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生气时说的话很难听怎么办,老公每次生气的时候说的话特别难听 什么样的的话都说出来 但我每次都不说话 我每次都当没听到

2020-12-28 19:50:08 字数 5242 阅读 7796

1楼:匿名用户

亲爱的楼主

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爱一个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乐,他的喜怒哀乐同时也牵动着我的情绪,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爱一个人只是为了要他爱你,那你曲解的爱情的含义。如果他离开你,可以过的更快乐的话,那么你应该很开心不是吗?

你的成全可能会让彼此都轻松很多,朋友,何必计较那么多,世界上本来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缘是天定,份在人为,可能你们不适合在一起吧。把那份爱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为他祝福,总有一天你也会得到上帝的祝福,遇到你真正的他。

现在你只要抱着和我一样的心态,你就一定会快乐起来。 爱一个人是没错的,只是我们爱错了人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准确的请见谅!

2楼:匿名用户

男人都是有脾气的,你老公不错了,我都是摔温壶,碗.砸家俱,摔脸盆

老公每次生气的时候说的话特别难听 什么样的的话都说出来 但我每次都不说话 我每次都当没听到

3楼:越幸运越努力

你的做法很对

这样两个人就吵不起架来

再说光你老公自己说

你不回应他

他就会感到无趣

就不会再说

不过等他不生气了

你要把你的想法告诉他

这样才有助于促进两个人的感情

4楼:匿名用户

在你们不吵架的时候,你可以和他心平气和的谈谈,把你的感受说给他听听,希望他以后能收敛一些

5楼:匿名用户

你就是个好妻子,懂得忍让。老公说话难听,究竟为什么,是因为你的原因吗?

6楼:匿名用户

你要想到家家都有难念的经

7楼:匿名用户

什么来难听的都说过,骂我**,

自骂我父母bai,骂我全家,让我跳

du楼。怀孕的时候zhi、坐月子的dao时候,平常的时候都有过。我气急了动手打他,他就还手。

昨晚吵架更过分,骂**妈,我就骂回去了,我说**自己的妈。然后他居然说你**爸吧,让你爸**也行,正好十一回家。他都不是人了,我想离婚。

我找的老公,恶心人。

老公总是故意说让我生气的话怎么办?

8楼:丝丝缕缕

不要理他就好了

复,你既然深知他的制德行是什么样子的,就更加能想开才对啊

,嘴巴长在别人身上,你是控制不了的,既然如此,那就淡定点,要么就反怼回去,要么就当他透明的,让他自己一个人唱独角戏,如果每次都生气气坏的也是自己。

9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他外面有人了,故意气你,好让你生气,你俩吵架他好有理由出去鬼混,这是一种心态,给自己找个出去鬼混的理由。

10楼:重庆明海卤业

很明显就是的哦

你们在一起好久了啊,是不是你们的感情已经出现了问题,还是他在外面已经有人了,故意用这种方法让你主动提出离婚

人有时候不能太精明,但是也不能太糊涂,如果你们

11楼:小调

这种人都是比较自我的心理嗯,男生当时被需要温柔对待的

如果因为老公惹我生气了,他和我说话我不回答可以吗?因为心情不好我会说很难听的话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吵的越来越厉害会伤

感情,感情是消耗品,吵一次就损失一点,如果不好好经营,等感情消磨完了就该结束了,找理由去干别的事,避开他,不要跟他待在一起,气消了在跟他好好说,他如果一直拉着你说要解释啊哄你啊,你就说想自己想想,现在说不清

13楼:身手鈅錢

看你上面说的话是很聪明很理智的人,相信既使你老公惹你生气你也会妥善地处理好,并不会因心情不好而与老公冷战,如真的冷漠无语反而更会疏远彼此的感情

我是这麽想的,你认为呢?

14楼:寂寞时候淋雨

当然可以了,保持沉默有时候也是避免冲突的方法。

15楼:绝威天道

可以出去约几个朋友出去唱歌回来在跟他谈。

16楼:茗魅

可以啊这个时候不说话很正常

等双方都平静下来再说吧

17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 这个也是看你自己的 如果他主动示弱三次 你就可以跟你说说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不回答就是一种态度。

19楼:勤奋的唯美飞儿

行,但是见不要过长,生几天气就行了!

20楼:80后的小猪

生气时候说话难免伤人,冷静下,对双方都好

21楼:

不要太过了,不要长期冷战

为什么老公总是在生气时说一些特别难听的话 诅咒之类的话 让我很是不理解 而且恨的牙痒痒

22楼:匿名用户

百人百性。每个人的性格都是不同。

你的这个发现,充分体现了,你们在婚前没有彼此的充分了解!所以导致了你现在困惑。

要么你忍,要么他改变。要么就分道扬镳。幸福是自己的!

23楼:追忆梦夏

那要看你了、既然你i不能改变他。那么你就要适应他。

24楼:匿名用户

每个人的情感表达方式不同吧

我丈夫因为我父亲说了一句难听的话生气了 我应该怎么办

25楼:风雨中的北湖

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老人说一句话也生气太脆弱了。得锻炼老公的承受能力。你不置可否就是。

老公在生气时候骂人很难听该原谅吗?

26楼:御风踏飞燕

气话 就能随便说吗 不能原谅

27楼:苏凉

这不是什么原谅不原谅的问题。即使你原谅了他,下次他可能还会说这样的话。你得给他教训,让他懂得尊敬你。夫妻之间最重要的就是相敬去宾。做不到这点。夫妻关系一般都不会好。

老公生气的时候恨不得跟我离婚,骂的话很难听,就像他说的像恶魔附身一样,平静的时候又心疼我,对我很

28楼:mxx陌西西

离婚,本性难移,我爸就是,都50多了动不动就发火,每次发脾气要一家子去哄他,严重时还会打人,太累了,会累一辈子的,真心觉得不值得

29楼:秋莫离

你们好的时候你说说他,也许以后会好点!

30楼:手机用户

心理没有问题我有时候也有骂完后悔有烦恼好好相处吧

为什么老公生气的时候什么狠话都说

31楼:匿名用户

你在他心情好的时候跟他说你每次听到他说那些污辱你的话很伤心.叫他别太过分了.人生气的时候是会说些狠话.家家的经都难念慢慢教吧.

32楼:匿名用户

他应该是有两种性格的男人,你平常不要把”以前”不开心的事情让他想起来,多关系他!他发火的时候你不用理他就可以了

33楼:小范

你也说了他是在生气的时候说的嘛 再说他还是个内项的人 其实俩口子吵架是最伤感情的 我和我女友就是因为经常吵 所以就分了 现在想想当初如果一人让一步也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了

34楼:匿名用户

能够在生气的

bai时候还很du

平静的人没有几个人zhi可以做到

dao,能做到的,就很厉专害了,你知道他生气就好了属,为什么不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惹他生气了,为什么不好好的想想自己的错呢~!

想好了这些再说别的吧,我觉的这想可以让你更认识自己.

希望你们幸福,我真诚的祝福你们.

35楼:匿名用户

有句俗话叫:会咬人的狗不会叫!或许比喻不太恰当,但是我告诉你啊,你老公会说出来那就是你的幸福啦,因为他肯定是不会那样做的

36楼:匿名用户

首行:不打女bai人的男人还算个好男du人夫妻间可zhi能会争争吵吵,如果dao不是因为原则问版题就不会影响相互权感情.

夫妻间多沟通是最重要的,最好能相互约法三章,因为有时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时间长了不是很好.

最后:两口子打仗不记仇,祝你们和睦吧

37楼:匿名用户

你肯定气死他了,他狂晕,不知所云也。呵呵。

38楼:一丹双喜

人生气的时候没有好听的,不管是对还是错只要让你生气就达到目的了,什么最不好听说什么,不见得是真的。所以你不必太在意你的老公所的话。

39楼:匿名用户

他就是这样的人,我有时也一样。其实说这些狠话大多都是无心的。只是为了解气,过去了也就没事了。

他心里想的和最上说的差了十万八千里,所以你就别往心里去。别想那么多,人无完人吗。

4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不应该那么快就原谅他,要不然他以后心情不好就会这样对你,你应该狠心一点,几天不理他,让他知道他不该这样对待他的老婆。不过点到为止,不要伤了感情哦~``

41楼:清水求知

这样的事很多,其实你以明白他为什么会那样,他伤了你,但他内心还是爱你回的,只是答

生气时无法理智对待,你应原谅他,但表面上不能随便原谅,让他要有非常深的记忆,这样做太不应该,太伤人了,让他以后不敢再乱说了,否则成了习惯那你以后就很惨了

42楼:灵翼

遇到这样的情况时,让他记住,但是与性格习惯也有关系,没办法的

43楼:匿名用户

哈哈,有的人他bai就是这样~

我老公也du是,平时对我zhi好得不dao得了!可是每次吵版架的时候,他总是说一些很狠的话权,让我很伤心……我也曾经问过他,他说,我们吵架,我当然也很生气,但是我又舍不得动手,那心中的愤怒怎么发泄?!只有说几句狠话~~哈哈

呵呵,其实,我们俩吵得再严重,我也知道他心里有我,不会扔下我不管不问,所以每次吵完,我们很快就会和好,不会有什么裂痕的~

至于他说得狠话,你既然知道他就是那样了,那你又何必去和他计较呢??

如果你实在受不了,那你可以找你们都心平气和、风平浪静的时候和他谈谈,告诉他他的话很伤人,让你很伤心,如果他爱你,以后肯定会注意的

祝你们幸福~

每次和老公生气他都不说话,每次和老公吵架,他都是一声不吭,他越不说话我就越生气,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少生气好,家务事没有什么原则问题,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能马虎就马虎点,夫妻间要信任宽容理解尊重,两个人有矛盾要及时解决,都不能憋气,总有一方先妥协,家和万事兴嘛。 每次和老公吵架,他都是一声不吭,他越不说话我就越生气,该怎么办? 2楼 没梦想的柠檬 更多时候,沉默是一 种谦让,是一种...

为什么每次听到朋友说她的老公的事情,我都听的心里很烦

1楼 匿名用户 听好朋友说烦心事听到了,自己不会化解也会跟着烦的。 这个是两方面的,一方面说明你和她的关系很好,你为她分忧。 另一方面说明你没办法替她解忧,所以自己也忧愁起来。 其实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一般的家庭琐事不要太在意,没准在你面前说她老公的事情, 过后她就忘了。 学会放下,过好自己的生活,你...

每次和老公吵架,他都说些让我伤心的话,他说的是真心话吗

1楼 匿名用户 吵架时候肯定是气话,不必当真。 2楼 匿名用户 他发火时你不里他,走出玩一会,回来就没有事了,不要对着来,看行不行 我和老公吵架,他说了让我伤心的话,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我不知道该不该原谅,总之是真的伤到了 3楼 匿名用户 无妻吵架经常有的事,人吵架时都拿有劲的话说,事后可能还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