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店把我买的钻石戒指证书弄丢了,我该怎么维权

2020-12-28 21:04:57 字数 1938 阅读 4647

1楼:黑之博士

这个问题不难解决,只需要**店把你买的钻戒去鉴定机构重新鉴定一下,鉴定机构会出具鉴定书的。**店再把证书连同钻戒交还给你,这事也就结了。如果你借机找店家索要什么赔偿金是不可能得到法律机关支持的。

毕竟,丢失鉴定证书一事是完全可以弥补的,而且店家出鉴定费用,你并无任何损失。祝你好运吧!

几年前我在**珠宝店买的钻戒,当时给的发票我给弄丢了,

2楼: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改下戒指戒托的大小,戒指戒托里面的品牌印记应该能证明在他那个店买的。有些门店有珠宝维修师那就相对来说比较快就可以,大概半个小时就可以解决。没有维修师那就得返回公司时间估计的几天,具体收不收费得看门店各自情况。

希望对你有帮助……

3楼:泰山珠宝镶嵌

戒指改圈号几十块钱就行了,要是把钻戒换成**戒指恐怕换不了,只能重新购买**戒指。

现在金价**,商场里的珠宝店普遍**女戒最少三四千吧,男戒要更高一点。

今天买的**钻戒,掉钻了,可以找商家吗?如果他们不同意赔偿的话,我应该怎么维权

4楼:匿名用户

找了没用。如果在购买时当场发现,商家可以为你换。离开之后发现,再去找,商家会不认可时的。

5楼:手机用户

找消费者协会12315

买的老凤祥钻戒发票和证书丢了怎么办

6楼:丿灬黯淡丶

(1)消费者可以主动联系商家,协商解决问题。

(2)如达不成共识,可以寻求消费者协会帮忙,介入调解。

(3)首饰店如果找的到消费者当初购买钻戒时的发票存根,可按遗失发票处理。

(4)相应的消费者也应当支付补开发票的手续费。

(5)如果没有发票及证书,首饰店也找不到消费者当初购买钻戒时的发票存根,

消费者提出想要换购,首饰店可以对其进行估价,消费者在补其差额后也可以换购。

7楼:匿名用户

证书掉了可以补办,可以到鉴定机构补办也可以找商家补办。发票掉了,这个是很难补办的,但对售后服务不太产生多大影响

在几年前在周六福金店买的钻戒但是证书丢了,我问一下可以以旧换新吗

8楼:匿名用户

在周六福买的钻戒,以旧换新是可以的,不过用钻戒来以旧换新还是不划算,毕竟钻戒是属于贬值的,不跟**似的,还具有一定的升值空间,所以来说,你要是拿钻戒来选的话,估计跟买一枚新的是差不多的了。

我的求婚钻戒,是在乐维斯选的,当时也没有想过说要以旧换新,毕竟是要让我心爱的她一直戴着的。

9楼:匿名用户

貌似不行,以旧换新也很坑,和 卖掉再买没啥区别

10楼:匿名用户

有发票吗

不然是不可以的

中国**的钻戒把证书丢了能换吗?

11楼:匿名用户

中国**的钻戒把证书丢了能换的。因为中国**的钻戒,它都有自己的证书。只要你去中国**店铺里找工作人员咨询,就可以帮你换了。

在中国**买的钻戒,证书和发票都丢了 100

12楼:匿名用户

都不能补办的。查底子也很难,因为都装订入档了。翻起来很麻烦。

你可以和售货员好好商量,让他们给你复印一份,但10万元以下的钻石要发票意义不大。

13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去查,开出的发票都有底子,你可以和售货员好好商量,让他们给你复印一份,发票时不可以再补的,那视同于销售,是要交税的,你可以商量要复印件.

14楼:赵建明

钻石一般是不退不换的,发票、证书没什么用吧!

把女生的戒指给弄丢了,我该怎么去弥补她呢

1楼 匿名用户 不会是求婚戒指吧,那悲剧了 把你自己配给她把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恋人,自然可以通过这个机会再弄一支,如果不是,可以用其他的东西补救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只是她的朋友的话,就送给她一份礼物吧,或者请她吃个饭,告诉她,看她需要什么。如果你是她男朋友的话呢,就给她买个新的也可以啊 4...

我以前在亚一金店买了个钻戒现在想换个大一点的怎么换

1楼 海盟婚钻珠宝 您好,首先你要找到你购买钻戒的店,带上当时购买的所有证书以及小票,参考他们店的售后服务进行换款,不是所有的品牌都支持换款的,如果支持换款的品牌一般只需要补差价就可以换一个新的钻戒,部分品牌会补工费,希望可以帮到你 2楼 love美美的春天 首先要找到购买钻戒的店,带上当时购买的所...

买钻石后怎么自配戒托,买裸钻,配了戒托,但要放在那里加工,几天后取,请问取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怎样能保证是我买的那颗钻?

1楼 长出芽的魔豆 个人觉的没有什么好担心的,如果你购买的是gia证书的钻石可以让商家把钻石的腰码露在外面,这样你拿到成品钻石戒指也可以看到钻石的腰码,如果是国内证书的那么你更没有必要,因为国内证书对钻石的切工没有详细的描述,商家不至于在给你找一个相似的钻石镶嵌吧,倒来倒去的还不够功夫钱呢,你拿到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