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开花吗,请问紫薯开花正常吗?为什么我们这里其它的品种却没有开花的先例。

2020-12-29 10:30:06 字数 2000 阅读 9732

1楼:修罗还是罗刹

开花的,花是白底带紫色的小喇叭花

这就是紫薯的花

2楼:时光的沙漏逆流

会开花,一般7-8月种,12月开花开花时即可收获。但是一般在自然环境下是不会开花的,因为10月份以后室外温度就降低了,不适合植物生长的温度了,放在屋子里还是可以的

3楼:匿名用户

会开花,开起来像牵牛花。

请问紫薯开花正常吗?为什么我们这里其它的品种却没有开花的先例。

4楼:匿名用户

会开花,一般7-8月种,12月开花开花时即可收获。但是一般在自然环境下是不会开花的,因为10月份以后室外温度就降低了,不适合植物生长的温度了,放在屋子里还是可以的,就像养那些冬季开花的植物一样。说起来,主要原因还是在气温上。

5楼:王民

正常啊,我们这里的其他品种也有开花的,结出的籽和牵牛花的籽一样的,第二年春天种,只长出一块红苕特大,周围有柴。

谁见过紫薯开花的?

6楼:逗牙菜

在农村 红薯苗开花 很长见 开的是带紫色的小喇叭花,有点像牵牛花。

7楼:匿名用户

见过,花和牵牛花很像,但要小点

紫薯开花还能结果吗

8楼:好静不好动

能!蒴果具3翅,顶端微凹,基部钝形,翅椭圆形,长2.0~2.5厘米,宽1.5~2.0厘米;种子扁平,着生于果实每室**,四周围有薄膜状翅。

种的红薯开花了是不是紫薯?

9楼:涉水城前

红薯开花是光照时间短,造成的。开花的红薯不一定是紫薯的。红薯育种,就是采用避光让红薯开花来达到授粉的目的。

10楼:匿名用户

紫薯连秧子都是紫色的

我家一颗紫薯发芽了,我就把它种到花盆里了,谁知道紫薯会开花么? 5

11楼:匿名用户

会开花,我家的就开了,是淡紫色。就跟喇叭花一样的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开花,如果开花,就像牵牛花一样的喇叭花。有点淡蓝紫色

13楼:匿名用户

呵呵会开花,不过估计开花之前就烂掉了。

14楼:天边

会开花,不过应该会很小很小,不怎么看的出来吧

15楼:彤寄竹朴鹃

小时候在地里玩时看过到红薯开化,淡紫色像喇叭。紫薯和红薯是同科属植物,所以应该也会开花的,但是由于红薯在长期的栽培过程中,种子退化了,所以它开花的概率比较低,所以你这棵要看运气的。

下面是红薯花:

紫薯秧开花了紫薯还能吃吗

16楼:匿名用户

不能。因为发芽了就产生毒素了(具体什么毒素,好像叫龙葵素的)

开花馒头与普通馒头在面上有什么区别吗?

17楼:匿名用户

普通馒头步骤简单一些,开花馒头蒸好后要在表面划十字,两者具体区别如下:

紫薯开花馒头的做法

原料:面粉300g,紫薯2个,白糖70g,酵母4g做法:1红薯去皮洗净

2切块上锅蒸熟

3正好的紫薯用勺子压成泥

4将面粉,白糖和酵母混合均匀

5揉成光滑的面团,在温暖处发酵至2倍大

6取三分之一的白面团加紫薯泥揉成紫薯面团7将剩下的白面团分成小剂子

8紫薯面团也分成小剂子

9取一白面团擀成圆形,放入揉圆的紫薯面团,包好收口10用刀子在其表面划十字

11做好的紫薯开花馒头

12将做好的馒头放入蒸锅,醒20分钟。大火蒸15分钟,关火后焖3分钟即可

请问这棵树叫什么名字?(它开的花有一点点像紫荆花)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哈,这叫美人树,学名美丽异木棉,你看看树茎上可有一个个的大刺? 树身长着刺的,开花很象紫荆花,这是什么花? 2楼 燕子 肯定是豆科某种。 暂时想不出来,但要纠正楼主的一个错误 紫荆 云实亚科 和刺槐 蝶形花亚科 都是5个花辨。 有点像紫荆花是什么植物 还有 另外一个是什么植物啊? 3...

请问有谁知道这种花叫什么怎么养?开紫色或粉色的花朵

1楼 盗贼 仙客来最重要的是保持湿润 并且不能积水 此花非常容易烂根 这是啥花?开紫色或粉色花朵 2楼 匿名用户 紫罗兰,拉丁文学名 matthiola incana l r br 十字花科 紫罗兰属二年生或多年生草本。 全株密被灰白色具柄的分枝柔毛。茎直立,多分枝,基部稍木质化。叶片长圆形至倒披针...

有人知道这种开一串串紫色的花的植物叫什么吗

1楼 匿名用户 鼠尾草鼠尾草 学名 salvia officinalis ,又名药用鼠尾草 撒尔维亚1,是唇形科鼠尾草属的一种芳香性植物。常绿性小型亚灌木,有木质茎,叶子灰绿色,花蓝色至蓝紫色。 原产于欧洲南部与地中海沿岸地区。鼠尾草有许多不同的用途与功效,部份同属植物也有相同的效用,它常常栽培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