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p2p理财公司倒闭,p2p理财公司倒闭怎么办

2020-12-29 10:23:30 字数 2239 阅读 2667

1楼:财佰通

已经倒闭和跑路的公司可以在天眼查看;

下面说下可能倒闭或者跑路的平台:

提现困难,一般由于资金链断裂导致,而断裂的主要原因是平台挪用资金和平台逾期,资金收不回来。

根据最新的规定,不能再规定时间做好银行存管的企业将会倒闭。

2楼:立新之后

太多了,天眼上有不少

p2p理财公司倒闭怎么办

3楼:vision德围脖

如果是正常申请倒闭,是没有问题的,可以通过合法手段申请自己的本金。

如果是非法的跑路,那就是很难追回了,一般都跑国外去了

4楼:你知道吗

老板跑了,没了就没了呗,还有什么办法

哪家p2p平台倒闭了之

5楼:承彦升冠

p2p平台突然倒闭暴雷,投资者该怎么办?

一、刑事报案

受害投资人需前往平台所在地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提供相应证据,选择一个或多个罪名(常见罪名是非法吸收公共存款罪、非法集资罪等)。刑事戚辩立案不需要立案高运缺费,一旦立案,公安悄宽机关会组织侦查布控。

二、民事追偿

受害投资人作为原告到**开设地法院民事庭起诉,需缴纳诉讼费。原告需提供被告的相关证件。

三、商务谈判

受害投资人在发现**拖延钱款初期,或者有内部消息的,与对方严正交涉,尽快还款。

什么是p2p理财?p2p理财有什么风险

6楼:投米网

p2p理财

bai是近年来流行起来的du一种理财方式,是一zhi种全新的网络借贷dao模式:将线上线下内有效结合起来,通过p2p平台将

容钱借给需要的人。p2p是“peer to peer”的简写,即个人对个人。p2p平台主要完成信息配对,为投融资双方牵线搭桥。

p2p借贷指个人通过p2p公司这个第三方平台将钱借给其他个人或小微企业的新型金融模式,主要是提供1-30万元的小额贷款,让那些无法在传统金融机构获得贷款的个人或小微企业能够借到所需资金。同时为投资者提供10%左右年化收益率。

会跑路,原因如下

1 就是为了卷钱跑路

2 运营不善 导致资金断流什么的

p2p公司倒闭了怎么办

7楼:多多理财小维

如果是你投资的平台影响不是特别大的话,基本就是要不回来了,像去年e**,好像今年开始处理了,有点可能把钱要回来,去年那么多平台出事,只有e**列入案件着手处理了,具体能不能拿回钱也不好说,等候关注吧。

8楼:港品优

只能把你投资的资料准备好,拨打报警**。

p2p正规平台有倒闭的么

9楼:蓉宏娜金

所谓暴雷就是网贷平台突然出现问题,或者是平台不能正常投资提现,或者是御岩郑老板直接跑路。之所以有些镇颂平台会出现问题,一种可能就是他们对平台业务的经营管理不善,导致资金链断裂,对投资人到期的资金不能正常兑付。二可能是平台本身就没有真实的投资理财产品,**上的那些投资枣睁项目,其实完全是他们自己虚构的一些虚假的信息,说白了,这样的平台就是诈骗平台。

10楼:俺写作业不吃鸡

正规平台应该只是公司收入低点,稳定度过备案期

p2p的理财公司有哪些?

11楼:车邦互联网金融服务

在网上一搜,能找到很多,但是在这里提醒一下你怎么选择靠谱的吧:1.平台资金是否由第三方托管2.

业务范围就是项目册稿是否假大空3.是否有风控团队4.收益是否合迟衫理正常的都在8%-15%左右5.

用户的满意度和客服的服务等,希望对你有所州旦孝帮助。

p2p理 财公司有哪些?

12楼:浩禄金融

p2p理财平台较多,从而有的是原有的公司成立或者新成立的平台所拥有的公司,从而相对来说p2p理财公司较多,建议个人了解当地的p2p公司有哪些即可。

什么是p2p理财,p2p理财有多好

13楼:厦漳泉专业贷款

p2p其实是peer to peer,就是个人对个人意思,又称为点对点网络借贷;你可以做投资者,也可以是借贷者,也可以都做赚利差;排名非常好的后老手台非常硬的汪指投资困含配门槛略高,

p2p理财公司倒闭怎么办,p2p公司倒闭了怎么办

1楼 vision德围脖 如果是正常申请倒闭,是没有问题的,可以通过合法手段申请自己的本金。 如果是非法的跑路,那就是很难追回了,一般都跑国外去了 2楼 你知道吗 老板跑了,没了就没了呗,还有什么办法 p2p公司倒闭了怎么办 3楼 多多理财小维 如果是你投资的平台影响不是特别大的话,基本就是要不回来...

为什么大公司会倒闭,一些大公司为什么会突然倒闭

1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一家在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公司会突然间遭到惨败呢? 在数字设备公司 digital equipment 这颗明星陨落时,商业 纷纷指责该公司管理不善。但是christensen注意到,当时同时倒闭的还有其它几家小型机公司。 既然它们的破产并非事先商量好的,那么就一定有另外的因素在起...

现在理财公司太多了怎么选择翱,现在理财公司太多了,怎么选择啊?

1楼 招商银行 目前招行个人投资理财方式较多 定期 国债 受托理财 等做组合投资,不同产品的投资起点不一,对应的风险级别也不相同。建议您可以到我行网点咨询理财经理的相关建议。 2楼 我 觉得主要 看两 点 吧 现在的理财平台太多了,我该如何选择? 3楼 招商银行 风险和收益基本成正比,一般银行有储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