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盖拉多为什么不是剪刀门设计

2020-12-29 07:29:40 字数 3648 阅读 1611

1楼:笨笨

因为盖拉多只是兰博基尼入门级的跑车,就是拿来提升销量的,没必要把剪刀门用在盖拉多上面(其实自己也是可以改的,不贵。),就像法拉利只把最好的v12用在顶级车型上面是一个道理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60为什么不是剪刀门啊、?

2楼:as_流涎咽唾

就唉,估计是厂商觉得剪刀门是兰博v12的特征吧,所以在使用v10的盖拉多上就没有使用兰博基尼著名的剪刀门伍弯余了。回复ak1262011330:

3楼:匿名用户

主要有以下两羡握液个原因:

1、兰博基尼lp560-4sv的设计是奥迪公司的顶级设计师的作品。原本已有很漂亮的车身线条和腰线,门幅如果改动,会使整体效果发生变化。

2、lp560-4sv与帕加尼zonda一样属于小车身超级跑车,如果装剪刀门会使车体显兄物得过于夸张。皮念不像奔驰sls或恩佐、ccx、lp640一样拥有扁平宽大车身。所以安装鸥翼门或剪刀门会失去c级超级跑车独有的感觉。

4楼:匿名用户

lp-560有敞篷的 要使用剪刀亏冲门的话耐燃 就没法敞篷了 硬顶版的是参考了敞篷的 一种型号的两款车 两种开门的方式 那不是兰博基尼昌空虚的作风

5楼:东少所为

只是不同系列的不同设计风格罢了

那些漏枝个说敞篷不能用剪刀门的,什么心态?

蝙蝠lp650-4 不是敞篷备搜袜吗?

蝙蝠roadster不是敞篷吗?

鬼怪roadster不是敞篷吗?

雷文顿roadster不是敞篷吗仿激?

埃文塔多j不是敞篷吗?

那为毛这些敞篷都是剪刀门?

6楼:ps丿___绝恋

有时不是剪刀门都很好看啊,像布加迪,像r8

为什么兰博基尼盖拉多和huracan不是剪刀门

7楼:淡蓝色的烟

因为这两个是v10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v12发动机的蝙蝠和埃文塔多的旗舰车型才是剪刀门

8楼:伟

不全是,,只有aventador、鬼怪和雷文顿是剪刀门

关于兰博基尼 剪刀门问题

9楼:ghost拿铁

兰博基尼分大牛和小牛大牛是有剪刀门的小牛木有

这款叫做countach(中文叫做康塔)是兰博基尼首款剪刀门车型,countach(康塔是一个车系也是首款剪刀门的车系)countach这个车系有lp400 lp400s lp500s lp500qv 25th周年版,差不多都长这样就是性能上面强点外观都是大同小异差不多。

这款叫做diablo(中文名字叫做鬼怪)这个车系也有好几款车由于发行量少年代太久远,我也不是很了解这个车系有几款车。

这款叫做兰博基尼murcielago(中文名字叫做蝙蝠)这款年份毕竟进我很了解有啥不懂得尽管问我,蝙蝠这个车系有lp640-4 lp650-4 lp670-4sv (上面图上这款就是lp640-4)蝙蝠这款车型也有个特殊的型号lp710-4是改装款。

上面这款就是蝙蝠的lp650-4在640的基础上改进的全球限量50台就是没有顶棚下雨天千万别出门。

看这就是蝙蝠的心脏帅气吧

上面的就是lp670-4sv全球限量350台

上面这款就是lp640-4改装出来的lp710-4售价惊人的贵全球限量5台(在台湾撞报废了一台)

上面这款叫做reventon(中文名字叫雷文顿)是蝙蝠的换代车型严格意义上来说也属于蝙蝠,这款车限量20台

这款车型是aventador(中文名字叫做埃文塔多)是现在还在生产的型号也是目前产量表中最快,aventador这个车系有lp700-4 lp720-4 还有j 和veneno(lp720-4限量100台 j 全世界就一台veneno全球限量3台)上面这款白色就是lp700-4

这款黄色的就lp720-4(我**发的太多不能再发了你自己上网查一下j和veneno,以上这些就兰博基尼所有剪刀门车系

10楼:匿名用户

貌似兰博基尼原厂的车都是普通门,剪刀门都是改装的,有专卖兰博基尼剪刀门的

兰博基尼盖拉多不装剪刀门是不是个遗憾或败笔?

11楼:匿名用户

错了,你把盖拉多这个车型看的长了,你反而觉得装剪刀门不好看。这就是设计。而且,只有蝙蝠和鬼怪才装的是剪刀门,因为他的车面是流线型的。

所以装剪刀门好看,但是盖拉多不是流线型的,所以装上去不是很好看

12楼:玮玮是我的

装了剪刀门只是会更好看一些 但是不装也不会觉得是败笔 如果车主个子蛮高 那么装上剪刀门就会有点上下车不方便 因为上下车空间就蛮小 像我的r8现在就是的 感觉上下车还要蛮小心 空闲蛮小。

13楼:匿名用户

最爱lp670-4···

兰博基尼盖拉多不装剪刀门是不是个遗憾或败笔?

14楼:匿名用户

个人审美观点不同

有的人喜欢,有的人不喜欢

盖拉多是兰博基尼的入门跑车,各项性能不及大牛,所以外观不会高过大牛的张扬

15楼:华丸子

应该是敞篷不太好装……

而且敞篷装剪刀门也不太好看……

16楼:匿名用户

敞篷弄剪刀门不好看啊...

兰博基尼盖拉多不装剪刀门是不是个遗憾或败笔?

17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啊

不过剪刀门是跑车的代表,个人喜好

如果不行山要剪刀门的话也很拉风棚纤的链带仿。

18楼:匿名用户

剪刀门的确是它的一大特色,可是各个时期对美的评价体系是不同的,说不定哪一天盖拉多装移门都不一定

19楼:plannin9_勥

这个当然可以随意碧如装了啊~ 玩跑车的人不在乎改个剪刀门斗慧局 或是折扇门啊~ 就是个人喜好了~ 不装门的八空让成都有

兰博基尼不是剪刀门的,是哪个型号?

20楼:匿名用户

现阶段量产车: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lp560-4、lp570-4

**:350w~500w不等

以及在康塔什之前的兰博基尼(例如缪拉)都是非剪刀门的,由于是老车,**已经不清除了

21楼:匿名用户

从04年开始,兰博基尼的旗舰车型采用剪刀门,其他的都是正常的侧开门。

你说的应该是盖拉多,其中有lp550-2、lp560-4、lp570-4

lp是指马力,后面的三位数是代表都多少马力的意思,横线后是指2驱或4驱。

lp550-2(298万-348万)、lp560-4(388万)、lp570-4(440万-545万)

从外形上三款差别不大。

兰博基尼把盖拉多改成要多少钱剪刀门

22楼:匿名用户

2012款?你买的新车?你都买的起新车该什么门啊,直接埃文塔多。700多万,或者二手蝙蝠lp670,非常好看。如果改,每个几十万改不下来吧

这是兰博基尼什么?是不是第六元素

1楼 被复活的卡卡 没关系。 兰博基尼第六元素超级跑车sesto elemento 兰博基尼在最新的巴黎车展中,发布了一款举世瞩目的超级跑车 sesto elemento 第六元素。 sesto elemento 在意大利语中意为 第六元素 ,而在化学元素周期表上,碳元素也是归类到第六元素的。 顾 ...

爱法拉利车的人都是什么性格,喜欢兰博基尼和法拉利的人有什么特点?

1楼 飞人问过 喜欢超级跑车 法拉利的狂热者 有汽车驾驶证 法拉利车元宗 富人 潮人 面子人 等等等等 可能就这些吧 你要喜欢法拉利 自己去买一辆 反正是只要有钱就能买得起 你懂 的 2楼 匿名用户 都是对速度有追求的人,对汽车的速度非常感冒,性格应该是比较刚烈的吧 3楼 匿名用户 缺心眼吧说问这话...

汽车标志是一头牛的是什么车子不是兰博基尼,如图

1楼 xinge心哥 兰博基尼的标致确实是一头牛。但这张 是风行景逸,属于国产品牌。 望采纳。 2楼 庆阳李半仙 如果它是面包车那它就是长安的金牛星 车头有一只牛标志的车叫什么 10 3楼 途虎话养车 一头牛的标志是兰博基尼,公司的标志是一头浑身充满了力气,正准备向对手发动猛烈攻击的犟牛。据说兰博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