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起名好难字名字好还是字,给孩子起名好难!四个字名字好还是三个字

2020-12-29 05:20:56 字数 2819 阅读 8535

1楼:静如水韵之动矣

如果您是复姓的话四个字或者三个字都好,您要是单姓的话还是三个字吧,四个字不但不好取名,取不好也不好听!!

2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姓什么我建议还是三个字吧。

3楼:超微显微镜

汉朝时一般名字少的比名字多的要高贵一些,蛮夷人不许取2个字的名字,因为是外名族,是蛮夷,日本人一般只有贵族才能取三个字。不是看不起日本人,是古代时候根本就没把日本人当人

孩子起名太难啦,给个建议吧

4楼:梁浪

我不信什么八字什么,个人认为,起名字先要考虑好的寓意,不要生僻字,不要太大众的名字,考虑下声调!

5楼:慧名文化

您好,最新流行大数据取名,您可以去书海慧名看看

6楼:匿名用户

鹭安堂周易起名馆

取个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几点:

1.起名要有个性,但要适度。

起名字的作用是便于人的交往、生产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伦不类。这种“不伦不类“的起名方式无论初衷如何,客观上都会给人际关往带来负面的影响。两性的自然属性在气质和性格上的表现使得女子大多用体现温柔、美丽、贤淑一类的字起名,而男子则大多用于体现刚健,旷达、刚健,雄壮等一类的字起名。

2.字形搭配美观大方,每个字的笔画分布均衡。

避免姓名中各字的偏旁部首完全相同。例如: “江海潮”、“郭郁邦”等等3.听起来好听,声调和谐。

4.不要使用生僻字(非常重要)。

友情提醒知友:免费 起名字请提供以下信息

一、宝宝姓氏:

二、宝宝性别:

三、出生日期【阳历(即新历): 年 月 日 时 分】四、出生地【 省 市】

五、不包含姓氏,起1字还是2字名(任选其一):

六、宝宝父母姓名:(宝宝长辈名字以免重字或发音相同)接收名字 **邮箱

7楼:匿名用户

家里宝宝取名

就参考这个 http://wenku.baidu.***/view/2bc6a14a6f1aff00bfd51e60

8楼:邓博士为你起名

志鹏:形容志向远大。适用于男孩取名字。出自《庄子逍遥游》“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不知其几千里也。化而为鸟,其名为鹏”。

另外,再为你介绍一种方法——纳疑起名,把名字设计成一个问题,此法能使名字发人深思,意味深长,言有尽而意无穷。该法的必要条件是姓名之中出现一个疑问代词。这些疑问代词可以是姓氏,出现在姓名的开头,也可以不是姓氏字但出现在姓名中间,或是用在姓名末尾。

如方奚为、陈胡理、林何美、王安石等。

9楼:蜡疗小王子

姓名,传承了人的情、意、志;姓名,蕴含了人的精、气、神。人的姓名不只是一个简单的人体符号,而且对人的情绪、智力、婚恋、未能得逞、健康等各方面有着一定的影响.给孩子起名,只要掌握一些要领和方法,还是自己起为好,因为只有你们最了解自己的孩子,也只有你们知道自己的期望是什么。

再者,取名有一些限制,比如说家族中已有人用的名字不能用,但外人不知道哪个字你的家族已有人用过,另一方面,古语有言曰:"名字父母所取,肤发父母所赐,故为人子,应怀感恩之心。",虽然现在我们一般不说这个了,但做为父母的我们,孩子的名字还是自己起更加有意义,起名通平台从传统和科学角度,针对不同宝宝,能够选出最适合您宝宝的名字。

专业取好名!

小孩取名字两个字好还是三个字好些呢

10楼:a霞云

看你取名时寓意。是否还要一个字去陪衬,如需要加姓氏就三个字,不需要就两个字了。

11楼:匿名用户

驾校想取名三个字好名

现在小孩取名不能取两个字的吗,必须三个字或四个字的吗?为什么呢求大神帮助

12楼:棕针

好区分啊,毕竟重名的太多了,四字是想沾点艺术气息

给孩子取个好名字,姓郭。谢谢。两个字,三个字,四个字都行,最好是四个字的,谢喽! 20

13楼:匿名用户

是男孩叫 郭宏宇志

是女孩叫 郭晨雅文

14楼:c分贝

要看八字中缺什么,再起名的。我们这边是这样起的,不知你们那边是不是

15楼:匿名用户

男孩 郭添夏 女孩 郭曼灵

快当爸爸了,想给孩子取个好名字(四个字或者三个字的)

16楼:匿名用户

不是偶批评你

自己的悄慧孩子还找别取名字

到底是你孩子还是人家的孩子

真是回的

自己启旅答慢慢答想

查查字典

感觉自己叫的顺口,听着顺耳就行

难来那么多的事

你看看要当爸爸了就把你激动成那个样

以后抱了孙子重孙镇埋子还不知道把你激动成么样来

17楼:曲折曲折曲折

女孩就起名:邓黛(代)儿

男孩就起名:08年12月27日命格金缺少水 邓江淋

我要给我还没有出生的宝宝取一个四个字名字,不知道哪个起名网比较好?

18楼:良将知良

若不是复姓,就不要起四字名,若是复姓,也建议起三字名,因为历史上的一线名人没有四字名的。

19楼:

可以帮你从五行补益 健康性 文化性 时尚性 起三个或四个新颖之名。

给孩起个两字的好听名字,给孩起个两字的好听名字 10

1楼 邓博士为你取名 张清芬 比喻高洁的德行。适用于女孩取名字。出自晋代陆机《文赋》 咏世德之骏烈,诵先人之清芬。 取一个好名是非常的事。介绍你两个需要考虑的方面。巧妙别致和字型简美。 巧妙别致是指名字暗含孩子及家人一些有别于他人的特有信息 如暗含孩子出生时间 地点或父母姓名 兄弟姊妹排辈等独特信息...

给孩子起名字叫梓什么好?是女孩,给孩子起名是女孩起梓萱好还是梓馨好?

1楼 为正义而奋斗者 梓为百木长,故呼梓为木王。也就是说,梓为百木之贵,古人以梓为有子的象征。 专用词方面,古 中, 梓童 常用于皇后之称,还用于女仙和女王的自称。此外,关于梓的专用词,还有梓桐为楸的药用植物,绵阳市有一个县地名叫梓潼等。 梓瑶 梓涵 梓嫣 梓云 梓秀 梓童 梓雪 梓淇等,都可以选择...

女孩起名用哪个yu字好,起名用“语”字好还是“妤”字好?

1楼 匿名用户 男宝宝名字 思源 正豪 豪 豪气 泽明 启恩 昊强 昊 苍天,苍穹 三宸 昊苒 浩恩 文治 上祝 远朝 振铭 俊潮 岁寒 智宸 智 智慧 宸 古代君王的代称 女孩名字 思婷 柳颖 倩雪 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爱公主啦 旻美 丽涵 嫦曦 像嫦娥一样有着绝世美丽容貌,像晨曦一样朝气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