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价位奥迪tt和福特野马23t选哪个比较好

2020-12-29 07:30:46 字数 3141 阅读 4183

1楼:匿名用户

天哪!那都是些神回答

啊!同价位,没错,但是野马却是堪比法拉利的经典啊!论性能,肌肉车比小圆球,你说谁更强?

你看那些飙车电影哪个主角不是用挑战者或野马当座驾?论外观,就算tt要换代了,可你能受的了吗?把野马跟兰博基尼摆在ㄧ起看都不是问题!

论装逼,你要是买辆野马别人都还不知道这是什么这么炫酷的车呢?(野马是从2015款才首次引进中国,很多人都不认识)论改装,这个我都不稀罕多讲的,看看电影里的野马能改成什么样,奥迪都不稀罕拿它来参赛。无论比哪样,tt都完败!

2楼:匿名用户

玩车m2,轻松的开tt,有对车的热爱上mustang5.0

3楼:沐尘

野马完败tt 2.3t6at动力总成在tts面前就是渣子 底盘悬挂几何调校更输得野马衣服都没了 四驱稳定性传动效率给了野马十八个大嘴巴 野马是样子货不能拿来赛!

4楼:截界捷

果断tt!野马无论操控与动力都不行,连他妈的2.0的高尔夫都搞不过!现身说法不服来辩

5楼:了上去我

想装逼,买tt要性能买野马

奥迪tt和福特野马哪个好

6楼:匿名用户

没玩过的看数据,玩过的看实测两车蚂铅实测试下来,随便怎么跑,tt加速,弯道,极速,都轻松旦仿完爆野马,2.3t野马的闷迟好300匹马力也仅表现在说明书上,至于5.0的野马,对手是ttrs,一样**的命

7楼:匿名用户

就这么和你说吧,论长相tt ,碰妹子tt,高速上tt亮大灯野马2.3t都不敢踩油门,亲身体验

8楼:91选车网

如果是轮动力,野马是tt的一倍左右!

福特野马2.3t和奥迪tt2.0t哪个提速快

9楼:截界捷

奥迪操控要好于福特,提速也要快一点,但性价比低,野马低配不到29万就能拿下,tt最低也的40万?!最主要奥迪比福特牌子亮的多

10楼:cs蝶舞飞

天哪!那都是bai些神回答du啊!同价位,没错,zhi但是野马却是dao堪比法版拉利的经典啊!

论权性能,肌肉车比小圆球,你说谁更强?你看那些飙车电影哪个主角不是用挑战者或野马当座驾?论外观,就算tt要换代了,可你能受的了吗?

把野马跟兰博基尼摆在ㄧ起看都不...

11楼:匿名用户

tt!功率大些!tt165kw,220多马力【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12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野马快了。【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奥迪tt好还是福特野马好

13楼:仙清漪迟蕤

争议就这么和你说吧,论长相tt

,碰妹子tt,高速上tt亮大灯野马2.3t都不敢踩油门,亲身体验

福特野马和奥迪tt哪个速度快啊?

14楼:浅红冷锋

福特野马最高速度260-320km/h,奥迪tt最高速度240-245km/h。

15楼:痞子张一

速度应该是野马快

想要性能和操控,肯定是福特野马~~外观也够霸气

16楼:独来独往惯

奥迪.......................

17楼:这些政策的热

野马吧 !

福特野马奥迪tt和宝马z4哪个好

18楼:匿名用户

你要想要性能,肯定是福特野马或者tts,tt还不行,z4就算了,z4除了泡妞我想不出任何买它的理由。

19楼:匿名用户

操控,性能那必须是福特野马。开那车上路真是够霸气。典型的肌肉车的典范。就是一个缺点。5.0的排量太耗油。你懂得。

20楼:周烁名

tt就是女人开的车 东西不行就算了 舒适性才差 z4看你买那种 3.0t才是实在 2.0 2.

4都不行 但z4甩尾比较严重 我个人试驾几次就是不行才没有选择 野马的排量和油耗是最伤人的 如果你不怕可以尝试野马 但野马的技术和零配件换起来比较麻烦

21楼:

野马太丑了。个人觉得宝马的好点。奥迪车普遍烧机油比较厉害

22楼:匿名用户

z4的35i秒杀一切

福特野马,尚酷,奥迪tt哪个好

23楼:闯籍

奥迪tt(进口)口碑-优点|缺点|油耗-车型口碑4.3分

高于同级12.95%

优 点:

功能齐全

3底盘好

2过弯稳定

1路感好

1空间充裕

1缺 点:

舒适性差

4空间紧凑

1刹车问题

1噪音问题1

福特野马速度能跑过奥迪tt和宝马z4吗?

24楼:美美大猪

没问题的,我本人也非常喜欢野马啊!

男人的肌肉车,操控,性能那必须是福特野马。开那车上路真是够霸气。典型的肌肉车的典范。就是一个缺点。5.0的排量太耗油。

25楼:

最大排量的3.8s 0-100。 可以!

我想买辆车现在在奥迪tts2013款和福特野马mustang2.3t2016款之间犹豫不决,各位老 100

26楼:匿名用户

宁做鸡头,不做凤尾,伏特其实真的不错,不管是性能还是质量都还是很好的,就是油耗稍微有点多,您看的这款奥迪都出了这么久了,还是果断买伏特,我们贵州老家,山路比较陡峭,我看见别人开着也听轻松的,加油

27楼:匿名用户

奥迪tt太大众化了,果断福特野马。

奥迪和宝马到底哪个好,奥迪与宝马的比较

1楼 月色尚好 商务 三厢的话宝马貌似x系列比较适合你,而奥迪q5,q7也是不二的选择。再参照 方面x5和q7,可以二选一。外观上q7偏长,偏大应该更适合你商务用车,而x5在外观上更加硬朗,越野的味道多些。 2楼 郑州郭老师 奥迪a6 a8 中的四轮驱动车型,高速过弯 ,雨雪路滑是增加安全性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