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师看看这枚飞龙币,是真品吗,价值多少

2020-12-28 17:16:06 字数 2790 阅读 7425

1楼:匿名用户

飞龙币?这玩意还真没见过,你又不拿出来

2楼:戈夫岛

应该是真的 现在这样的不好找了 还有升值空间

请各位看看这枚飞龙币**多少

3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中华**

洪惠纪元飞龙银币

现代纯银工艺品

字体没有压力感

人为做旧

没有收藏价值

看看这枚飞龙进宝是真币吗 10

4楼:匿名用户

你见过有飞龙进宝币吗?没有那姐,就是说,这个肯定不是币了,周围,货币,以前是都有流通价值的,这个飞龙进宝这四个字里里的的,飞,首先一看就是假的,不能再假的这儿。另外这个如果真的是古币的话顶多也就是以前的人私自做的没有,任何意义的。

作为收藏,你还是多看一些书吧。绝对不会有这个的,更谈不上是真币。

想要留着的话也就当个钥匙链啊,或者是啥东西,包包链之类的挂一挂,无所谓啦,没有啥含义。

5楼:匿名用户

这枚飞龙进宝好像是假的。因为开龙进宝已经多久?应该是长点绿锈。这枚看起来没有什么划痕。不像是真的。

6楼:杰答答

从铜色、字体来看感觉是一枚近代仿品,真品属于珍稀古钱,一般基本上见不到的,市面上大多是仿造的,没有收藏价值,当然有怀疑的话可以先收藏着。

7楼:再续因缘

此枚泉品应该是赝品。做工、字体都明显的拙劣,早年我也收到过类似的

8楼:匿名用户

“飞龙进宝”大钱,著名的钱币收藏家马定祥断其为五代十国时期南汉国王刘

岩改名刘龚时(公元841年)特铸的庆典钱,也称吉语钱,类似现在的纪念币,是我国历代古钱中奇珍之品。“飞龙进宝”银质大钱,存世更是极少,罕见品,泉界大珍。飞龙进宝存世罕见,加上性质特殊,为古钱名珍之一。

但是现在仿品居多,多为铁铜仿制的小钱。楼主所晒,目测为仿品。

9楼:句型她

是真的话价值也不大,这类货币在古代大量发行,一般为铜质,很多人家里都有几个,想拿去卖几千几万的,可以洗洗睡了!

10楼:匿名用户

不象,真币的颜色黄铜泛绿的,还有印着标志的。

11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真的,这个东西假的少

12楼:匿名用户

不像真的,假的,字形也太难看了。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专业的鉴定机构鉴定一下

14楼:匿名用户

看样子不太是真的,拿实物找懂行看看。

15楼:匿名用户

个**复合风管电工胶布的功夫几分钟方法发几个打**

哪位大师帮我看看这枚铜币是真品吗?是什么年代叫啥名称?市场**值多少?

16楼:云林山人

**36年至“解放后”1953年的**铜元,铜质:红铜。名称"三山双日"币。目前市场参考价:150-200元左右。

看看,请各位大师看看这枚光绪元宝价值多少钱?

17楼:荣誉殿堂嘟噜噜

这枚光绪元宝纹理清楚,包浆匀称,实在是一枚难得的精品,应该是光绪皇帝御用之物,仅存之孤品,价值应该在百万以上了,恭喜你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能给你一个准确的答复,因为没有看到实物,建议你拿给专家看看,是真的就好好收藏着,比较是老东西还是有收藏价值的。

19楼:遗忘曾经

你这个没有具体**,咋回答你呢

古钱币大师,看看这个金币价值多少,谢谢

20楼:乐笔晓新

这是真的淳化元宝,背双佛金币,您的藏品是一枚现代的仿品

不过也是纯金的,真品非常稀少,现在市场价值每枚价值10万元人民币

这是真品应有的背佛。

21楼:匿名用户

不太懂得,你可以找专家签定一下,必经人家是专业的在行。

22楼:匿名用户

北宋淳化金质庙宇钱。此钱为国家所藏,无定价。

大师们帮忙看看这没大清铜币是不是真品,能值多少钱?

23楼:新福生活的向往

你好bai,看你的图,可以确定的是du你这枚应该是枚zhi真币,品相很好,

大清铜dao币发行

内量很多,也有很容

多种,所以市场价值并不是很高,可能也就在10-20多块钱左右,所以喜欢你就留着,因为毕竟也算是古董了

希望能帮到您

祝你生活愉快

24楼:沈笑

普通的铜板品种而已,不过包浆倒是非常漂亮,市场价碰到真心喜欢的人估计能专

给你几十属块钱的样子,当然碰到那种纯属做生意的币商估计这就给你几块钱,不要被那些网上宣传的价值几百万的信息给骗了都是骗你的鉴定费,望采纳。

25楼:匿名用户

大清铜币丙午中心川字二十文流通痕迹明显包浆自然真品。品相一般,**百元左右。

请大师帮忙看看真假价值多少,有收藏价值吗?

26楼:匿名用户

看着不错,建议到珠宝鉴定中心请专家鉴定一下就知道真假,有没有收藏价值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两枚硬币是真的吗,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从 中看,你的这几枚银币都是真的。好好保存,将来会有很大的升值空间。 2楼 东方天空 一枚是英国站洋,一枚是袁大头。颜色不一样不好说。用手拇指和食指捏着中间用指甲掐住一点点,对着银币边吹一口气,马上放在耳边听。有嗡鸣声的是真币。 3楼 匿名用户 凭 是难以分真伪的,应拿实物去找有关专...

请收藏钱币的老师帮忙看看这钱币是真假,价值多少

1楼 什么时间能下雨 真的 开元通宝,属普品市场价十元左右 希望能帮到你 个人见解不对勿怪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枚钱币年代真假有收藏价值吗,谢谢老师 2楼 新左右 圜钱也称圜金 环钱,是一种中国古代铜币。主要流通于战国时的秦国和魏国。圆形, 有一个圆孔。钱上铸有文字。一说由纺轮演变而来 一说由璧环演变而...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个币是真品吗?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是仿品,没有什么收芷价值,希望我的建议能帮上你,望采纳,谢谢。 2楼 1906年是丙午年,看铜币的字体一点磨损都没有,表面腐蚀又很严重,不看真。 3楼 任柳鑫 补自然光正反面清晰大图再看看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看这四川铜币是真品吗?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4楼 匿名用户 个人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