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新农村建设拆迁补偿标准是什么

2020-12-29 09:15:17 字数 1262 阅读 3195

1楼:房屋拆迁那些事儿

你问的是山东省德州市平原县新农村建设拆迁补

偿标准首先纠正一个说法,没有所谓的新农村建设拆迁拆迁就是国家要征收农村集体土地,要给予相应的补偿。

现在所谓的迁村并居,新农村建设,或者说协议班签协议拆迁都是违法的,因此呢如果是正规的国家征收拆迁,那么会有一个地上附着物的补偿标准,地价的补偿和其它的失地安置费,奖励费用等等不同项目各个地方的补偿标准都不一样,你需要查询你们当地的补偿标准。

山东德州市临邑县2020年哪些地方拆迁?

2楼:海浪

山东德州市临西县2020年哪些地方需要拆迁?李村赵马王快吧。

2017年山东德州农村房屋拆迁补偿是什么标准? 搬迁和拆迁有什么不同?

3楼:京平律师

各地的补偿标准是不一样的,要根据当地**的具体规定。赔偿标准您也可以通过当地**公布的相关信息得知,如**未公布也可以申请**信息公开。如果认为补偿过低可以用法律途径解决。

2017年山东德州农村房屋拆迁补偿是什么标准? 搬迁和拆迁有什么不同?

4楼:

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国“的方式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 的青苗和附着物的回

第55条规定的征地补偿答费按照下列规定:(3 )房屋及其他建筑结构的重置**结合新近发现的补偿,具体标准由设区的市,县(市)**。 建筑,非法占用的土地,建筑物,构筑物,抢土地征用后公布的作物种植种植农作物,林(果,竹)木和建设的建筑物,构筑物,不予补偿。

这恐怕县国土局,市建设局检查。可以恢复原来的面积?房屋拆迁房屋补偿的一般规定

老家山东德州拆迁,我们换楼,手中有闲钱,添钱多换还是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家中有闲钱的话,没有其他投资可以添钱多换。

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晏城镇谷楼村改造拆迁,安置在什么位置

6楼:优美的山水景色

答: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晏城镇谷楼村改造拆迁了,事实应该安置在齐河县新社区。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那些农村拆迁了,政策市怎样的?

7楼:手机用户

原有宅基不去,又占了大量耕地,王八蛋政策,犯罪政策,流氓政策!

8楼:易卯

应该是要弄所谓的“万人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