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存款户主能写两个人的名字吗,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定期存款可以写两个人名字吗

2020-12-29 09:59:18 字数 2511 阅读 7523

1楼:j卉麻麻

不能的,现在银行存款实行的是实名制管理,必须要求存款人持本人身份证办理业务。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定期存款可以写两个人名字吗

2楼:万能回答

上海农村商业银行个人定期存款不可以写两个人名字,只能是个人身份证办理,户主只有一个人。

3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能了,定期存款不是联合账户,不能写两个人的名字。

一个银行账户可以写两个人的名字吗?

4楼:帅帅的猪胖

可以。这种账户叫联名账户。

联名账户是指由2-5名个人客户共同开立的定期

或活期账户。联名账户所有人需按约定的支取方式、授权支取累计限额等共同管理资金,以满足经营资金、家庭财产等多人共同管理的需要。

5楼:春意盎然

(1)一个帐户只能

用一个名字

(2)如果两个人共用一个帐户 ,建议开一个主卡一个副卡,但是也只能是一个人的名字

银行账户是指:

(1)存款人在经办银行开立的办理资金收付结算的人民币活期存款账户。

(2)存款人以个人名义开立的银行结算账户为个人银行结算账户(3)一个帐户只能用一个名字

6楼:匿名用户

可以开立联名帐户,但是不能通兑,可以通存,所以只能在开户行取款,而且只限开立存折。

7楼:匿名用户

一个帐户只能用一个名字 如果你们两个人相用一个帐户 那就开一个主卡一个副卡吧 但是也只能是一个人的名字

8楼:匿名用户

老妈90岁了,用她的名字存的款,取款时能设置家里俩人同时到场才能替老妈取款吗?

存钱可以存两个人的名字吗?

9楼:匿名用户

不能,一卡对一个人的名字和身份证。对两个人岂不是容易产生纠纷了。

10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建行有个业务叫做 联名卡,就是双方共同管理资金的。

11楼:一米阳光

不行!!一卡一名了!!

12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的,,,,,,,,

汇款能写两个人名字吗?

13楼:fvs之骄子

你好,汇款的话是不能写两个人的名字的,如果汇款单上的名字和汇款账号不匹配的话,款也是汇不过去的

14楼:匿名用户

这样不能写两个人的名字。

只能一个人的。

就是账号的主人的名字。

那两个名字肯定会出错。

15楼:匿名用户

亲!这个是不可以的!必须是一个人的名字!

16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可以吧。你什么汇款?一般一个账号对应一个客户名,

17楼:一只小鱼的记忆

不能,汇款人只能写汇款账号对应的账号户名

18楼:密码

可以的。在内容提要里面写上即可。

19楼:匿名用户

不能,可**告诉他你给的钱的用途。

20楼:kingx皇朝

你好干嘛要写两个人的

直接写一个人的不就完了吗费劲

存款两个人存钱 必须两个人同时才可以取钱 这样的存款方式叫什么名字?

21楼:匿名用户

联名正唤存款

也就是一个人兆帆以上的存款人共管账户内的资金

其中一方没到场,除非有公证处的授权委托书,否则没法取款族清雹

户口本.户主写两个人名字可以么

22楼:匿名用户

你好!户主的标准,是以房则乎屋产权登记为准,

即住房是谁的,户口如果落在此产权房内唯世,产权人就是户主。

户孙山悉主只能有一个不能两个或者多个。

从法律角度来说,房屋户主可以写两个人的名字吗?

23楼:匿名用户

房产证上只能写一个人的名字,但是可以添加共有人,共有人添加的时候,可以明确每个人的份额。如果是夫妻双方买房,则不需要,因为只要有任一人的名字,都属于共同财产。具体解释如下图所示:

加名,不仅要征契税,还会产生一系列的法律后果。婚前房子进行加名登记后,该房子将由一方婚前个人财产变为夫妻共同财产。 加名以后如果双方离婚,那么该房子将以夫妻共同财产进行财产分割。

若一方的房子是按揭的,则加名时须先获得第一手的产权证,然后一方以赠与或转让等为理由与另一方先签订协议,履行必要的法律程序才可加名。若一方的房子已办理了产权证,则双方直接签协议同意加名,再到房产登记中心办理手续就可使房子成为共同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