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手镯上面刻有“足银"999”会不会是假的

2020-12-28 21:35:45 字数 3719 阅读 9265

1楼:匿名用户

足银应该是990哦,999是千足银。如果这都印错了,估计有问题。

2楼:粘冰集滨

因为身体分泌油脂会有影响,如果你担心,你可以买一瓶洗银水试试看

银手镯刻有金六福。足银999,一直担心是假的,自己也不会验真伪,买的时候没细心看,足银999啥意思 20

3楼:很多很多

999银首饰里面的足银,可以叫纯银,通俗来讲也叫千足银。含量就是金属符号后面那些数字,999就是99.9%(3号**)。

运气好的话,含量可以达到99.95%,就是2号**。

银及其合金纯度千分数最小值纯度的其他表示方法800、925、990、999。因此千足银----纯度千分数前冠"银"或"s",如"银999"。

4楼:gz小黎

据我的了解,真银有千足银,足银!你那个应该事银,最纯的应该是那种千足银

5楼:中顺一只狼

金六福不会卖假的,何况还是银的

老凤祥手镯刻有足银可是怎么还有字母t

6楼:女郎亦是女狼

“t”这是老凤祥银楼的店号,

老凤祥的银饰品都会这样标注。足银是指含银量千分数不小于990的称足银。足银饰通常有几种标志,一种是s99,一种为s990,s是英文单词silver(银)的首字母,代表银。

7楼:天蝎绿色花草

这是老凤祥的银饰品,通常会标注,老凤祥t

8楼:**好了没有

老凤祥手镯上面刻有老凤祥足银by是什么意思

前两天我在网上买了一个银手镯,上面刻有足银999是不是假货

9楼:匿名用户

我一同事开的实体店卖银手镯,说便宜,我买了一个也不是大牌子,名字叫珠宝首饰,镯子上刻了足银999,不知道是真是假

10楼:匿名用户

有真有假,如果银手镯特别便宜就可能是假的,上面刻有足银999 也不行。最好买品牌银手饰质量才***。

11楼:匿名用户

这东西你也敢在网上买啊,实体店都怕是假的,要去那国家开的那种实体店我才感觉是真货,你看就是旅游的那种让在玉器店消费的那种,八成都是假的,

手镯上只刻有足银 999是不是假的啊?

12楼:博士豪珠宝

999:千足

银是指银含量99.9%的银,用于制作千足银首饰银含量不得低于99.9%,也是目前国家标准,

看标示:即足银999,如果没有标示,基本可以断定是普通金属;

看颜色:银首饰多为微微带黄的银白色,有润色;

看**:根据当前银的市场交易价;

掂重量:**密度较一般常见金属略大,10.53克/立方厘米;

听声韵:标准银首饰落地后声音沉闷,无弹力。若为铜质,其声更高且尖,韵声急促而短;

最近刚买的手镯没按克按件买的300的,上面刻有足银999没有s是真是假

13楼:陈飞

根据最新**相关部门规定,现在制作的银器银饰要标注足银,后面加925、990、999这些都是自己加的,以前没有这条规定前是用s代称,现在必须用足银了,以前没卖完的那还有s的,如果现在不按规定来是会遭罚滴!没按克按件来说呢这样解释下,银饰毕竟属于工艺品,有些人按件也是可以的,你自己称下重总价除下克数就知道了,这里我要强调下,手工的工费按复杂程度也不同,复杂的高点,普通的便宜点,这也是对工匠的一种认可和劳动的费用,机制的和手工的就没法比了,机制的会很便宜!

请问我刚才买了一对银手镯、上面是ag<999还刻这、万足银,的字体、请问有人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吗?

14楼:儒雅的夜凌

额,据我了解的,目前千足银就是银含量是99.9%的银

,这是目前最纯的银了,应该没有万足银,而且检验器也只能检测到千足金,若没有证书的话,可以试试以下方法哇:(1)查硬度银首饰成色越高质地越柔软,表面越洁白光润。以60克左右的银镯子为例,如用手一拉就开,没有弹力,其成色在95%左右;如有点弹力,成色约在80%~90%;如弹力较大,成色则在70%以下。

(2)看茬口把银饰品剪开或折开,看其茬口的颜色。如饰品柔软,茬口粗而柔,稍带微红,成色约在95%左右;如用手弯折较硬,茬口白而带灰,或略有微红,成色约在90%左右;如硬度较大,茬口淡红色、黄白或带灰色,成色约在80%左右;如弯折坚硬,茬口呈微红、微黄、土黄等色,成色约在70%左右;如茬口红中带黑,或黄中带黑,成色在60%一下。(3)银药抹试将银饰品在试金石上磨出银道(与试**相同),用银药(银药是用银粉与水银混合成软体状)在银道上涂抹,挂银药多的成色就高,挂银药少的成色就低,不挂银药的为假货。

(4)辨色法 用眼力来识别其成色及真假。成色高的,看上去洁白、细腻、有光泽,并在首饰上印有厂家、店号等标记;成色低的,色呈微黄,做工粗糙;假的银首饰色泽灰暗,不光洁。(5)折弯法用手指捏住折弯,成色高的软而柔韧,易弯不易折断;质次的折弯时较硬,或勉强折动,有的甚至无法用手指折动;包银的经折弯或用锤子敲几下会裂开;假的就经不起折弯,易断裂。

(6)抛掷法成色高的银饰品重,抛在台板上跳不高,有“噗嗒”之声;假的或成色低的则轻,抛在台板上弹起甚高,发出的声音比较清脆。(7)硝酸鉴别法用玻璃棒将硝酸滴于银首饰锉口处,成色高的呈糙米色,隐绿或微绿;成色低的呈深绿色,甚至黑色。此外,购买银首饰时还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质量挑选:

(1) 看焊接。有的银饰品是经过焊接而成的,因此要看焊接是否干净利落,有无假焊或开焊现象。(2) 看光亮度。

要求镀色纯正,光亮度强。(3) 看镶面。要牢固、周正。

(4) 看勾爪。要看勾爪有**刺,是否扎手、刮衣服,佩戴是否方便。

15楼:宅在家的喵小澈

一般正规金银店的都是真的。银子是看成色、**的。

16楼:匿名用户

银子那么便宜,有必要做假吗?

我买了一对银手镯上面刻着足银,和别人说的不一样,是真的还是假的啊 5

17楼:匿名用户

足银:含银量千分数不小于990的称足银。由于过于柔软,不易铸造成心仪的首饰造型,且容易磨损和氧化变黑。因此不太适用于首饰制作。

上面刻着足银只是里面有部分银,不是全部银。

还有是在那里买的,如果是小摊位买的就不用说了。

18楼:盛夏桃正红

刻足银也有可能,足银含银量99%。标志s990,或者“足银”,另外,1楼所说,铜刻足金,市面上很少有这种大胆的**。

金、银属于***,国家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必须有相应的标示,如果在非***上打上***的标示,等同于制造假rmb,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小摊上假货很多,但是也没嚣张到公开卖假钱吧?

如果是正规商家所售,就是真货了。

19楼:奇牙雨

我今天也买了一对足银的手镯,买回家后用火烤,仍然是白色的,是真的

你也烤一下,如果变黑或变红那就是假的了

20楼:匿名用户

晕哦,手镯都买不到真的?现在的一般是刻925,就是百分之92。5是银,其他的是合金,就可以了,感觉不错,是真的,一般去银饰店就可以是真的,你把你那个带上一两个月后再看看就是了,如果还是有点发光,那就是真的,要不然就是个假的了

21楼:匿名用户

我买一对铜手镯上面刻着足金它就是足金啦?

上面刻的、D足银999是不是真的纯银

1楼 匿名用户 判断是否为真的纯银,光看刻的字是没有用的,需要拿到专业的检测机构进行测试才行。 2楼 全采褚子骞 999银首饰里面的足银,可以叫纯银。含量就是金属符号后面那些数字,999就是99 9 3号 。运气好的话,含量可以达到99 95 ,就是2号 。 3楼 匿名用户 地足银九九九是纯银吗? ...

银手镯为何刻上足银是什么意思,银手镯上面刻着华清 足银是什么意思?

1楼 最爱秋天的传说 因此它的标识 就有这几种。s或者sl,ag加上成色,如含银量92 5 标识为s925,sl925,ag925或925。 足银的标识是什么意思?足银,千足银大多会直接刻上中文字,也有标s990 s999 ag990 ag990等。 2楼 爱美珠宝 说明你那个是足银的,不是925银...

我买了银手镯上面刻着s925是不是纯银呀

1楼 dior仲夏 s925是指银含量为千分之925的银,足银的含量为千分之990,比925的银含量更纯些,还有银含量为千分之999的足银,所以严格来讲s925不是纯银 2楼 匿名用户 s925银就是以含银量为92 5 的原料银制成的饰品。银手镯一般都是以s990也就是世人所称的千足银制作出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