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药用植物学名字解释:变种、二强雄蕊、心皮、晶鞘纤维、凯氏带

2020-12-29 09:02:05 字数 1668 阅读 4341

1楼:匿名用户

变种:是一个种内的变异类型,并与种内其他变种有共同的分布区。(varietas 简写为var)

二强雄蕊:花中具有雄蕊4枚,2枚较长,2枚较短,如如益母草、紫苏等唇形科植物、玄参、地黄等玄参科植物。

心皮:雌蕊由心皮构成,心皮是为适应雌蕊生殖功能的**叶。心皮边缘向内卷合生成囊状,把胚珠包在内面,这是被子植物的重要特征。

晶鞘纤维:由纤维束和有晶体的薄壁细胞组成的复合体,如柽柳、合欢等。

凯氏带:植物根初生构造中,内皮层细胞的上、下壁(横壁)和径向壁(侧壁)上,有木质化和栓质化的局部加厚,呈带状环绕细胞一周,称凯氏带。

注:不同的教材给出的定义可能不完全一样,如果你是用来考试,最好还是查一下你自己的教材,以免有误。

保健养生花鸟鱼虫类之吃狗肉如何御寒下火

2楼:缘遇菩提心

我们最好不要去吃狗肉,不卫生,也有一些不干净的狗,有人捕杀狗是用的是毒药,会有残留的,我们经可能的不要去杀生,阿弥陀佛!

总裁类,言情的,青春校园的,穿越的,最好总裁类的多点,一共差不多两三白本吧,速求!!!!!!

3楼:匿名用户

已发~~一定令你满意~~请及时采纳 哦~~

4楼:爱你

总裁的女人

总裁我错了

5楼:南风凌影

《亿万老婆买一送一》、《天才魔妃我要了》、《我的黑道男友》

6楼:匿名用户

发了 forever那个邮箱

植物的木质部,韧皮部内是什么组织?有什么作用?简单回答~不要抄袭~不会别乱讲

7楼:蘑菇的眼睛

木质部由导管、管胞、木纤维和木薄壁组织细胞以及木射线组成。木质部是植物的运输组织,主要起到向上运输水(根吸收的水分)和无机盐的作用,另外还具有支撑植物体的作用。

韧皮部在树皮和形成层之间,韧皮部由筛分子、厚壁组织细胞和薄壁组织细胞组成。主要功能是向下运送养分(有机物,比如光合作用产生的糖类)。

8楼:匿名用户

木质部内有厚壁组织(支持作用)、导管细胞(输导水分和无机盐的作用)和薄壁细胞(储藏作用)。

韧皮部内有韧皮纤维组织(支持作用)、筛管和伴胞(输导有机物质)、薄壁细胞(储藏作用)。

仰卧起坐后脖子难受出现浮肿恶心怎么解决?

9楼:书柜里的酒瓶

停止训练是第一,说明你的姿势有问题,已经伤到颈椎了,如果短时间恢复就好,不行就去医院看看吧,推荐卷腹等运动替代仰卧起坐

那里条河经常有人在那里玩耍的英语句子怎么写

10楼:匿名用户

为您解答

people are often seen to play in the river.

11楼:匿名用户

there are somebody often playing in that river

12楼:书柜里的酒瓶

there are always some people playing in that 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