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说工作不用心怎么对付她,我工作没做好。领导说我没用心。

2020-12-28 22:08:46 字数 2900 阅读 2210

1楼:江淮一楠

说明你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工作无进展。接下来你要认真对待,端正态庋,为了工作,全力以赴。改变领导的看法,靠自己踏实的工作作风。

一直都在努力,却被领导说不用心,我该怎么办

2楼:木子橙皓

领导要的是结果,如果你结果不好,他就认为你不用心。所以你得拿出最好的结果给他看啊。

我工作没做好。领导说我没用心。

3楼:心理咨询

1、你工作没有达到他预期的效果

2、虽然你自己觉得努力了,但是可能工作没有方法,丢三落四,低效率3、偶尔被老板逮到在做别的事情

4、存在他对你有偏见的可能性

4楼:匿名用户

领导说你是帮你指出缺点,今后改正就行,努力做的更好!

5楼:快感

这个谁都会遇到的,错了就是错了自己勇于承担,领导面前千万别去理论。平时说话做事多主动亲近领导,祝好运。

6楼:匿名用户

亲,其实领导说你也并非是坏事。因为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好好工作,在领导面前展示一个新的自我。加油!

7楼:匿名用户

领导骂人就那几句!!不必太在意,,可以拿实际行动,去证明你是有实力的,,

8楼:蓝寞烬

到底有没有用心做你肯定是最清楚的,领导要的只是他想要的结果,而不是你努力的过程。你只有做到让他感觉满意才行。

9楼:格雷斯减水剂

端正态度 吸取教训 加以改正

10楼:偏见不是过

努力加油,不可能别人看不见,如果别人看不见说明你付出不够多

11楼:老张监理

是能力问题还是确实是没有用心?自我剖析,汲取教训,以后做出好成绩。

工作做不好,总被领导说,也没心思工作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工作没做好copy,确实是因为不细心,bai那就要小心了。生du活中大家再说你细心也没zhi用。dao

要把心思用在工作上啊。

如果工作没做好不是不细心的原因,是别的原因,那领导就是误会你了。你坚持细心的原则,不久后领导就会了解你了。

13楼:

如果工复作没做好,确实是制因为不细心,那就要

bai小心了。生活中大家再du

说你细心也没用。要zhi把心思用在工dao作上啊。如果工作没做好不是不细心的原因,是别的原因,那领导就是误会你了。你坚持细心的原则,不久后领导就会了解你了。

14楼:阳石泉

你还没长大呗!赶紧回家念书去。

领导找去谈话,说再不用心工作就要走人了,我该怎么

15楼:乐聪乐健小伴侣

如果确实是自己没有用心工作,想继续留下就可以口头保证,然后自己脚踏实地的去执行;如果确实用心工作了,也可以先认可领导的批评,然后问怎么怎么做是否对,得到认可,可以顺着说自己一直都是这样做的。

如果自己建想离职了,那就顺领导意思即可,谈完后直接写辞职报告。

被领导说没有用心去工作,其实就那么一点小事,哎

16楼:哈比幕

无论事情的原因是否在于自己,已经属于过去的事情。领导已经说了自己,无论是否属于,已经没有发生。关键在于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和领导的认可。

17楼:在大明湖畔发呆

好的看不见,坏的容易看见,常事

18楼:星星的季节一

做的好是应该的 做的不好是不对的

人总说我做事不用心,我什么也做不好,怎么办,救命,我16,女,救命

19楼:小久

怎么老是遇到你们这种人

呢?可能是我太乐观了,总觉得你们这种人很难以专理喻,你不

属要太在乎别人的看法,他们是他们你是你,他们说他们的你做你的呗,告诉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光点,都有自己存在的价值,只是你现在没发现而已。我不相信你做什么都做不好!不会学数学难道不会学语文吗?

没有好口才不会做一手好菜吗?找到你的优点不要妄自匪薄,努力发展自己擅长的,对于别人的冷嘲热讽就当放屁!相信你会成为一个成功的人!

20楼:手机用户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我们近的话,我可以帮你,我在常州

工作压力很大该怎么办好工作不累 心累被领导说后心很乱

21楼:血色有爱

不管领导如何说?只要他表述出你的弱点,一定会让你信心全失而难过,这

回样的压力必答定让你陷入忧郁!所以有压力必须面对它,才能解除压力,让自己解脱工作遗留下来的疲惫!因此认识压力的**与主因是首要。

压力大的主因来自解决能力的问题!不管喜、怒、哀、乐的情绪反应,并非说来就来说停就停开关自如,恐怕连神仙都难做到这样的境界,所以遇到压力必须解决它,才能够真正的获得无忧的快乐!压力是来自于对事情无能为力所致,试想你所面对的事情能够轻易解决会有压力吗?

当然不会!所以要解决压力就必须提高自己的能力或是请别人帮忙。如果是自己定目标所产生的压力,只有用降低自己的要求达到降压解压的效果!

等达到目标之后再逐步往上推进。解除学业压力也是一样的执行方式。千万不要将有压力才有动力的错误思维合理化,因为压力只会带来疲乏力(疲惫、痛苦...

),绝对不可能带来有效的动力,有很多人被这样的思维误导,以致毅力尚失而忧郁!

22楼:手机用户

建议出去放松放松。 调整调整心态。 领导说你并不是否定你,下次注意就行。

领导问我对工作有没有信心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任何人将心比心来说,希望交出去的事情,下属做的很顺利,你能够通过控制来实现目标,就是有信心,否则,干的不顺还要回去找领导,就是没能力。 2楼 进盛人 希望你能对工作更投入一些,更自信些,才能取得工作的成功。 3楼 匿名用户 他是信任你的做事能力,激励你的自信,劝你不要考虑太多,如果没...

不开心怎么办工作中,明明是领导心情不好,拿我出气

1楼 匿名用户 领导拿你出气也正常呀,总不能领导心情不好,还要受你的气吧? 这样想想,也就没什么了。自己开心起来就好。自己受些委屈,也能成长起来呢。 2楼 工作难免会遇到不顺利的,要记住,一个人要是能放下自尊的去赚钱,那就说明他懂事了,领导的话一般信一半就好了,要想要成功,就要把委屈咽下去,没事的,...

为什么我工作上做错事被领导骂心里会特别生气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全盘否认你了吧,比较出发点是好的,只是方向错了而已,没有功劳多少也有点苦劳,直接被骂多少心里优点不爽吧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你的心态问题,如果你真的做错了就要接受批评,心里接受了不但不会生气,下次也不会做错 3楼 匿名用户 不管什么事被人骂谁心里都不会舒服。 4楼 匿名用户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