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元素的防臭袜吸汗怎样?会臭吗,不是穿纯棉袜子会吸汗防臭吗

2020-12-29 06:03:50 字数 1598 阅读 3923

1楼:匿名用户

不会臭啊,我穿去夜跑的时候就很吸汗,感觉很舒服

不是穿纯棉袜子会吸汗防臭吗

2楼:蓝月亮科学洗衣

您好!袜子属于贴身衣物,建议每日清洗,污渍未清洗干净容易产生异味。袜子的清洗方法:

无明显污渍时,用水溶解洗衣液,放入袜子浸泡20分钟左右,再搓洗,漂洗干净即可,袜子应与其他衣服分开洗涤,避免交叉感染。

若局部有污渍时,可采用“干衣预涂法”去除,在袜子干的时候,将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静置5分钟,再正常洗涤,可有效去除油渍、泥渍等污渍。

如经过上述方法污渍仍无法去除,则

(1)白色棉麻涤纶材质的袜子:在半盆水(约2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1瓶盖(40克),搅匀,放入袜子浸泡30分钟,漂洗干净。若浸泡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将袜子取出,往盆中再添加1瓶盖本品,搅匀,放入袜子继续浸泡。

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2)彩色及其它材质的白色袜子:将袜子放入盆中,污渍部位贴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渍净(600g规格)瓶盖量取1/4瓶盖(10克)彩色衣物色渍净和1/4瓶盖(10克)衣领净,倒在污渍处,用袜子其他无污渍部位盖住污渍,防止风干,静置2小时,漂洗干净。若2小时后仍有污渍未去除,可延长静置时间至过夜。

注意事项:

1、白色衣物色渍净适用于白色棉、麻、涤纶、涤棉、棉麻面料,请勿用于有颜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条纹、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于丝毛氨纶尼龙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渍净不适用于易褪色衣物、干洗衣物,使用时避免接触衣物上的金属纽扣、拉链、金属饰物等,避免阳光直射。

木元素防臭袜怎么样 啊?

3楼:匿名用户

你好,木元素防臭袜是木纤维做的,吸汗效果很好,真的能防脚臭,穿了很舒服

木元素防臭袜可以穿多少天?

4楼:匿名用户

对于袜子来讲,一般搭配两天是最长状态,如果在夏天的话,是需要一天一换的。 当然,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参考。

木元素防臭袜可以吸汗吗?

5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我穿去夜跑的时候就很吸汗,感觉很舒服

木元素防臭袜会臭吗?

6楼:笑允悲

权健牛逼,还是袜元素牛逼,凡发展下线,最后的结果是老大创始人不见了。我最有发言权,朋友天天找,不好意思,给面子拿了一盒138元,脚反而越来越臭,而且干裂,到处脱皮,脚丫越来越庠,流苏水味道,别人站一起却闻到难受,找卖袜的,现在朋友难相处了,你说袜元素**好,真不知有关部门是怎么发的执照

7楼:匿名用户

防臭还是很不错的,我穿了几天也没有压力

8楼:呼盼夏淡复

你好,应该防臭袜子具有防臭功效,防臭袜一般是指具备抑制和杀灭细菌效果的袜子,一般棉质的袜子防臭。棉具有吸湿性。保湿性。

耐热性。耐热性,卫生性。与肌肤接触。

无任何刺激。无***。久穿对人体有益无害。

卫生性能良好。

穿木元素防臭袜会磨脚吗,木元素防臭袜穿久了会臭脚吗?

1楼 匿名用户 夏季穿它的四大好处。穿鞋不会硌脚,导致破皮 木元素防臭袜穿久了会臭脚吗? 2楼 匿名用户 木元素可以在高达7 10天不间断穿着情况下不产生臭脚和抑制细菌的效果。 木元素防臭袜可以每天穿吗?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其防臭功能也不会因为洗涤而消失的,平时注意点个人卫生就好 穿木元素防臭...

木元素防臭袜穿久了会很闷吗,夏天穿木元素防臭袜会闷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穿着跟女朋友逛了一天的街,回到家也不怎么感觉闷,还是很舒服 夏天穿木元素防臭袜会闷吗? 2楼 匿名用户 不会的,只要你不去进行剧烈的运动,是不会感到闷 的 请问木元素防臭袜可以穿多少天? 3楼 匿名用户 这就看你个人卫生习惯了,不过木元素不会因为洗涤而失去防臭功能的。 木元素防臭袜...

木元素生态防臭袜穿一天感觉怎样,木元素防臭袜可以每天穿吗?

1楼 三王紧紧 一天下来,双脚依然无味又清爽,比普通的棉袜好穿多了。 木元素防臭袜可以每天穿吗?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其防臭功能也不会因为洗涤而消失的,平时注意点个人卫生就好 穿木元素防臭袜会感到痒吗? 3楼 匿名用户 不会,我经常穿着出去逛街,一天下来也没有感到闷和痒。放心吧 木元素防臭袜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