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问我你觉得我是怎么样的人代表什么她想知道什么目

2020-12-28 17:29:18 字数 6660 阅读 8083

1楼:江湖小足

每 一个女人想法是一样的吗? 也许你希望是这样 但她的内心却不希望是这样啊,所以一句话,往好的方面说 说到80%就可以了 留一点余地 要不她就会说 你说的全部是花言巧语了。留的那一点是她不好的方面。

就是看你对她的了解如何 是不是深刻的认识她 了解她 理解她 当然 是否喜欢应该先表明!

2楼:匿名用户

1、代表她认为你可以给她一个客观的评价,比较信任你。

2、她想知道你发现她的优点没有(这种可能性最大),当然,如果她有些人际关系处理的不好,她有些迷茫的话,她想从你那获得肯定和信心。

3、目的是想通过和你交流,拉近彼此的关系,还有就是取得你的信任。

4、要的答案是优点要肯定,缺点要鼓励。

3楼:演戏没人看

夸她呗!女人的内心最虚伪了!

我问她,你觉得我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她说,重要吗,我说,说说嘛。她说,说什么,你又想知道什么,我该怎

4楼:

这个得看你俩交往多长时间,不能一下子你就问她觉得你是个怎样的人,有些事情你不用问她交往的过程中慢慢观察就知道了

5楼:ld路平

她已经不愿搭理你了你还去自找没趣?

6楼:匿名用户

我想知道我在你心里是咋样的人

7楼:百度用户

人品、性格、样貌都说

8楼:啊呀有呦

我想知道在你心里我是怎样的

9楼:匿名用户

他说这个问题他俩压根就没交往ok?

还有你们认识多长时间?

这个事情不能刚刚认识没几天就问这个问题,如果你们认识有一段时间了,照你那样说她根本对你没意思,她对你没意思就没必要好的你的问题,意思就是说你是什么样她都不在乎,又跟我不搭噶

女生问你说你觉得她是怎样的一个人是什么意思?

10楼:菲菲爱着他

如果只问了你一个人就说明对你有感觉,想看看你对她的态度,如果问了好多人的话,就是她只是想看看自己在别人心目中是什么样的人

11楼:书呆子在看书

她是暗示她喜欢你、你觉得她好不好、你如果喜欢她就大胆去泡她吧、她喜欢你!

12楼:小绵

她开始在意你对她的看法。不能确定是否喜欢你。但起码不讨厌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情况是对你有些感觉,青春期嘛,也不会排除自我感觉良好的类型。适时而度才好

14楼:匿名用户

喜欢你,起码对你有好感

女孩问我觉得她是什么样的一个人,这是什么意思?

15楼:匿名用户

她应该是不确定你的表达吧,他可能你觉得你们需要加深了解才行,毕竟你们才认识不到一个月嘛,你就跟她讲想要跟她在一起什么的,既然你们双方都有好感,那就小心经营啊。应该怎样就怎样吧,时机成熟的时候再表白比较好,不然看起来很没诚意哦,,像是不懂得责任是什么的小男生一般,让她没有安全感。多为她考虑,多做些事情使你们之间相互了解并相互信任。

不要保留你的想法,她知道你的想法以后自己会有决定。下面就看缘分咯!!

16楼:溜

呵呵 那恭喜你看楼主,说明女孩心里在乎你了。注重他在你心里的位置了,很可能就是个转机哦,今天晚上可以买花了,看机形式 随其自然,送花后看她的表情,是激动 是喜欢 还是脸红,在回家的路上给他表白吧,祝你好运

17楼:百度用户

我现在就遇到了这种情况...特纠结...求解答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要慎重考虑啊,他可能有喜欢的人,但你不要泄气,慢慢来用真心打动他,注意一下身边的小事情,让他感觉到安全感

有个女孩问我她是怎样的人,什么意思 10

19楼:匿名用户

爱bai

不会很难也不会使人烦du恼,只是zhi

人自己给自己增dao加压力,自寻烦恼。爱一回个人,应该是答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我们都知道,爱代表着一种责任,爱是一种无条件的付出和牺牲,爱是永无止境永不失落的,爱不是不要回报,而爱的回报就是对方的永远快乐和幸福

20楼:lo凛月

她想知道你心中的她是什么样子,或者她对你有意思,要不就是她只是单纯来问问你眼中的她是什么样的

21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每个人都希望别人说出对他的第一印象

22楼:林小仙女

想看看在你心里她怎么样,对你有意思

23楼:琴

想知道在你心目中她是什么样子的,可能对你有好感

24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受到别人的什么打击了,或者是对你有好感想看一下在你心里她的形象是怎样的

一个女生这样问我,“你怎么看你自己真正喜欢一个人”我该怎么回答,她是想表达什么个意思?

25楼:匿名用户

特矛盾的一句话。都真正喜欢了,还要怎么看。就是什么都好

怎样知道女人的暗示是什么意思?

26楼:_我是帅锅

男性朋友经常会抱怨这样一个问题:女人的心思不好理解。但是我觉得先不要嫌女人难搞定,你要知道有时候女人是会给男人好多暗示的,而男人却丝毫没有察觉。

其实这个时候女人也是非常抓狂的,有时候真的不是说女人难以捉摸,而是人家给了你一个积极的暗示,而你却不懂得大胆向前。又或者人家已经给了你红灯的暗示,你却还是大摇大摆的闯。所以有的男人就会被叫做“直男”,这也是有道理的。

那么男生应该怎样才能读懂女生的建议,那么我就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比如说女生主动跟你分享一些事情,这就是积极的暗示。比方说她说:“最近什么什么电影真的很不错呀

”这就是在暗示你赶紧约她去看,对吧。再比如还有的女生会给男生抱怨说:“我感觉好无聊

”这其实也是在暗示你快陪陪她,这些都是女生对你分享一些自己的状态,那么男生就可以从中读懂女生想要表达的这样一个意思。而有时候女生关注你也是在暗示你,比如她说:“我感觉你女性朋友好多。

”实际上是在暗示你:你的异性缘这么好,我会是你的唯一吗?还有一种情况,女生说:

“我觉得我和你在一起真的好开心。”很明显是在告诉你她对你有好感,那么聪明的男生就可以回复了:“看来呀,你缺我这样一个好的男朋友。

”你说你们之间成功概率会有多大呢?

而一些消极的暗示男生也需要读懂,就比如说女生总是拒绝你,当你找她或是约她出去,她总是说她有其他事情那天不行,真的很忙啊等等话语,其实对方是想告诉你她暂时是对你没有什么感觉的,这个时候你就得知进退不要约她了。又或者聊天刚刚开始没多久的时候:”她要去睡觉了,晚安了。

“其实呢心里的潜台词就是:和你聊天真的很无聊,暂时不想和你说话了。遇到以上这种情况,男人就会进入一个”尬聊“的状态了。

这个时候你就得分析一下自己为什么会让女生产生这种感觉的原因了,对症去下药,针对性的去改变,才有可能获得女人的青睐,你越是着急就越是容易失败。

如果你和心仪的女生约会到了很晚的一个时间,那你就可以跟她说了:”事件好想很晚了。“如果她笑笑不说话或是对你说是啊,这个时候往往女生就很想跟你相处了,那你就是有这个机会了。

如果对方主动跟你说:”太晚了。她要赶紧回家。

“那说明还不是亲密的最佳的一个时刻,你就得更多一点耐心才行。因此在两**往这个过程中,比较含蓄的女生其实是会通过很多暗示来表达自己的一个意思,如果直男要是真的不理解的话,那将错失自己最好的一个表达心意的时机。

27楼:长得黑是健康

要想知道女人的暗示,你就要对这个女人有着一定的了解,你要揣摩她现在心里的想法,她下一步的做法等,只要你想明白了,你就能完全的明白女人的暗示了。

女人在爱情中,通常都是比较含蓄的,最常见的是,女人在遇到某个节日的时候,会反复在男人耳边说起,“嗯,马上就要过情人节了,或者明天就要过情人节了等等……”

当她在你面前反复叙述这些的时候,作为男人的你,一定要去思考,女人语言背后的潜台词了,比如女人背后的潜台词是,“过情人节你打算送我什么啊?过情人节,你打算带我去**玩啊?等等。”

这些都是女人在语言上的暗示,若读懂了,你也就知道女人的心思了。

类似这样的语言暗示很多,在日常生活中,你都可以按此去推理……在这里提醒下,女人的语言暗示也有负面的,比如,“这样的生活,过下去真痛苦……”那么她的潜台词或许就是想逃离婚姻了,所以这个时候,及时地沟通和改变自己或许是最有效的方式了。

如果一个女人,在家里不高兴了,肯定也会把锅碗瓢盆故意弄得很响,对于这一点,应该不难理解。这就是所谓的肢体语言暗示动作。

除此之外,女人的肢体语言动作也会表现在暧昧上。比如,在你面前反复地撩头发,可能是想你夸她漂亮、美丽;又或者女人穿了一条漂亮的裙子,在你面前反复地走来走去,其实都是在暗示你,“瞧,我今天多漂亮,也不夸夸我的裙子、我的美貌……”。

木纳的男人或者情商愚钝的男人肯定就会辜负了女人的表现和渴望了。对于这一点男人一定要懂!

女人的表情语言暗示在爱情交往中,或者在婚姻生活中,女人的表情语言无处不在,几乎表情语言暗示,是女人最习惯使用的一种暗示法。

比如暧昧的眼神、渴望的眼神、期盼的眼神,每一种眼神背后的意思都不一样。暧昧的眼神,则代表着她需要温存;渴望的眼神,则代表着她需要信心和安全感;期盼的眼神,则代表着她需要你的一个肯定和认可。

女人嘟嘴的时候,希望你夸她,女人在家**打扮的时候,希望能与你共度良宵或者激发你的兴趣。总之,女人的表情语言暗示,男人稍微思考,就能明其用意。

28楼:悦

她主动叫你小哥哥的时候,她一定是爱上你了,作为男人,你一定要分清楚女人在不同时候叫你哥哥的用意是什么。

29楼:废材小小怪

你可以去找一些关于女人暗示的书来看看,这样时间长了你就知道女人的暗示是什么意思了。

30楼:xd三石

想要知道女人的暗示是什么,就需要你多去考虑,多去经历,多学习,然后自然而然的就会明白了。

31楼:_纯柚子

自己多多了解她吧,了解了她是怎么样一个人,也就能很轻易的看明白她的暗示是什么意思了。

32楼:强悍的辉

要想知道女人的暗示,你就要对这个女人有一定的了解,而且你要揣摩这个女人内心的想法,这样你就能知道她的暗示了。

33楼:mjs啦啦啦

主动去想一想,学会换位思考,看看对方有时候暗示有没有什么肢体接触,多去考虑,多去经历,多学习,然后自然而然的就会明白了。

34楼:年糕烤年糕

你可以站在她们的立场上思考问题,这样你就可以知道女人的暗示是什么意思了。

35楼:forever曦梦

细心想想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大概就知道她到底在暗示些什么,但是她也是希望你能够上进一些。

36楼:最棒的

你要多多跟她交流,要去了解她,要明白她的暗示到底是什么意思,这样的话你就不会过的那么辛苦了。

37楼:哦了是了

我觉得应该多上网查查关于这一方面的知识,多多的了解你的女朋友,看她的行为表现。

女人拒绝一个人通常会说你是个好人,我对你没有感觉之类的,那么我想问的是女人到底要的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38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复题大多数人都会这制么认为,把女孩的这句:你是好人、其实你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其实你是我遇见的最好的人。这些话的背后,一般人都会有下文,只是没表达而已,“但是我和你真的不合适”。

让很多真心男人伤心的隐含的话。

39楼:

女人要的是一种感觉,俗称安全感

40楼:若如初见又如何

你又不是她,你怎么知道她想要什么

女孩子问我对她第一印象是什么,说明她是否对我有好感?

41楼:匿名用户

他一定是对你有好感的,噢只是代表他知道了,你要主动采取下一步动作。总不至于让女士主动吧!这个周末可以约她一起出去踏春。祝你成功!加油!

42楼:匿名用户

我经验丰富,心理学。我来回答。首先,你得到了她的注意,这是肯定的。

但是否是有好感的注意还是朋友方面的注意呢?这需要看当面时她的表现了。心理学的都知道,网上聊天并不能说明什么,出卖内心的是肢体语言。

当然,你也可以从文字上推敲她对你的注意是好感还是朋友。 你要知道她的基线行为是什么,而面对你时有没有什么特别,尤其是女孩特有而男孩没有的举动,例如撩头发啊,拿半边头发挡着脸看你啊等等一系列彰显女性特质的行为。

其次,你该不该追她要看感觉。从你文字上感觉你是想要又不想负责。这社会,男与女间两情相悦就行。

没有现在哪有将来,如果你感兴趣你就去试试,不用给自己想多远。很多东西想象中的往往与现实不符。例如,你觉得和谁一起很幸福其实互相讨厌。

你不喜欢谁可不见想又见了烦等等。 所以建议你不用想有没上进心诸如此类,你只注意她对你,你对她的感觉就好。因为,有了起因才有经过和结果。

你说内?

女朋友问我觉得她是什么样的人,女朋友问我觉得她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50

1楼 无敌小猫崽 尽量说优点,夸奖她。如果她说希望你说些缺点,你也别说。女友会生气,后果很严重。 2楼 胡叉叉呼叉叉 一般要人评价时都是要夸奖,你可以说一点小缺点,然后多说优点结局别让她觉得太假,但很支持她的那种,无论什么缺点都不嫌弃之类的 3楼 一顿夸,然后再说一些无关痛痒的小缺点 4楼 笕瑾 千...

女孩问我觉得她是什么样的人,这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她应该是不确定你的表达吧,他可能你觉得你们需要加深了解才行,毕竟你们才认识不到一个月嘛,你就跟她讲想要跟她在一起什么的,既然你们双方都有好感,那就小心经营啊。应该怎样就怎样吧,时机成熟的时候再表白比较好,不然看起来很没诚意哦,,像是不懂得责任是什么的小男生一般,让她没有安全感。多为她...

问女孩觉得我怎么样,她说你很棒的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问女孩儿觉得你怎么样,他说你很棒是什么意思?你是喜欢那个女孩子吗?你可以跟他试着多交往交往。 让他发现你的好处,让他发现你的优点。把你的魅力展现给他看。或许把你的优点和你的魅力展现给他看,以后他会喜欢上你。 现在说你很棒,也不是说你是最好的。 2楼 爱心理医生 说你很棒最起码对你不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