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里捡了一块石头,谁知道这石头是什么种类的

2020-12-28 17:07:18 字数 2910 阅读 3347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朋友,一般在外面捡的石头不要要,有的石头可能有'fxxwz

2楼:匿名用户

石英石,价值不高,可以收藏。

3楼:益西拉姆

可以收藏,感觉接近玉的品种。

4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玛瑙吧,发财了。

5楼:匿名用户

this is a ***mon stone.

捡到一块石头 这是啥种类

6楼:好男好男好

石英岩bai,是一种主要由石英du

组成的变质岩(

zhi石英含量大于85%),是石英dao砂岩及硅质岩经变回质作用形成。一

答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硅质岩石经过区域变质作用,重结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浆附近的硅质岩石经过热接触变质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7楼:诗万首酒千殇

石英石,是一种来受热或自压力就容易变成液体状bai的矿物。也是相当常du见的造zhi岩矿物,在三大类岩石dao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简单的二氧化硅。

纯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泽,纯粹的石英是无色,但因常含有过渡元素的杂质而呈现不同的颜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风化或变化为他种矿物。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石,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

5,不会被铁器刮出痕迹。

8楼:匿名用户

挺不错的石头,是玉石的一种,看着挺像是黄蜡石,透光度还好,是一个好品相的石头

9楼:匿名用户

石英石- -。做玻璃的原材料之一...

10楼:任柳鑫

补自然光清晰大图看看

在地里捡到一块奇怪的石头 很重 没有磁性 大家知道是什么石头吗 20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石头是含铁量较多矿物石,亲手头也有这是奇石。越奇就自然有玩头!

12楼:匿名用户

这么黑有可能是铁矿石,你可以用吸铁石试试看,有种石头叫石墨烯,如果是石墨烯石当地就有开发价值了,没事的话可以去电视鉴宝节目上面让专家看看,说不定是什么宝贝

小溪中捡到一块石头,像水晶?请问有人能看出是什么种类的石头?产地

13楼:阅历是我

朋友,你的这块石头就是一块石英石质的腊石,玉化的程度还不是很好,而且黄白混合,不值钱。可以加工一下,雕一个摆件,如果雕工好的话,配上基座,市值100元。

我在自家地里捡了一块石头,红色的,是什么石头?

14楼:匿名用户

你在自家地里捡了一块石头是红色的。你可以找有关部门鉴定一下。就知道啦!

捡了一块石头,银闪闪的,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啊!

15楼:都有华

这么好的石头肯定值钱,你把它留下你时来运转呢!发大财呢?

16楼:小石子大本营

不是银子也不是煤。

银矿石:出自矿山经过人工或机械开采出来的含有主金属银和其它金属杂质的矿石。

银属铜型离子,亲硫,极化能力强。在自然界中常以自然银、硫化物、硫盐等形式存在,因其离子半径较大,又能与巨大的阴离子se和te形成硒化物和碲化物。但它通常最喜欢潜藏在方铅矿中,或作机械混入,或作类质同象潜晶。

其次是赋存于自然金、黝铜矿、黄铜矿、闪锌矿等矿物中。因此在铅锌矿、铜矿、金矿开采、冶炼过程中往往也可**银。在内生作用中,银在热液阶段才趋于高度集中,富集成银(金)或各种含银的多金属硫化物矿床;在表生条件下,银的硫化物可形成具有一定溶解性、易溶于水的ag2so4,在氧化带下部形成次生富集体;在沉积作用中,银常与铜、金、铀、铅、锌或钒、磷等一起迁移,沉淀于砂岩、粘土页岩和碳酸盐岩类岩石中,当其达到一定程度的富集,可形成沉积型或层控型银矿床;在变质作用过程中,原岩中呈细分散状态的银,经变质热液的萃取与活化迁移,在适当的地质条件下可富集形成具有经济价值的新矿床,或者使原矿体叠加富化。

喜欢就收藏着,价值不会太高。祝你好运!

17楼:匿名用户

银矿石:银属铜型离子,亲硫,极化能力强。在自然界中常以自然银、硫化物、硫盐等形式存在,因其离子半径较大,又能与巨大的阴离子se和te形成硒化物和碲化物。

但它通常最喜欢潜藏在方铅矿中,或作机械混入,或作类质同象潜晶。其次是赋存于自然金、黝铜矿、黄铜矿、闪锌矿等矿物中。因此在铅锌矿、铜矿、金矿开采、冶炼过程中往往也可**银。

在内生作用中,银在热液阶段才趋于高度集中,富集成银(金)

我在地里捡到一块石头吊坠上面还刻有图案,请高手帮忙鉴定一下这是块什么石头

18楼:匿名用户

发财了,别拿出来,小心要上交国家呀

19楼:匿名用户

汉白玉你在地里捡到说不定哪块地藏着财宝

捡到一块石头。请问是什么种类的石头,是否可以打磨佩戴?

20楼:2009尘封

你好,你的石头不错,不过你拍的**不够好,也就是说没有拍出石头的特征来。看石头属于那类石头主要拍出石头的表面皮子的特点;拍出石头的断口处的纹理和石质结构;再就是石头的通透性这三个方面。你的石头的通透性很不错!

从第一张**看,看到石头的通透性很好,结构细腻,好像是玛瑙,因为玛瑙是隐晶质结构(隐晶质就是断口处呈现的和玻璃那样,没有颗粒状);从二三张**看,又好像是石英石,因为整个石头的表面没有纹理,并且色彩多样,也没有看到所谓的玛瑙的主要特征断口处呈现贝壳纹理。

总之你的石头不是玛瑙就是石英石!从第一张**看,应该是玛瑙!究竟是啥,自己结合隐晶质结构和贝壳纹理就能看出来!

捡到的一块石头,叫什么名字,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

1楼 曾经是共青团员 晕 第一次 见这样的石头 不会是化石吧 ? 若有必要 阁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质勘察大队 全国地市级都有这个单位 请那里的工程师鉴定 他们鉴定这个在行 请采纳 o 捡到一块石头,不知道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不都说了是块石头吗? 3楼 瞬间无敌选关 不是很清晰,目测可能是萤石或独山...

鄂尔多斯捡的石头,鄂尔多斯捡的一个石头,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吗?

1楼 酒歌飞扬 碧石 二氧化硅隐晶质品种 碧石指成分中含有粘土矿物和氧化铁等矿物杂质的玉髓,又被称为肝石,其杂质含量常达15 以上。因质地不纯,通常表现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泽亦稍暗于普通玉髓。碧石的颜色很丰富,有红碧石 绿碧石 白碧石 黄碧石等。 鄂尔多斯捡的一个石头,谁知道这是什么石头吗? 2楼...

这是什么石头,从田里捡的,这是什么石头,在地里捡的

1楼 匿名用户 这么好看,可当奇石收藏了。取名金石吧,应该是玉的一种,值不少钱 2楼 帅哥学霸 感觉有点像石膏或者滑石。摸一摸硬不硬。 我看到最后一幅图 3楼 殇之风 从透光 看 不像石头,注意细看是否有自然石头的纹理,注意与 树脂 胶质物 区别 4楼 三殿下妄想 就普通的石头 自己收藏玩吧 这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