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坠子掉到下水道了有不好的预兆吗

2020-12-28 21:12:40 字数 1756 阅读 4665

1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万法无常,掉下去也是因缘,您也不是故意的,谈不上不敬,不要有心里负担。

2楼:匿名用户

今天不小心掉在排水道了心里好难受

戴了很久的玉坠子丢了,有什么不好的寓意吗

3楼:匿名用户

玉坠子,丢了吗,没什么不好的,代表为你挡灾了,赶紧再买一个是正理。

玉可以为它的主人挡灾的!现在它掉了证明它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为主人挡了一次灾了。就在你的不惊疑间。

玉本来就是有灵性的,跟主人有缘它不会不见的。如果玉和你没有缘你怎么找也找不到。另外在佛法上来说佩戴佛或者菩萨的玉佩或者挂饰都是不好的。

玉佛突然掉了代表什么?

4楼:卡大傻丝

大家不要以为我说的好象是很轻松,其实也不是不无道理的!网上有说,“玉佛突然掉了是因为一个玉在一个人的身上带久了,有灵性了,可以为人挡灾,......”,那么既然它现在掉了,说明它已经为你挡过了灾,你是不是应该高兴呢?

还有的是说,“玉佛是护身符,玉佛突然掉了,就是失去了佛的保护,......”,其实这个你也应该高兴,和我上面说的意思还是一样的,既然是护身护符,现在掉了,也是因为为你挡灾才掉的了,既然档去了灾,你还有什么不开心的呢?还有的是说,“玉佛是有灵性的,玉佛突然掉了,说明你已经与佛无缘了,佛离你而去了......

”其实这个说法是错的,佛家云“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但问,玉佛突然掉了的你,有犯过过于这样的罪过吗?佛连有这样罪过的人都会去度化,难道会离你而去,不保佑你吗?

佛是会度化保佑众生的,不会离弃任何人的,只要你心中有佛,佛自然就在你身边,既使你把一个小小的玉佛像搞丢了,佛也是会原谅你,不跟你计较什么的!所以,玉佛突然掉了,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要去想太多,或者是去顾忌什么!掉了就掉了,最多再买个!

不代表什么的!

每天带的佛坠不小心掉地上碎了是什么征兆

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有两种理解,第一就是正常事件,就是你一不小心就把佛坠掉地上了,属于正常的意外事件,没有任何寓意的。

第二就是这个佛坠帮你挡灾了,一般来说戴的久了,这些个挂饰就有灵性了,会帮主人挡灾挡煞的。

项链坠子掉进卫生间下水道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贵重或有特殊意义的就钩回来,钩不了,你要跟楼下沟通一下,一般楼下天花有个存水的弯头,可以拧下来排除杂质。

7楼:遇见你在下一秒

没办法了,你打捞的工钱都可以重新买一根了

东西掉到下水道了怎么办

8楼:无语翘楚

1:最好找疏通机抄疏通下水bai 如果你不疏通 马上du就还是会堵住的 估计zhi塑料瓶还是卡在了s弯里面了 2:最简

dao单的办法就是找个木板 例如50×50cm 厚度1cm 以上 在木板的上面钉上两根木龙骨 木龙骨的宽度与蹲便器的口一样宽 每次洗澡的时候 把木板扣下来使用 及可以防滑 又可以避免杂物掉入下水口了 也可以避免人的脚不小心插进去 把脚扭了 呵呵

9楼:黄可鲁库

如果你能找到东西把它勾起来就勾起来,不行的话你只能放弃了

项链的坠子掉进下水道,还能找到吗?

10楼:陈鹏

是什么下水道呢?如果是厕所的话,估计捞起来你也不愿意戴吧。

镜子打破了有什么不好的预兆吗,镜子碎了是什么征兆?

1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的。古代的时候说的破镜难圆并不是我们现在用的镜子。是铜镜。现在只是告诉我们在做类似的事情时要小心谨慎一些。多加注意就是了。 镜子碎了是什么征兆?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不用多想了,镜子碎了说明碎碎平安。所以这也是好的征兆,往往我们看到的是表面儿,寓意却是不一样的征兆。 3楼 感...

生日当天盘子碎了是不好的吉兆吗,盘子碎了有什么预兆

1楼 萧瑟中的寒风 别担心,所谓碎碎平安嘛!吉兆! 2楼 涵知忧韵 当然不是,岁岁 碎碎 平安嘛 求采纳 3楼 包事问 不会啊,这是个好兆头,碎碎 岁岁 平安嘛! 盘子碎了有什么预兆 4楼 愫睿愫睿 没什么,自己没拿好,不过是废了几个盘子而已,不要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如果实在觉得别扭,那就说明你这是...

清晨起来没有倒热水的杯子底掉了是什么预兆

1楼 热力 没有什么不好的预兆,只能说明杯子质量太差! 周易说杯子突然破裂什么预兆 2楼 匿名用户 水温过高,杯子质量不好 某件事物打破了平衡,杯子是属于谁的?它代为受过的。 不用疑神疑鬼,看看,天还下雨呢。 3楼 匿名用户 周易没说过这种情况,原因很简单,周易是古代人编的,那个时候还没有玻璃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