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的戒指一般多少钱,18k金钻戒多少钱?一般价格多少?

2020-12-28 20:56:08 字数 2461 阅读 9362

1楼:原始部落

我前几天才看过,**的不贵,比钻石的便宜多去了。

18k金钻戒多少钱?一般**多少?

2楼:

钻戒价位其实主要还是看钻石4c的,钻石4c等级越高,钻石越好,钻戒价位就越高。一枚18k金的钻戒,有贵的也有不贵的,有几千的,也有几万、十几万的,还有上百万的也有,具体还是看到底是什么样的钻戒。不过钻戒毕竟不是什么小东西,所以还是选些可靠的品牌更好,比如卡地亚、男士一生仅能定一枚的dr等等。

3楼:匿名用户

托子值千元左右,其他就看钻石是什么等级的了。

18k**戒指大概多少钱

4楼:中知议仁

我个人认为:

第一、“18k**”即**含量为75%。18k**虽然是合金,但本质上还是**。现在(2018年2月2日)****约为350元一克,按照含金量来算,18k****为350*75%约为260元一克。

第二、不同的戒指,其重量是不同的,因而其总**不同。一般来说,男戒的重量一般是在4到6克,女戒一般是在3到4克。

第三、综上,我的答复是:一是戒指的总**取决于其材质的单价和戒指的重量;二是18k**的单价约为每克260元;三是一般的戒指重量大约是4克;在通常情况下,一枚18k的**戒指大概1000元左右。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5楼:长沙辉磊工艺品公司

18k金戒指一般是根据重量计价的今天18k金的料价每克230元每克,工费一般在30-50元每克。

6楼:匿名用户

18k金戒指的**要看当日金价和戒指重量的,如果镶有钻石的话还要看钻石品质了,从几千到上万的都有。所以钻戒的话最好还是选一些可靠的品牌比较好,比如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 r 这样的

18k金钻石戒指要多少钱

7楼:竟冀东蜕

由谭玉敏导演,毛秉权编剧,王璐瑶、张莉主演,2集(剧情简介据剧本)

8楼:anabel公主

不 知 道

9楼:式小微

27分不到30的标准,颜色也没有太好,便宜品牌三千多可以买到,大品牌的贵一点,但是如果超过五千我就不会买了

18k金戒指款式有哪些?18k金戒指多少钱?

10楼:匿名用户

18k金戒指与钻石的搭配比较完美,或者不镶嵌钻石的话,就是18k金属戒。不过18k金钻戒是最常见的,有经典的6爪款、还有公主方形款、还有圆形钻戒等等。镶钻主要还是看你的钻石4c,4c级别越**格越贵。

品牌可以了解下那个很火的dr钻戒,男人一生只能定制一枚,有着一生唯一真爱的意义,感觉蛮不错的。

18k金戒指.大概值多少钱.有图

11楼:匿名用户

18k金是按重量和款式来看的,18k金现在每克是两百多左右吧,你可以看下你的有多重。不过个人表示还是更喜欢钻戒,尤其是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 r钻戒,特别有意义!

12楼:星卓佛珠工艺品

现在 18k金在250多到350上下每克

你看你的多重

13楼:匿名用户

是在炫富!还是炫爱呢

18k金戒指一般的要多少钱

14楼:雨后的大葱

金价最近涨的很贵了,400多一克,戒指有2克多到十几克的都有,一般的1500左右吧

15楼:安霈严欣嘉

您好,现在的18k金价在182元/克,理论上讲楼主的450元可以买个将近2.5克的戒指,不过18k金的首饰一般都是按件数卖,商家会收取你一些手工费,这样会在182元的基础上增加一些费用(具体**要依不同的品牌而定),算下来的话基本上也就200元左右一克了,这样你的450元可以买到2克左右的18k金戒指了~^-^

品牌也不一定就是好牌子没有便宜的,要看有没有活动。

希望您对我的回答感到满意,祝您能挑到自己满意的戒指,谢谢~^-^

18k**钻石戒指多少钱

16楼:ii男孩别哭

首先要知道钻石的大小,其次还要知道钻石品质和戒指的款式

这个18k金钻石戒指多少钱啊?

17楼:做个有情怀的人

颜色有点差,净度一般,20分的钻这样做下来2-3千可以!

18楼:曾经沧海

这是周大福的戒指,配的是ngtc国检证书,证书编号ctf代表周大福chow tai fook,钻石大小是20分(100分是1克拉),颜色属于一般的,净度vs还不错,柜台售价大概5000左右

情侣定做18k金钻石对戒一般多少钱

1楼 my绵羊 2000 6000看款式的,品质好点的,像伯爵转动戒指那样的,一对要6000左右。像普通点的,光圈镶嵌粒小钻,2000也能搞定,看你自己了。 18k情侣戒指多少钱 2楼 空虚探 这可不是18k金,18k金目前没有做旧工艺。 这是一枚银或白铜镶嵌玛瑙的戒指。 i do 的18k金钻石对...

ido的18k金钻石戒指值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分析如下 钻石,0 18克拉,fg色,vs净度, 约1600 小钻一般10粒到20粒, 约400到800 戒托重1 9克,按最贵的pt950算, 600,另外工费400 总 约3400左右。品牌的产品另外要算人工 店租 运营 水电和宣传等等成本在内。 如有疑问欢迎可以追问或者私信。 ...

铂金对戒一般多少钱合适,铂金对戒价格一般在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戒指的克数了,还有带不带钻啊什么的,现在很多对戒也是带钻的,所以 的话,还是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就好了,现在可以挑选的有很多啊,那些大牌男生一辈子只能定制一个的darry ring,tiffany co ,cartier,bvlgari都可以考虑看看啊,或者直接去逛逛店里,更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