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透气不透气,请问是怎么回事,一个鼻子透气一个不透气,请问是怎么回事?

2020-12-28 21:56:40 字数 3081 阅读 8821

1楼:碜叜渒

建议:您好,正常人一般都是个鼻子透气一个鼻子不透气,气流轮流交换的,但是一般自己没有感觉,您应该是感冒导致的比较严重了,所以自己感觉比较难受的,您还经常头痛

,感冒的时候疼的特别厉害,这个可以理解,感冒会导致呼吸不畅,体内氧的**比较低,尤其是大脑缺氧就会经常头晕的啊!有时候吐得也特厉害..是指感冒时吧!这个感冒影响了胃肠功能!

如果感冒总是吐得厉害,您有可能是胃肠型感冒,.需要输液**的,补充能量等!生活护理:

不用担心,应该问题不大的啊!刚刚20岁,提高免疫力,等感冒好了就会好的!鼻子的话,估计您是有慢性鼻炎吧!

无需特殊**,必要时去耳鼻喉科啊

一个鼻子通气一个不通气怎么回事?

2楼:刘苏漫

在没有感冒的情况下有鼻塞的症状,提示这是鼻炎的症状,可以用中医的方法**。你可找当地的中医看看,跟医生详细的描述下发病情况,发作加重的诱因及身体其它方面的伴随症状进行综合分析,用通窍类的中药**。

鼻子总是一个透气一个不透气是怎么回事

3楼:寺

你睡觉的时候醒来会这样。当你起来就恢复了 或者捂着被子几分钟就好了

一个鼻孔通气,一个不通气是怎么回事 是鼻炎吗?

4楼:深圳鹏程耳鼻喉

睡觉鼻子不通气的**:

1、是否鼻部疾病引起的现象当发生鼻部疾病引起的晚上睡觉鼻子不通气,开始为鼻咽部不适、鼻塞,紧跟着就会出现喷嚏、流涕和轻度全身不适症状,多数患者伴有咳嗽,感冒症状大多在4-10天内消失,但有痰或无痰的咳嗽常常持续到第二周。

2、是否有感冒引起的现象感冒常常是由于受到风热或者风寒引起的,所以发生晚上睡觉鼻子不通气,患者鼻部并没有鼻痒的现象,同时患者没有憋闷的感觉。

5楼:吸惯了惯吸的吸

应该是,我身边很多人有那个病

没感冒但总是一个鼻孔透气一个鼻孔不透气是怎么回事?

6楼:言成

应该是鼻炎的症状了,建议买盒源美益康鼻腔清洗液坚持用段时间会感觉到效果了,祝好~!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鼻炎症状,应该去医院看一下

我的鼻子长年一个透气一个不透气是怎么回事

8楼:把海水喝干

你是不是常年感冒?有可能是鼻炎,抓紧治,不然鼻炎会很麻烦的。鼻炎会影响智力发育,引起头疼,偏头疼,记忆力下降。鼻炎也分好多种,鼻窦炎、过敏性鼻炎、具体要看你是哪一种。

9楼:良药苦口

肺不通宣

吃通宣理肺丸

鼻子为什么有时不透气呢?就一个透气 但不是感冒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10楼:王玉红医师

你好,患了鼻炎西药没有好方法,一般就是用些抗组胺类的药物,中医中药比较好。

可吃些辛荑、苍耳子、防风、鹅不食草、川芎、白芷、金银花、连翘等来调理,这即可散风通窍还可清热解毒,达到标本兼治的作用。

总是一个鼻子透气,一个不透气。捂住透气的一个鼻孔基本无法呼吸,且睡觉需要嘴呼吸才能入睡。解决方案,

11楼:匿名用户

交你个土方法 很好使 把被子轻轻盖在鼻子上 用鼻子呼吸 一会就好了

一个鼻孔通气,一个不通气是怎么回事 是鼻炎吗

12楼:匿名用户

我鼻炎二十多年了,好了

中西医所有的**,包括民间偏方,我几乎都做过小白鼠,收效甚微

最后还是久病成良医,自己把自己整好的

1,坚持用温盐水洗鼻子

2,不要让自己冻着,一定要保暖,(但不能过热,温差太大也很不好)。

鼻炎根源是肺气虚,肺最怕受寒。多吃润肺养肺食物不会错

3,少吃荤腥油腻刺激辛辣,饮食清淡,不要杀生吃活的,不要杀生吃活的,不要杀生吃活的

——《白话佛法》

4,坚持每天锻炼身体半个小时,十五分钟都是好的

5,雾霾天戴口罩,拒绝二手烟,尽量拒绝空气不好的环境

6,如果是过敏性鼻炎(大多数都是)

每天吃复合维生素b族,泛酸(b5),缓释维c,可以缓解

7,每天吃缓释的天然维c,这个对增强抵抗力很重要很重要,记住是每天

鼻炎说到底就是抵抗力差,免疫力差,环境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人家抵抗力好的就不得

8,节欲,保住肾气,少看不好的东西,一身正气对鼻炎是有好处的

9,少吃任何寒凉的东西或冷饮,尤其是夏天,水果有营养也要稍微节制

……基本上多素少荤,坚持锻炼,饮食科学,中西结合保健,作息规律,心情舒畅

七成慢性病都可以好,所有的慢性病都是不健康的习惯造成的

最新研究表明,先天的基因遗传只占三成,后天的习惯占七成

如果您好了,希望也将以上经验发送给千万人,让更多人免受病苦,四处求医花冤枉钱

功德无量,吉祥如意感恩!

13楼:是的哈佛业务

您的症状很可能是患鼻窦炎疾病造成的。**鼻窦炎要用部膜收缩剂,如麻黄素或滴鼻净,配合黄连素或的氯霉素液点鼻消炎,每天的点药次数以维持通气为标准。如果用药后不能维持通气,则需要进行手术**如鼻甲切除或电烙术。

14楼:德瓦尼诺

慢性鼻窦炎主要症状有鼻塞,流鼻涕,部分病人有嗅觉下降,头痛。建议到公立**医院耳鼻喉科就诊,做鼻内窥镜和鼻窦ct检查明确。 考虑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口服黏液促排剂

15楼:聪茂听力广元

去医院拍个鼻部**,具体对症下药

16楼:吉时曾铃

睡觉鼻子不通气的**:

1、是否鼻部疾病引起的现象当发生鼻部疾病引起的晚上睡觉鼻子不通气,开始为鼻咽部不适、鼻塞,紧跟着就会出现喷嚏、流涕和轻度全身不适症状,多数患者伴有咳嗽,感冒症状大多在4-10天内消失,但有痰或无痰的咳嗽常常持续到第二周。

2、是否有感冒引起的现象感冒常常是由于受到风热或者风寒引起的,所以发生晚上睡觉鼻子不通气,患者鼻部并没有鼻痒的现象,同时患者没有憋闷的感觉。

鼻子不透气,每天早上起来都头疼,怎么回

1楼 古方红糖 鼻炎 鼻窦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这种情况排除感冒后一定及时到医院确定 ,进行 。 我一直鼻子不透气 是鼻炎还是感冒 怎么区分 2楼 匿名用户 感冒时间久了,就会得鼻炎 如果你没有感冒的时候,还是鼻子不透气,那就有可能是鼻炎了 去医院检查一下最好 我鼻炎二十多年了,好了 中西医所有的 ,包...

宝宝鼻子不透气,睡觉不安稳怎么办

1楼 泥博士硅藻泥 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宝宝夜间睡眠不宁伴有鼻塞不通气的现象,考虑还是由于过敏引起的可能性大。 建议家长注意好给宝宝防寒保暖,保护宝宝尽量避免感受寒凉刺激,同时注意保持好室内空气流通,症状严重时带宝宝及时去医院儿科就诊,根据医生指导积极使用小儿氨酚磺那敏颗粒或者小儿伪麻美芬滴剂口服改善...

狗狗鼻子不通气是什么原因,狗狗鼻子不通是怎么回事? 10

1楼 匿名用户 估计是鼻炎。 鼻炎 1 寒冷刺激,鼻腔粘膜在寒冷的刺激下,充血,渗出,于是鼻腔的常在菌趁机发育繁殖引起粘膜发炎。 2 吸入氨气氯气,烟熏以及尘埃,花粉,昆虫等直接刺激鼻腔粘膜,均可发炎。 3 继发于某些传染病或邻近器官炎症的蔓延。 急性鼻炎症状 1 病处鼻腔粘膜潮红,肿胀,平法喷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