挂失网点为存折重新设置新密码。(各地区密码挂失业务可能有些不同,详情可以咨询当地客服:95588)

3、如要是初始密码丢失,可以到相应的银行柜台办理,办理时请携带身份证。如工行存折初始密码丢失,就到工行柜台办理。

注:必须是本人办理

工商银行存折里有多少钱怎么查啊

1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带身份证去柜台开通网上银行 就可以在网上查询了 你也可以用手机登陆移动梦网 上面有个手机银行 也可以查询 不过我不知道工行的要不要钱 反正建设银行的一个月6元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不要钱

1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开通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功能,就可以在网上查询了.不过存折是否能申请网上银行,要向工行咨询一下的.

14楼:匿名用户

把存折什么的,密码什么的。告诉我。我帮你去弄

15楼:匿名用户

很麻烦的,要申请的。你申请一个个人银行就行了。还能查自己的,户里面的钱,还能转帐。不过电脑的内存要256以上。

16楼:匿名用户

密码不能很简单 如果用我们学校的存折网上是不能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