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答2019海太喜欢谁,请回答1994海太喜欢谁

2020-12-28 21:52:15 字数 2329 阅读 7500

1楼:张银家

名字不记得了,应该是那个矮矮的女生后来和三千浦在一起的那一个

请回答1994海太初恋爱贞是谁扮演的,觉得很眼熟啊

2楼:初级画匠

海太:孙浩俊原来tachyon组合队长。自2008参演电影《考死》和2010年的《考死2:

教学实习》获得不错的成绩。现出演tvn电视剧《请回答1994》。孙浩俊于电影《考死》系列、《风》等作品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的可能性也得到了认可。

”此次“回答1994年”的全罗道方言,男人的魅力和出众的视觉,观众们早早就拍摄了印章的眼睛,电视剧、电影边缘热烈呼唤得到了好处。

3楼:匿名用户

演过韩剧恋爱操作团,那个女班长,喜欢泰民的那个

请回答1994喜滋滋喜欢谁

4楼:

喜滋滋开始是懵懵懂懂的喜欢垃圾哥的,后来遇上了那个学姐,发现自己是喜欢那个学姐的

5楼:匿名用户

一开始对垃圾哥有好感,但是不知道那是什么感情,后来喜欢对对学姐,最后在一起了

6楼:蓝珈罱

先开始喜欢垃圾哥,一直都没说出来,后来喜欢聚会上认识的那个学姐(学姐先喜欢他的)

7楼:僪文赋板惠

虽然大家都说喜滋滋喜欢垃圾哥

但我觉得编剧很隐晦

喜滋滋对于垃圾哥的感情

更像是对兄长的依赖

最后喜滋滋还是跟

对对在一起了

如果看完

请回答1994的话

自然就知道了。

希望采纳~~

求请回答1994里面饰演海太初恋爱贞的资料

8楼:秋枫如染

孙浩俊()又译:孙湖竣。原tachyon组合队长。

2008参演电影《考死》和2010年的《考死2:教学实习》获得不错的成绩。现出演tvn电视剧《请回答1994》。

 姓名:孙浩俊韩文:

生日:1984.6.27

籍贯:光州[1]

血型:b型

担任:leader&vocal

身高:181cm

体重:67kg

爱好:计算机游戏

特长:作词、表演、**、mc、料理、游戏、歌舞剧、爵士经历:安德烈"金fashionshow模特代表作品:ebsjump2

其他作品:广播2005km特讯km新闻mc电视剧:

2010sbs《咖啡屋》

电影:2010《考死2:教学实习》

2009《风愿》

9楼:匿名用户

孙浩俊原tachyon组合队长。2008参演电影《考死》和2010年的《考死2:教学实习》。

现出演tvn电视剧《请回答1994》。孙浩俊于电影《考死》系列、《风》等作品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的可能性也得到了认可。”

10楼:匿名用户

网上查呀,那还不简单

请回答1994 21中娜静跟谁结婚了

11楼:理由の代价

《请回答1994大结局是成娜静垃圾相守

唉 其实本人比较喜欢七封的

请回答1994里七封是因为什么喜欢娜静的

12楼:匿名用户

七封一直很孤单吧,父母过各自的生活,对自己不管不问,教练只关注比赛成绩,队友嫉妒排挤,七封内心渴望家的温暖。七封总是小心翼翼,腼腆敏感。娜静活泼坦率热情质朴真实自然,甚至粗野,生在幸福家庭的孩子才这样吧,娜静所代表的生活状态和环境,和七封所处的冷漠隔膜的生活环境截然不同,也许是吸引七封的原因吧。

最后结尾处,吸引七封的也是个说拖鞋方言毫不避讳,还把他当成卖炸鸡大叔的直率女孩。

13楼:匿名用户

截图看了好久,个人感觉是是很多爱心·····

韩剧请回答1994最后女主角和谁在一起了

14楼:匿名用户

和垃圾哥在一起了。然后七封遇见了郑柔美演的像娜静的女孩。

请回答1994娜静的老公到底是谁啊?

15楼:匿名用户

垃圾欧巴 ( )

16楼:大学新生了没

是垃圾哥,在第四集娜静收快递时有说她的丈夫叫金在俊,垃圾哥的真名就叫金在俊

你喜欢大海吗为什么,请问 你喜欢大海吗 为什么怎么回答

1楼 匿名用户 喜欢大海因为大海里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 2楼 飞琴宁 答 因为大海里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 3楼 匿名用户 喜欢,因为大海有足够大的胸怀容纳水滴 4楼 匿名用户 喜欢,因为大海包罗万象,颜色就像天一样蓝,很美丽。 5楼 匿名用户 喜欢 因为海里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 6楼 匿名用户 因为大海...

喜滋滋是谁演的,喜滋滋扮演者,请回答2019喜滋滋

1楼 苍洱白子 《请回答1994》中金东俊 喜滋 滋 的饰演者 车善玗 金东俊 喜滋滋 演员 车善玗 延世大学医学院一年级学生,1975年生于忠清北道槐山郡,1994年时20岁,2014年时39岁。父母经营忠清北道最大养鸡场。 车善玗,艺名baro,1992年9月5日出生于韩国全罗南道光州,韩国男歌...

你喜欢有络腮胡的男人吗?请女性回答

1楼 水吻鱼 我觉得不错 有一种成熟男性才有的味道 更加吸引人 这和脏没有挂钩吧 难道大家就不欣赏nba赛场上那些英雄吗 有络腮胡 再加上独特的气质 这是成功男性身上特有的一种魅力 2楼 qs八妹 我上初中的时候英语老师就是络腮胡,他脾气很差很暴躁,天天打我们,尽管后来他减了胡子,但是现在提起络腮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