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女孩我带她和她朋友吃饭。玩。她去了。可是过了月她

2020-12-29 08:04:54 字数 4310 阅读 2933

1楼:说好你付账的

给你机会呗!任何感情都是在接触过程中产生和发展的!

2楼:匿名用户

她根本就没和你谈恋爱

3楼:笑看人生

只能做朋友不能做情人呗

4楼:匿名用户

有机会单独在一起,当然要去呀!!!

和喜欢的女生约会去外面吃饭(她知道我喜欢她)她说想带她两个闺蜜一起去,我说好,

5楼:没有新的沙漠

如果感到为难不好处理,最好的办法就是aa制,然后给最好的哥们退回去,或者过几天再请他们吃饭也就补上了。主要是对女朋友和她们的闺蜜都很有面子,也表现出你绅士的大度风气。

6楼:匿名用户

不能要啊,可以安排接下来的节目比如去k歌啊,或者你说下次还我们这些人一起吃饭你们再付。

女孩付出一点事可以的, 但是大头还是应该男的出。女孩还这么主动,现在这样的女孩少了。

7楼:为你不怕雨淋

这钱打死都不能收,男人一点要为喜欢的女生舍得,她才会觉得你在乎她,如果实在推不了收下的话,在找个娱乐节目把这钱花掉,比如去k歌也不错了,但是一定有言先不要他们出钱了

8楼:天天快乐块乐

这个钱你不能收,收了你就会丢面子

9楼:匿名用户

那就全体aa,完事后你再把钱给你的朋友,全体aa是为了女朋友那边能更好处理,你下次再请过

10楼:高阶

实在不行,只能恭敬不如从命喽

11楼:阿凤

坚决不收,收了就不够大气了

我喜欢一个女孩,她和我单独看过电影,我开玩笑的说让她单独请我吃饭看电影她也答应了。她说是不是带朋友

12楼:大美女千

注意用词要准确,她和我单独看过电影?两个人能叫单独吗?应该是她和我一起,或我两人一起看过电影。

13楼:匿名用户

能和你一起看电影并答应吃饭!说明对你不反感!不反感很容易转变成喜欢!恭喜楼主!幸福呀

14楼:只会闪现

带朋友会不会尴尬,带朋友会不会尴尬,带朋友会不会尴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骚年,不去开房你会失去她的,让她看一下什么叫真正的男人!嚯!

15楼:匿名用户

追女生牢记三点,一是稳,二是准,三还要狠……不行就先煮一下看看,只要不煮成锅巴就行

16楼:dxh123456射手

有戏,你说什么,她都答应你,说明她也有点喜欢你的。只是不好意思说,所以你要多主动哦!好戏要看你的了。

17楼:菜农爱吃白菜

小伙子,你有戏!她主动问你带朋友会不会尴尬说明她希望二人独处,加油!看好你!

18楼:电动尾门

绝对有戏,加油吧兄弟

19楼:安一仄

肯定有戏,就看你怎么做了

我喜欢一个女孩,她陪我去看电影了。我开玩笑的说让她单独请我吃饭看电影,她说是不是她带朋友会很尴尬。

20楼:匿名用户

当然有戏,要趁热打铁……当然,前提是你是当真的。

21楼:朴朴里

不好讲……很多妹子只是性格好比较**空调而已

我喜欢的女生让我请她舍友和闺密吃饭,还要带一个对她很好的男生

22楼:你只想沉默

人多和你们两个单独是不一样的。所以羡咐这时候她没什么可担心的,所以你也没什么可橘派备担心的。只要好好表现自圆毁己就行

23楼:只不知道家

貌似要给你介绍她的闺蜜,或舍友。

我喜欢一个女生,她知道我喜欢她,我约她去玩她说不去,请她吃饭她也不去,她偶尔叫我出去,可是好像她并 10

24楼:匿名用户

恩你是犯贱以前人家喜欢你你不喜欢人家现在你喜欢人家了人家就不会喜欢你。

25楼:度娘的大胸

慢慢来,喜欢就追,追不到就强上,弓虽 女干 会不会,连坐牢都不敢,还说爱她?

开玩笑的。不要当真

26楼:duende恶魔

学会向前看,因为生活节奏太快来不及回首。

27楼:匿名用户

没有啊,追女孩子失败了很正常,当作是锻炼,试都不试,那才是废物。追女生没有10拿9稳的时候千万不要表白,表白了在一起很尴尬的,平时约出来玩啊这些没有关系,也像是交女朋友一样。

28楼:落日不悲

哥们 想想都是泪啊 …我也是暗恋一个不该`暗恋的女孩 最后表白她沉默了 过几天把我**也删了 从此再也没联系我 到底为什么啊

29楼:莲花正开放

可能她是个拘谨的女孩,也许是她认为不确定时,也不太好走近吧

30楼:匿名用户

明显拿你当驴骑,为的就是找马。你是她的下限,明白不?

31楼:能帮到你则好

谈不上是犯贱 自作多情罢了

32楼:匿名用户

也许没看上你,也许是有比你强的男孩,她喜欢他

33楼:箫绯影

我不喜欢这种女的,太作了

34楼:匿名用户

先找机会联系着,看看她的态度,要是觉得她在吊着你,说明她是把你当做备胎,玩玩而已。或者受不了这种煎熬,当断就断。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我喜欢一个女孩,她陪我去看电影了。我开玩笑的说让她单独请我吃饭看电影,她说是不是她带朋友会很尴尬,

35楼:匿名用户

有戏,加油哦,能一起看电影至少说明有好感,也可以找几个朋友一起出去玩,多熟悉起来,就不会尴尬啦

36楼:感性的mc淡然

额 需要时间去慢慢培养感情,可以多方试探,也可以有一些越界的小动作,额要是没有过激反应的话你有戏的可能性达到百分之八十,要先有试探以后表白,别急于表白,给予表白要是对方没有心理准备的话,可能把事情办糟糕哦

37楼:匿名用户

现在谈论追不追还尚早,你要清楚她想带朋友的意思。所以现在只能是多接触,只要她不拒绝你就尽量多和她增进了解,然后看是否有感情才能决定追或不追。

38楼:爱笑的柳长风

应该有戏,不然不会同意的

39楼:轻q尘

表白能成的咋的都能成,不能成的咋的都会失败

我喜欢一个女孩,她陪我去看电影了。我开玩笑的说让她单独请我吃饭看电影,她说是不是带朋友会尴尬,我说

40楼:匿名用户

还用说 都为你考虑了还不去追

41楼:痴狂

有戯。女生一般不会单独陪自己不喜欢的男生吃饭看电影,而且还请你。好好把握哟

42楼:匿名用户

她对你至少不反感,可能性是有的,加油吧

43楼:匿名用户

刚开始不要太得意,纠正你一下,不要跟她说陪我看电影,而是我请你看电影?

44楼:溪上小雀

有戏吧,如果没戏就是心机婊了,远离

45楼:水瓶方法跟

恭喜!开房都行有闺蜜就叫我去

46楼:徐颜

最后一次 说 来吧 我们 嘿嘿嘿

今天我约了喜欢的人出来吃饭,她带一个她玩的好的!吃饭时候我说能当你闺蜜很开心,然后她刻意在她玩的好

47楼:鑫鑫种子公司

您好帅哥:你说你约了喜欢的人出来吃饭,你没有看错眼,她很懂事,她很会保护自己,她会让她闺蜜和她一起来是正确的,帮她把把关。你如果真心的爱她,那就赶紧努力去追啊。祝你好运!

48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你们才刚认识,需要多了解。她带她闺蜜来是来提她看看你这个人怎么样的。处的来,你俩就是普通朋友之上,那就是情侣,处不来,就是最普通的朋友。怎么算你也不会是闺蜜。

49楼:天网撒鱼

这是推辞,拒绝的意思。不过玩的挺开心,感情需要培养。

我喜欢女孩,我约她去玩,可是她说要带个朋友,可是我不想让

1楼 匿名用户 首先你要试探她是否喜欢你, 如果喜欢就直接对她说,只要她陪你, 如果你像我一样一味的单恋, 得了吧,我怕你承受不了那相思痛 思恋是一种病,我失败我内向 我开花开得天真烂漫,独一无二 2楼 清秋舞红袖 直说 我只想约你。如果她拒绝就说明她对你有戒心,不信任你,你就需要找出她不喜欢你的原...

我喜欢上了女孩,我和她表白了两次可是,她说我是在玩,她还

1楼 黑白墨方 唯有一片持久的真心方可打动 2楼 王建锋 喜欢就给她安全感,不是一时的冲动,要有感情的培养,这样才会彼此感觉到对方的心,让她做你女朋友你准备好了吗?你考虑好了吗?你要为她负责,为她好。 可能是你们之间交流的时间太短,感情还没到那种地步吧。先别着急,只要你能每天跟她说说话,先成为亲密的...

我喜欢女孩!我叫她的朋友告诉她!我喜欢她!她说她有男朋友

1楼 匿名用户 基本是她对你不感冒。试着去追下吧 要用心哦!用真诚感动她! 哎 祝你好运 反正俺是失败了! 2楼 匿名用户 天下何处无芳草呢? 挖墙角的事貌似做出来很不好 3楼 匿名用户 哥们,鼓起勇气直接问她本人,你搞个信使做什么啊,你以为你是在欧洲骑士时代啊。 如果她还是拒绝,那就做普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