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汽车野马T70优点,缺点,油耗怎么样

2020-12-29 07:14:15 字数 2764 阅读 3922

1楼:红色猎人

野马汽车野马t70优点是价位相对便宜,缺点是该车子做工差一些,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该车子油耗大体还是可以的。

野马t70怎么样

2楼:闯籍

野凳逗马t70口碑-优点|缺点|油耗-车型口碑4.7分

高于同级18.84%

优 点:

稳重大气

4底盘好

1操控平稳

1空腔粗猛间够用

1时尚动伍桥感

1缺 点:

减震问题1

野马t70 自动挡的 发动机性能怎么样?

3楼:闯籍

野马t70口碑-优点|缺点|油耗-车型口碑4.7分

高于同级18.84%

优 点:

稳重大气

4底盘好

1操控平稳

1空间够用

1时尚动感

1缺 点:

减震问题1

4楼:苍长征占姬

在动力方面,野马t70目前采用了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分别是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提供最大扭矩为215/2100-4500(n.

m/rpm);都是进口老款发动机,市场保有量目前10万以上

想买野马t70,油耗高不高

5楼:红色猎人

野马t70车型总体来说车子油耗不高,不过该车型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的。

野马t70油耗多少一公里

6楼:匿名用户

这款suv油耗在八到十二升之间,看你怎么开,看路况,城市内油耗稍高。望采纳。

野马t70油耗是多少

7楼:匿名用户

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是否磨合期/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就不一样的,一般综合油耗在8-10个左右吧。

多少个油的意思是百公里多少升油。个是口语的习惯说法。  车辆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计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车辆行驶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建议根据以下方法自己测算一下:

1. 根据车上的行车电脑。一般好一点的车上都有行车电脑,里面有即时油耗和平均油耗。

在想计算油耗的时候,把里面的数据清空,读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较准确的。有些车不支持行车电脑或者电脑不支持清空数据,那就只能用第二种方法了。

也有人说行车电脑计算出来的数据不准确。但油量是汽车控制的,公里数汽车也能知道,为啥说数据不准确呢?所以我觉得行车电脑计算出来的数据应该还是可靠的。

2. 要求严格的执行下面的每一步,否则计算出来的油耗可能不准。首先加油的时候,加到跳枪为止,此时不要再加油了,记录此时的公里数。

跑一段时间后,再加油时,仍然加到跳枪为止,不再加油。记录加油量,计算此时距上次跑的公里数,两者相除即可。

为什么说这种方法计算油耗比较准确呢,因为汽车的油箱大小是固定的,加油枪也是标准的,所以加到跳枪的时候,基本上油箱里的油量是固定的,所以我们可以采用这种方法最大限度的保证油耗计算的准确性。

当然,现在加油站为了经营的目的,总是找借口多加油,比如为了凑个整钱(在这里强烈 bs 之),所以导致这种方法实施起来有一定的难度。

**野马t70装的是什么发动机? 整个车怎么样?

8楼:闯籍

野马t70口碑-优点|缺点|油耗-车型口碑4.7分

高于同级18.85%

优 点:

稳重大气

3底盘好

1操控平稳

1空间够用

1时尚动感

1缺 点:

减震问题1

9楼:magazine持之以

拟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

野马t70性能怎么样

10楼:红色猎人

野马t70车型总体性能方面还可以,该车型价位相对便宜,但是保有量太少,车子质量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11楼:匿名用户

野马t70,这款车的做工和质量相对来说比较一般,而且他的销量也不高,性价比一般。

12楼:匿名用户

:野马t70车型的优点主要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不过该车型质量方面还有保值性方面是相对差一些。

13楼:嘉芸佛骏琛

野马t70口碑-优点|缺点|油耗-车型口碑4.7分

高于同级18.84%优点:

稳重大气

4底盘好

1操控平稳

1空间够用

1时尚动感1缺

点:减震问题1

14楼:尹怜夔文

都是国产车,不过东风风神ax7出自东风军工二号平台,性价比高配置好,是目前国产suv车型中性能最好的。

15楼:匿名用户

朋友刚在菏泽野马提了一辆,做工挺好的,性价比也挺高,不过听说是2018款的

川汽野马t70 好吗 费油吗

16楼:

手感不错,但没哈弗时尚,川汽野马的话,外观圆滑可带谈大以举例对比一蠢竖下,比较吸侍茄引人。哈弗外观还可以,内饰材质是糖塑材质

川汽野马汽车怎么样,川汽野马汽车怎么样 10

1楼 晓雨沐松 野马,一个靠模仿而生存的品牌,汽车质量等综合因素在国内同行属于低端。 你的身高和体重都是适中的,可以在华泰,哈弗,和瑞鹰中选择中意的车,他们发动机相对成熟,后期保养维护费用小。 2楼 百阑黄奥维 据董先生 投诉时描述,他的红色 野马f99于 2010年10月 购买,仅仅形式1千多公里...

中国野马汽车发动机怎么样,中国野马汽车发动机怎么样 5

1楼 西边的山脊 国产野马的发动机技术很成熟,汽车性价比较高,内配也不错,关键在于你喜欢啥样的汽车,整车看起来还不错的,suv型车 2楼 匿名用户 楼主说的是四川那边的那个野马汽车吧 感觉很小众 而且整车看起来设计的很小气 说明设计师没有艺术天分 估计是轮子用的太窄了 至于发动机好像是自己做的 小众...

莱动柴油发动机60马力怎么样,汽车发动机的好坏怎么看

1楼 风雨后的阳光美 全柴发动机 就是安徽全柴发动机厂生产的发动机 提速稍微慢一点,莱动发动机 山东华源莱动发动机厂生产的发动机 提速稍微快一点。 安徽全柴发动机提速慢,转速相对平稳。 山东华源莱动的发动机提速快,反应灵敏。 无论是安徽全柴发动机还是华源莱动发动机,使用的配件都差不多,所以基本性能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