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睡小时就醒了,白天也睡不着。人在重庆该怎么改善

2020-12-28 21:20:21 字数 5678 阅读 5104

1楼:我西瓜最牛

你好,造成失眠的原因很多.精神紧张,兴奋,抑郁,恐惧,焦虑,烦闷等精神因素常可引起失眠;

意见建议:工作和学习压力过重,环境改变,噪音,光和空气污染等社会环境因素是另一重要原因;晚餐过饱,睡前饮茶和咖啡这些不良生活习 惯也会造成失眠.

2楼:三一八医院

大部分失眠患者存在不良睡眠习惯,破坏正常的睡眠模式,形成对睡眠的错误概念,从而导致失眠。

最近总失眠,睡3~4个小时就醒了 醒后就再也睡不着了 连续5个晚上了 这是病吗?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

3楼:匿名用户

你好,排除内在原因,失眠对谁来说都是一件痛苦的事,但是我们有一定的办法来帮助自己改善和早日摆脱失眠的困扰。

1:首先寻找失眠的原因,很多人失眠是因为长期心情不好或者压力过大造成的,比如说学习,事业,爱情,家庭受到一定程度的困扰和打击,一时很难解决。这时候你要坚强起来,面对现实,寻找解决的办法,不管结果如何,你都会有新的感悟和认识,还有就是倾诉,把自己的心事告诉自己值的依赖的亲人或者朋友,聆听他们对事情的看法,有好的建议不妨学来做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和自己感兴趣的事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2:睡不着也不要想太多,想的多容易产生焦虑,忧郁的情绪,形成恶性循环,一切顺其自然,白天做你应该做的事,不要以晚上没睡好为理由

3:可以采取一些物理**,比如体育锻炼,早上慢跑三十分钟,要持之以恒,晚上吃完饭以后出去散散步,睡觉之前喝一杯牛奶,用热水泡泡脚步,养成有规律的睡眼习惯和作息时间。这些对睡眠都有一定的帮助。

能自己调节过来是最好,在不得已的情况下个人不主张西药**。 虽然不是很完善,但是我希望我说的能给你一些帮助!满意请采纳噢 ~

4楼:万恶攻

如果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 建议平时心情放松点 白天不要想太多的事 车到山前自有路 平时也多锻炼锻炼身体 吃好喝好 晚上也不用太早或是太晚睡 或者适当以药物辅助睡眠

5楼:匿名用户

睡前多做一下运动,等累了 洗个热水澡 很快就睡着了

6楼:回归

没事,不用想太多,我前几个月有几天和你一样,现在睡得很香

7楼:独霸无法

很简单,每天跑个八公里

老是失眠谁不着怎么办,现在一天就睡三四个小时,然后就睡不着了,感觉人的状态不是很好,怎么样才能改善

8楼:匿名用户

到药店买“谷维素”和“维生素b1”及“百乐眠胶囊”。谷维素每天三次,每次两片。上午、下午及晚上9点左右(晚上那次加上维生素b1两片)。晚上8点左右吃“百乐眠胶囊”4粒便可。

最近老失眠……睡着了三四个小时就醒了,然后就睡不着了……怎么办啊?

9楼:匿名用户

是不有什么心事啊?晚上可以适当睡得晚点哈,我以前也是这样的,不过现在一般晚上都是12:30左右睡觉,从来都不在失眠,并且躺下马上就可以入睡!躺下以后啥也不想啊~!

10楼:凯歌

很多种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失眠要查明原因,对症**。

原因一,情绪波动。生气、换环境、心里压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经、心脏、颈椎、大脑等疾病;

**要以调养为主,药物为辅。具体方法:

一是坚持每天晨起慢跑锻炼20分钟,增强体质;

二是调整思维方法,多数失眠与情绪关系密切,因此一切顺其自然,保持心态平和最重要;

三是睡前洗个热水澡或泡脚半小时,听轻松愉快的**;

四是养成较规律的生活习惯,有养肝健脾的作用;

五是全身放松法:在躺下后用意念引导,从头发、眉毛、眼皮、面部、肩部一直想到脚趾,依次逐步放松;正常呼吸,吸气时想部位,呼气时放松;要做到心平气和;

六是按摩法:经常用右手心搓左脚掌心;左手心搓右脚掌心;

七是找医生对症**相关疾病。

用不了多久,你就会睡好的。

祝你开心、喜乐!

11楼:百度用户

失眠是由于种种原因引起的:有的时候心理压力大,为什么事情苦恼,精神因素,时间差,其实多部分人都是自寻烦恼,哪有那么多的事情由你来愁,可谓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何必钻牛角尖呢,话是这么说,可能做到的又有几个呢 我妈妈以前就是因为工作压力而经常的失眠 后来爸爸 在网上给她买了一套睡美人组合 妈妈 用了一段时间后睡眠改善了,不用吃安定也可以入睡了,接着就一直用了2个月,现在妈妈晚上也不失眠了,气色也好了,那精神头比我的都足,你也可以去了解一下,你输入"香睡网"就可以进入了,希望你也早日摆脱失眠的困扰

12楼:飞飞迷漫

晚上早点睡!就会早入睡!最好在十点半之前睡觉。如果你在十点半过后睡觉很容易失眠!你试试看早点入睡!

失眠:最近每天晚上睡下去.睡了三,四个小时就醒了,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这种情况大概有半个月. 20

13楼:北京军颐精神病

失眠原因很多你的失眠是不是工作压力太大了?

1、要自己学会调节心理,合理安排休息时间。

2、每天多运动锻炼身体,可以很好改善睡眠。

3、睡前喝杯牛奶,泡泡脚洗个澡在睡。

4、失眠严重就去看一下。

14楼:匿名用户

注意饮食平衡 适当锻炼身体

15楼:匿名用户

没有内在心灵追求的畜类一样存在的大傻x问的问题真让人鄙视!

我患失眠证多年,晚上基本只能睡上3,4个小时,剩下的时间就睡不着了,旦白天也从来不要睡,早醒.眠后

16楼:刘猛医师

失眠考虑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

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内,酒,茶,规律饮食容,不要暴饮暴食,按时吃饭.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纤维性食物,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入睡困难建议口服:地西洋片,另外养成良好的休息习惯,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每天晚上睡觉3~4个小时就醒了,然后睡不着,是什么原因啊?

17楼:匿名用户

你是不是心里有事,所以睡不好,如果没有我知道老人睡眠都少,我父亲就是晚上八点睡早晨三点就醒,但是身体没问题。

18楼:匿名用户

如果出现晚上睡觉三至四个小时就醒了,你要合理安排睡眠时间,特别是晚上不要熬夜玩手机和电脑游戏,这样会影响你的睡眠质量,每日晚上十点必须入睡,再是在睡觉前用热水泡脚二十分钟,喝一杯牛奶这样做会提高你的睡眠时间,我建议你要加强体育锻炼,如爬山、跑步、打球,如果你长年坚持这样做下去,我觉的你的睡眠肯定会好起来的,最后我祝你早日回复正常睡眠时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9楼:董太漂亮

这个是长期以来形成了一个习惯,到点就醒,所以说你要想办法解决改变这个习惯,方法其实也很简单,就是放松再放松,然后再那个该睡觉的时候就会睡着了,时间久了,让大脑形成一种新的记忆,形成了一个新的习惯之后就好了。

20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白天用脑活动比较少,大脑一点也不累,不需要太多的休息。你是不是有白天睡午觉的习惯呢?或者是白天睡觉的习惯,其实你晚上只睡3-4个小时也是你的习惯的一种,如果不是什么外界干扰的情况的话,那可能就是身体机能出了些问题,这就需要调理一下了。

找个中医开个方子就会有好转的……

21楼:张顺卯

这个应该叫失眠

。如果你是老年人,这个也没啥。如果你还是年轻人,那你就应该注意了。

应该去正规的医院看看医生。倾情医生是怎么说的?如果是这个情况,你白天少休息一会儿。

晚上自然就能睡着了。如果你白天睡一天,那你晚上怎么能睡得觉呢?

22楼:匿名用户

白天不要在床上躺着,出去遛遛弯,放轻松点,多吃点安神的食品和蔬菜,晚上早点睡,应该很快就会好的。

23楼:匿名用户

你心事重重千头万绪思虑过度,时间长了习惯成自然倒治睡眠就这样,去正规医院调理吧!

24楼:匿名用户

失眠症,自己应该调节生活规律,多做有氧运动,晨练什么的。保持良好心态,每天保持正常的作息时间就好了。

25楼:匿名用户

轻度失眠,可以找中医调理。

26楼:匿名用户

轻度失眠,找医生调理一下,问题不大,熟睡的话年龄大睡4个钟头也差不多了。

27楼:洗地暖

轻度失眠

需要找医生看看

28楼:匿名用户

习惯成自然了,建议白天多运动,出去溜达,晚上看看效果。

29楼:张雨萌

你那是轻度失眠,找一个中医调一下就好了,这不是大问题

30楼:匿名用户

失眠了吧,是心里想事情了吗,有心事也会睡不着的,晚上睡前多用温水泡泡脚,活络下经络看看会不会好点吧

31楼:小时候

啊失眠也是一种习惯,时间久了就形成了恶性循环,健身旅游多运动,我就每天都跑步,至少5公里,从来不失眠

32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看看医生,也可以睡前洗澡泡泡脚,出去跑跑步,运动一下。睡前喝一杯热牛奶

aqui te amo。

最近失眠睡不着,每天只睡3.4小时,白天上班就打瞌睡,每天不是累得趴下就睡不着,该怎么办?有人能帮 15

33楼:一叶飘北

吃过安眠药吗?是不是心里有心事?

34楼:摩羯小虎来也

建议你不要想太多!不要玩手机电脑!晚上睡觉前可以想一些往事

每天晚上睡觉3~4个小时就醒了,然后睡不着,早晨起来还很困。是什么原因啊?

35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下,人体对睡眠的要求是青壮年一夜睡7小时-9小时,少年幼儿增加1小时-3小时,老年人减少1小时-3小时,这是不同年龄段对睡眠量(时间)的要求。睡眠低于这个大概时间,而且常常感到提不起精神的,是在提示你睡眠不足了。

良好的睡眠习惯是获得高质量睡眠的重要条件,而高质量的睡眠对解除大脑的疲劳及保持充沛的精力有着直接的关系。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有人出现失眠现象:如有的病人几个晚上通宵不眠,在床上辗转反复;有的病人则夜间睡眠减少;有的病人则早醒,常常凌晨2~3点起床活动;有的则睡眠倒置,白天睡眠,夜间不能入睡等等。

那么,失眠病人怎样进行自我防治呢?

失眠包括入睡困难:睡后1~2小时仍不能入睡;梦境连绵:睡得很浅,且常常做梦;早醒:

入睡后醒来较早,且醒后无法再睡,或就寝后时睡时醒。对上述情况要设法找出其原因加以改正:①首先要为病人创造一个舒适、安静的睡眠环境。

房间布局合理、清洁,光线柔和,温、湿度适宜,床铺舒适。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常的睡眠习惯。制定适宜的作息时间,如中午安排2小时午休,晚上9~10时**休息,早上6时左右按时起床,白天避免休息时间过长,以免影响夜间睡眠。

③睡前忌服兴奋性饮料(如酒、浓茶、咖啡等),尽量少抽烟,避免易引起兴奋的活动,避免过多的会客,晚餐不宜过饱。④睡前做好个人卫生和环境卫生。⑤如有严重失眠,可给予适量抗焦虑或镇静催眠药,以加深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