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戒指重一点好?还是轻点好,黄金戒指重打两次还纯吗?戒指以旧换新好,还是重新打过好?

2020-12-28 21:07:09 字数 6325 阅读 7107

1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戒指应该是越重越好,当然越重**就越贵了,还有戒指的轻重根据消费者的经济承受能力,以及戒指的美观决定,太重太大也是不好看,最好还是去金店试戴一下。

2楼:京剧梅派青衣

轻点的,手指不负重对身体没有影响

3楼:wj紫色水晶

样式是自己喜欢的就好

4楼:西斯东拉

**戒指轻重无所谓,喜欢就好

**戒指重打两次还纯吗?戒指以旧换新好,还是重新打过好?

5楼:匿名用户

只要金店的师傅没搞什么手脚,那戒指的纯度是一样的。假如你能挑好,也能跟金店的师傅谈好的话;只能说 比把戒指放在金店重铸,时效相对快些而已。

年轻女孩戴铂金还是**戒指好一点?一般多少克适合呢?

6楼:匿名用户

铂金,,多少克无所谓吧,我觉得要符合女孩子的气质

7楼:走心的冰雨林

铂金.3~6克够了.**的一个圈显得老气.3d金吧容易变形.综合考虑铂金.

8楼:匿名用户

年轻女孩戴金的不好看

周大福**戒指一般多少克

9楼:风中的雨

周大福**戒指

周大福**戒指目前在中国来说还是很受恋人的欢迎。

特别是即将结婚的新人,

当想要定制**戒指就会想要去定制一枚周大福**戒指,

那么周大福**戒指**是多少,

周大福**戒指的款式会有哪些呢,下面将会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一般来说

,**戒指**在

1000-2000左右,

重量在3克-4

克左右金戒指一般多少克?

在中国传统的婚戒习俗,

结婚对戒一般都是金戒指,

那么金戒指一

般多少克呢?重量一般

金戒指男戒稍重5—

8克为宜,女戒金戒指

3克左右最好

。当然金戒

指多少克还是根据自己的经济预算来决定比较好。

那么,如果这是一位浪漫的女士,

爱情至上,

送给她的**戒指一般多少克呢?在浪漫

女性的心中,一般戒指多少克并不重要,只要能真心相守、真爱永恒就很完美。

事实上,对于生活中的我们来说,购买**戒指一般多少克比较实用呢

?平均而言是在4—

8克之间,

这样即便是款式不时尚了,赶不上潮流了,还可以有富余进行样式的更改。

当然,现在也不乏一些投资人士,喜欢炒**,那用来增值的话一般戒指多少克合适呢?这

个就要根据自己的工资水准量力而为了,

当然越大越好,

想想待价而沽的时候,

应该是无比

惬意吧。

在大众的心中,**似乎要比白金更具有保值性。

铂金戒指

vs**戒指

现在也很多人开始倾向于选择铂金戒指,铂金与钻石的结合,便是爱的最好诠释,它代

表着爱情的纯净与永恒。最独特浪漫的铂金戒指当属

darry

ring

,每位男士凭借

身份证号

一生只能定制唯一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爱”

。每一枚戒指都有相应的编号,象征着独一

无二的爱情印记,只专属于你与

ta之间的浪漫。用一枚

darry ring

见证,经过岁月风霜的

浸染,彼此依然坚定着不变的步伐,一步一步地走向幸福。

如果是想求婚的话,一般使用铂金钻戒会更加合适。

而铂金钻戒最重要的是要选择钻石,学习钻石的

4c知识,再根据自己的经济预算进行

挑选。一般来说,以男士的三个月工资为标准,这是国际上一个不成文的规定。

钻石具有永恒、

稀有、纯净的象征,

代表了爱情的亘古不变,

也因此成为女人心中最美

好的爱情信物。

**钻戒款式

17分钻石

75分心形石榴石

14k**戒指

红色的石榴石为这款引人入胜的戒指增添了几分活泼的色

彩。温和的**指环,不对称的设计造型,一排

17分钻石和

1颗心形的石榴石,这款戒指足以吸引你的眼球。

70分堇青石

60分欧泊

14k**戒指

热烈时尚的欧泊集所有宝石的美丽于一身。这款优雅

的戒指中心装饰着一颗

60分的欧泊,光滑的

14k**指

环两侧装饰着

70分堇青石。1克拉

/100

分钻石18k

**戒指

优雅和永恒融为一体的戒指,

三颗闪耀的钻石并排镶

嵌,造型简约,典雅时尚,是订婚的最佳选择,结婚周

年纪念的最好礼物。这款**戒指镶嵌了

1颗主钻和

2颗副钻,

g/h色,

vs以上净度,总重

1.00

克拉。绚丽

的金黄底色上一片钻石晶莹,两者相映生辉,高贵与优

雅悠然尽显。此款戒指可除去中间一颗钻石单独购买。

10楼:匿名用户

最轻的一般在一点几克,最重的一般在十几克,平常的4--6克居多。

金项链和金戒指哪个好? 10

11楼:匿名用户

金项链比金戒子重多了,当然项链好啊,金项链戴脖子上多阔气呀,你好幸福哦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有人给你买的话,当然是项链啊,因为项链重啊!比较贵。

13楼:aaa鸣人的雏田

个人觉得戒指好一点,正所谓财不外露,戒指相对小一点,不那么明显。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肯定是金项链啊,比较重,然后价钱高

15楼:才旻熊沈然

那个都好,都喜欢,哈哈

婚戒是买**的好还是铂金的好?

16楼:dr钻戒

结婚戒指买**还是

铂金好?**和铂金是一种比较少的贵重金属,常用在首饰品的打造上。两者的颜色不同,**也不同。

**的颜色是像阳光般闪耀的金色,而铂金则是像月亮般洁白的银色。两者的颜色有着很大的差别,佩戴起来的效果也完全不同。**材质的首饰品佩戴起来会给人一种尊贵,典雅的感觉,就像古时候的贵妃皇后一样。

而铂金材质的戒指佩戴起来则会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就像女神一样高高在上。   同时,这两种材质的戒指所适合的年龄也不同,**材质的戒指适合年龄大一点的人佩戴,铂金戒指适合年龄小一点的人佩戴。大家可以根据年龄和效果来选择,也可以根据结婚时所穿的礼服来选择。

例如,结婚的时候新娘穿的是古典的大红礼服,那就可以选择佩戴**材质的戒指。如果穿的是洁白的婚纱礼服,那就可以选择佩戴铂金材质的戒指。

17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结婚买**首饰和铂金首饰都是可以的,没有t统一的标准,根据新娘和新娘的喜欢,每个认得爱好不一样,**首饰是金灿灿的比较喜气,铂金戒指是白花花的,代表爱情洁白无私,从投资角度来看**有价值一点。

18楼:可以叫我表哥

一、 从升值角度来看选**

**自古以来就是首饰的宠儿,一直活跃于珠宝首饰市场的**,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在婚嫁的习俗里,不管是订婚还是结婚,**首饰都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首饰较经典,是男女都适合的选择。通过优秀的设计**可以打造出华丽不俗的结婚戒指,但是如果设计不佳,也会显得俗气浮夸,因此大家在挑选时需要注意款式的选择。

由于24k金非常软,制作成戒指容易造成磨损、变形,甚至更严重者会导致钻石的脱落,因此,现在在**制作婚戒的时候需要在**中加入其他金属,形成新的k金,来提高戒指的硬度,现今比较常见的有14k和18k等。随着珠宝投资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在购买首饰时会考虑到是否有增值空间,而**是不少人投资的选择首选。

二、美学的角度来看选铂金

铂金戒指由于呈现天然白色的***光泽,长期佩戴不会出现褪色的情况,其稀有与纯净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不少年轻人愿意选择用铂金来象征爱情的纯洁。铂金被称为***之王,用铂金镶嵌钻石戒指,可以保持钻石的纯白颜色,更是象征着爱情的永恒长久。

根据国家***规定,铂金在含量850‰以上才能带有铂金的标志:pt,目前常见的有pt900、pt950等等。

购买戒指选择铂金还是**好,其实材质不重要,最重要的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比如预算、个人气质、肤色、款式等等要求。在挑选结婚戒指的时候,最好能两人一起挑选,选择符合两人要求的爱情信物。

19楼:蓝盈稀

如果考虑观赏性的话,当然还是铂金的比较好。

不过个人建议还是**的,保值性强啊!而且现在的戒指造型都还比较美观,如果经济允许的话还可以镶嵌一些颜色搭配比较好看的宝石,戴出去也是很大气的。

20楼:匿名用户

我买给我老婆的婚戒是配搭是pt990铂金搭载2克拉美国莫桑石。而我自己比较土了一点,也可能是传统吧,999纯**搭载1克拉美国莫桑石。

我们两公婆都没配钻石,因为不保值,真正保值的只是戒托。况且,莫桑石比钻石更加闪。

21楼:匿名用户

现在婚戒最时尚的是买钻戒咯,钻戒都是铂金底座地!

至于经济条件问题嘛!

可以考虑上网买呀,反正网络上会比现实便宜30%-50%现在网购不是超实mao!

22楼:匿名用户

按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

不过现在普通pt950的铂金对戒也就4k左右。

个人总觉得现在**蛮俗的……

23楼:买个婚戒送老婆

看你个人喜好了 如果是我的话 我就是买铂金的 因为铂金的色泽是天然的,铂金是自然界中最贵重一种金属拉 我上次在福悦婚戒买婚戒的时候就是买的铂金的 所以可能对铂金是情有独钟 呵呵!

24楼:普度众生

**是重金属,对人没有伤害,但是也没有好处。建议还是买玉石的,健康最重要。

玉能降低头温,稳定脑压,预防脑中风,人脑接触玉会产生静电磁场,可以疏通大脑的中枢神经,对身体各个部分的神经有刺激作用,且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从而起到疏通经络,气血流畅,脏腹安和的作用。长期使用玉枕、玉席、玉垫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防止老年痴呆、骨质疏松、血管粥样硬化等。

还可以解除有害重金属如镉、铅等人体内的毒害,能增强人体免疫功能,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达到防癌的作用。玉石不但能美化人们的生活,陶冶性情,而且保平安。其产品直接用于健身保健的有:

玉枕、玉垫、健身球、按摩器、手杖、玉梳,对人体具有养颜、镇静、安神之效果,长期使用,会使你精神焕发,延年益寿。

除此之外有:1、佩戴昂贵的金银首饰可能造成家庭收入分配不均衡,致使经济负担过重,生活拮据,引发家庭矛盾;2、由于金银首饰**偏高,一旦丢失会引发心理不平衡,过度伤心。

25楼:匿名用户

这个和很多因素都有关系的吧:经济条件、结婚时你穿衣服的类型以及自己的喜好。

我想买个金戒指不要太贵,去周大福这样的大店好还是去小店好?

26楼:泰山珠宝镶嵌

很多人说的bai就不对,根据楼主du的提问分析:zhi想买金戒指又dao不要太贵,知名品回牌店就答现在目前的金价都在365以上一克左右,女戒有2克到6克就差不多了,男戒4克到10几克的都有。泰山珠宝镶嵌的目前金价320一克,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就是因为品牌二字。

什么的免费清洗、免费售后、质量保证、信誉良好,这些不光品牌店有,其实小店也有,如果小店连这些没有怎么活?告诉我怎么活?品牌店有品牌店的优势,这个只是小店是没有达到哪个级别而已。

看自己怎么去想了,您说去周大福这样的店当然也是可以的,知名品牌啊。

27楼:呼呼咯唧

买戒指还是建议大店好。

**也不会比小店贵。

质量比较***。

如果小店便宜很多就要注意品质了。

28楼:匿名用户

买金戒指还是大店里好,周大福是全国连锁店,不管去了那里都是免费清洗,大店口碑好,金子不掺假,质量过关,可以放心购卖,逢大节日的时侯,可以以旧换新,买金器,还是到周大福大金店里购买吧

29楼:匿名用户

第一:现在金价价位过高,不建议现在购置**,除非你必须买,钱多无所谓当我专没说了。

第二合理黄

属金价位应该在220元一克到250元之间,现在**被人为吵的很高,不要去接盘了

第三 **成本价只要100多元,里面泡沫很重

男人戴金戒指好吗,男人戴白金戒指好还是戴黄金戒指好?

1楼 梦逐渐远去 男生戒指戴法 一般通常戴在左手上, 饰品不再是女生的专利,现在男生也开始流行戴戒指。每个男生的手指尺寸都是不一样的,大部分男生佩戴的戒指号数是17 22号,而且,18 20号的较多。另外,女生佩戴的戒指号数为10 16号,其中12 13号的较多。 戴戒指是有讲究的。按西方的传统习惯...

买黄金戒指是24k好还是18k好

1楼 匿名用户 24k是指足金,含金量为999的,18k是指含75 的 ,由于24k比较软不能镶宝石,所以加入25 其它 ,这样就成了18k,硬度就比较硬,可以作为镶嵌钻石比较好的材料。 来讲24k含量 格要高于18k,18k的 为24k的 0 75 四十左右的工费。 但由于有些工艺不同, 也会有细...

女朋友的生日送戒指好吗,女朋友过生日送她金戒指好,还是包好。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好啦,最好刻上她的名字, 2楼 花戏舞蝶 戒指代表你认定了这个女人,送戒指给女朋友,当然好啊,她一定会很开心的,这也算你对她的一种承诺,所以好是好,可是要慎重啊。毕竟戒指不可以轻易送的。你认定了这个人,再送吧,否则会造成很大的误会的哟。 3楼 匿名用户 当然好啊,她会很喜欢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