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是一位建筑工人、我想写一封信给他、请问怎么写

2020-12-29 09:22:59 字数 4430 阅读 9265

1楼:匿名用户

你就写工地的地址让保卫转交给你爸爸!说清楚你爸爸是什么类型的工人 ,木工,钢筋工。水泥工还是什么,你爸的名字是什么, ,如果你爸爸有**们写信做什么啊 !

2楼:匿名用户

写信的目的是什么?如果只是家信,完全可以打**的嘛。

写给筑路工人的一封信

3楼:只怪执念太深

首先要写他们多么的辛苦

之后他们为了生活

出来打工

把孩子,还有老人到在家里

日子很苦

但是为了把城市建设的

很漂亮他们还是任劳任怨的工作

我爸升职了 想给他写一封信 怎么写呀??

4楼:匿名用户

父之所出,儿之榜样,新高度,新征程,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儿以您为榜样,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我喜欢一个男生,我想给他写一封信,该怎么写?

5楼:匿名用户

情书啊,真切就好! 如果是我 我会被一封真切的情书感动,即使真的不爱你。依然会因为你的真切感到温暖!

6楼:匿名用户

就写4个字就够了,我喜欢你

《我的爸爸是名建筑工人》作文600

7楼:匿名用户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这首歌,母爱是伟大的,拥有妈妈的关爱是幸福的。对吗?但与此同时,你们有想过父亲吗?心中有一首属于父亲的歌吗?

我知道,也许你曾憎恨过你的父亲,憎恨他给了你一个贫穷的家庭;憎恨他给了你一个愚笨的头脑;憎恨他给了你一个平凡的外表……如此多的憎恨**还有爱的空间呢?试问天下有哪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子女呢?

每个父母都有一颗爱心,别说是自己的子女了,别人的子女他们也会去关心,因为同样是孩子啊。在我的生活中也许是母爱的比例大过于父爱,但同样他们给予我的都是爱啊。是的,在这里我可以坚信地告诉大家,在我的心目中,我更爱我的母亲,因为我始终认为母亲比父亲更爱我,但是,没想到我错了,父亲同样地爱我,只是严肃的外表遮挡住了他慈善的内心。

我的父亲只是一位建筑工人,普普通通的他从事着普普通通的事业,但他对我们的爱却是伟大的。

以前,我以为我的父亲有点不可理喻,但是,我有想过吗?我父亲工作是那么忙,同时他工作有时那么出色,不会为了赶时间而滥竽充数,但他会为了更好而忘了这个时候是吃饭的时间!

我爱我的爸爸,他不仅是个优秀的建筑工人,还是个称职的丈夫、儿子和父亲!

我爸爸是一名建筑工人,我想为他买一份保险,应该买什么好呢?谢谢!

8楼:慧择网小哥

您好!建议以意外险为主。

意外险和个人的职业有很大的关系,这里不知道您的父亲是什么职业呢?建议您先弄清楚您父亲的职业,然后再为您父亲选择适合的保险。

您可以看看不同的职业如何选择意外险(http://hi.baidu.

***/ulbttivxcedorsr/item/362043e520d74d3264db0021),包含了一些产品和投保注意事项。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给远方建筑工人的一封信六百字

9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

您好!我就是您资助的宜风希望小学六(2)班学生谭春花,一种难以

我老爸坐牢了我想给他写封信,我老爸是一个很好的人,为了我们天天下工地干活,每次村子里有什么捐款的,

10楼:伞人

亲爱的爸爸:

你好!不知不觉中,我已经长大了。首先我要向你表示感谢,感谢你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养育和教育之恩。

十几年来,你为了我真是费心又费力,吃的,穿的,玩的,样样给我安排得稳稳当当,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爸爸,你辛苦了,谢谢!

由我出生的那一天开始,直到现在,你都是把最好的东西给我,有单独宽阔的睡房,实用美观的文具书包,条件优良的书房……什么都是最好的,我完全在一个无忧无虑的环境中成长,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爸爸、,我知道你工作得十分辛苦,早出晚归,甚至要付出很多的努力。但是,你在我面前,却从来没有透露过什么,从来不在我面前抱怨过半句话,从来没有表现出工作上的疲劳;我知道,你是不想让我有压力,不想让我的生活中有任何“阴影”。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也可以为你们分担一些呢?

就算你们不说,我从你疲劳的神色中其实也可以看得出来——你把最好的一切给了我,自己却默默地承受了一切困难和压力。当我一天天长大,对你的感激之情与日俱增,我把这一切深深地藏在心底,所以我格外努力地读书,希望能取得最好的成绩,长大当一个成功人士,来报答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在这十几年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之间有欢乐,有忧愁,有误会……我知道你有时也会很生气,因为我不但没有为你们分担,反而使你们更烦恼……现在想起来,实在后悔因自己任性给你们带来的不愉快。我只希望你们能原谅我,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去改正我的缺点。我很庆幸,有这么爱护我的爸爸妈妈,分享我的每一个喜悦,并和我一起面对每一个困难,我谢谢你们!

爸爸,,希望我们可以冲破人生路上所有的困难,一同去分享美好的将来!

以上是一些参考,写信时不要对自己爸爸过多的埋怨,多谢自己以后该怎样做,否则你爸爸会很担心你和你妈妈

你要记住,写信并不需要华丽的辞藻去修饰,只要有一份真心,心若在,情就在,只要想写,用心写,无论写成是么样,那都是有价值的,虽然旁人看不出好,但写出的信,在你爸爸看来,那是最有价值的,那是孩子的一份爱!!!

既然你爸爸不能承担了,就由你来!!为自己的家庭,为自己的母亲,去承担一份微薄的责任,让你爸爸安心,让你爸爸为你骄傲,

努力学习,今天的汗水是明天的希望!!

我们时时刻刻关注你!!送你祝福!!

11楼:恒星超越

写信只能你自己写 因为这是你自己家里的事情 因为毕竟我们外人没有和你们一起生活过 根本没有出发点 写信你可以写很多 但尽量别煽情 事情既然发生了 就不要再担心了 放心 你爸爸既然年龄到这个岁数了 他的接受能力指定比你要强 写信多嘱咐一下和狱友搞好关系 好好改造 争取减刑早点出来 另外多给你爸爸存些钱 让他能吃些好的 少遭点罪!

祝你好运 希望你爸爸早日出来

12楼:baby蓝色星辰

实际上你发自内心的话才是最好的,不用那些好词好句的,真的

13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你自己写的,你的爸爸看了一定会很开心的,因为有孩子慰问,只要写出你对你爸爸内心想说的话就可以了

14楼:清淡无奇

不用别人写,你自己写的才能体现出真情。只要你用你的心去写,不需要华丽的词语,他一定能高兴。只有父亲才最懂儿子,也只有儿子才最懂父亲。

15楼:dan青彩生

只要你写出真情实感就行啊,说说家常里短,别让他担心,劝诫他好好改造,争取提前出狱。这个不用什么口才,你随便一写老爸就会很欣慰的。还有,寄到狱中的信件,监管你爸的人会先看的,因为他们已经暂时剥夺了你爸的政治权利。

你也不用担心,该怎么写还是怎么写,无所谓。他们看信件就是看有没有政治敏感色彩,和是不是继续添油加醋不让你爸进取悔改。一切正常的话,他们就会及时把信件送到你老爸手中的。

快写吧!

16楼:胆小鬼

给自己爸写信还用别人**吗,看你写的这些,你很爱你老爸,只要写出自己的感情就好,多跟他说说家里的事情

17楼:秋风扫落叶

究其原因:不懂法。现在因为不懂法而犯罪的很多。所以,加强法治教育势在必行。

18楼:重拾青春回忆

这么好的人,怎么会坐牢呢

给爸爸的一封信怎么写

19楼:橙子嘿嘿嘿

爸爸:您好!您这几天每天工作都很忙,回来的也很晚,我都好长时间没和你一起玩耍了!

爸爸你怎么这么挑食啊?每次我们在饭店吃饭的时候,你总说:“不好吃,我要吃我妈妈做的饭。

”怎么比我还挑食呢?而且,每次说这句话的时候都会让妈妈伤心。又一次说的害的妈妈连晚饭都没有吃!

好爸爸呀,你就体谅一下妈妈吧!

妈妈的工作太辛苦了,刮风下雨都要出去干活,你多帮一下妈妈吧!你整天帮别人挣钱。那你这样的话,每天早点回来帮妈妈做点家务行不行呢?

爸爸你一回家就只是逗我们玩,一点儿都不操心我们的学习怎么样了。妈妈都比你管得严。干脆你做女人算了。我觉得我都比你像个男子汉!

我就说这么多吧,你自己好好想想我说的话哦!

此致敬礼

祝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代国鹏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临泽县蓼泉镇新添小学二年级代国鹏)

20楼:漫天松叶青山头

自已怎样愁的就怎样写,才有真实感。

21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爸爸:

您好!您这几天每

作文写给爸爸妈妈的信怎么写,作文《给爸爸妈妈》为题写一封信500字

1楼 匿名用户 爸爸妈妈,在此我先要对你说一声谢谢。为的是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要说一声,你们辛苦了,为了感谢你们为我奔波劳累。 爸爸,我想对你说声谢谢。因为你每次在我受挫折时,鼓励我 失败乃成功之母 ,这句话一直激励着我,每当受挫折我都会想起您对我说的这句话,我便会提起勇气来面对挫折。 妈妈,我也...

建筑工人读后感应该怎么写,写给工地工人一封信的读后感

1楼 7584正义 叙述一下他的不容易,然后说一下我们应该如何珍惜现在的条件如何努力就行了 写给工地工人一封信的读后感 2楼 匿名用户 先简要叙述你读了这封信 觉得感触颇深 受益良多之类的然后针对信件的内容结合自己的实际谈体会 体会不要太多了 一定是自己感受最深的一点 当然也可以是几方面的 但必须结...

我的爸爸是一名飞行员英语怎么写,爸爸是一位飞行员英语作文

1楼 你觉得肯德基 您好翻译为答 my father is a pilot 希望帮助你 2楼 匿名用户 my father is a pilot 爸爸是一位飞行员英语作文 3楼 生当做人杰 i m 12 i e from class1 grade 6 of tongpu no 2 primary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