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帮我看看有没有收藏价值,这字读什么,好像是玉的

2020-12-28 17:01:47 字数 1689 阅读 1951

1楼:林城山水郎

没有收藏价值,这是树脂加石粉倒膜压制而成的现代工艺品,底款四个字是雍正年制,和乾隆孝粉系列是一样的东西,没有任何收藏价值,成本价十几元而已。

2楼:鹏仔

收藏价值不大,目测现代工艺品,望采纳

有懂玉的么?帮我看看有没有收藏价值

3楼:鸡毛不能上天

玩玩还行,但收藏价值意义不大,没什么升值空间。

请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玉花瓶是不是**还有四个字读什么,是现代的还是工艺品谢谢大家

4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的假货,树脂做的。字是雍正年制。

5楼:尹大海的爱琦琦

雍正年制。现代化工臆造品。

请大家帮我看看哪个玉有价值 5

6楼:匿名用户

都不算高品质,翡翠是油青糯种料,传统题材,个体不大,几百元的档次。和田碧玉的品质还行,但是个体略小,通常**也都是几百元。所以价值不相上下。

从美观角度看,最后一张的碧玉挂件大小比较适中,颜色均匀,略有油润度,佩戴效果能略好一些。第一张品质最低,中间那个翡翠虽然品质一般,但是个体较大,也看不出明显瑕疵,也算可以。所以,就看你喜欢哪种材质了。

价位上,中间的大一些的翡翠**可能略高一些,但是也不会差距很大。

7楼:莹翠珠宝

差不多,最后那个应该是碧玉

8楼:匿名用户

都一个 模样阿 ....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玉,价值如何? 20

9楼:野草铮铮

这是一个翡翠做的制钱,玉很一般。做工也一般。价值也就在二三百元。

请大家帮我看一下这是不是块老玉,还是翡翠。有无价值?

10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翡翠玉锁,是大开门的老的真品;有价值的;可以当一个品种收藏,一定要好好保存!

11楼:卖钕孩的小囝孩

不是老玉,价值有的,

帮我看看这个玉的价值,和出处

12楼:匿名用户

玉看起来是块不错的白玉,夹杂着一些淡黄色,卖相很好,看起来很舒服的感觉。玉的色泽柔专和圆润,无斑驳属杂色,本身品质上佳。特别是最后透光的那张**,看起来色泽柔和而不失光亮,又没有刺眼的金属光泽,十分不错。

玉石雕刻也很有心,不同于许多雕刻佛祖、菩萨的玉石,雕刻物件很有心意。雕刻手法也很精妙,一层层纹理延伸,立体感很强,有点接近镂空的感觉。这种手法的玉器,图案更加真实,给人的感官很不错。

这块玉本身色泽、质地都很不错,雕刻手法也精妙、细致,**在1000以上,最多不过万吧。

13楼:郭波七长班

我也赞同最

bai好实话实说。因为没必

du要骗你奶zhi

奶。你奶奶那么dao看重那个佛珠,可能也是因内为你。只要你好好的,估容计你奶奶是不会怪罪你的。

佛珠没有了不要紧,可以再去教堂请一个呀。如果因为隐瞒这件事,加重了你的心理疾病,那就更得不偿失了。嘻嘻。

加油吧。让你奶奶开心点,人生在世最主要开心,不知道。

大家看看这个钱币还有收藏价值没,大家帮我看看这几枚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啊? 10

1楼 陶心斋主 这样的钱币品种,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 真品 要超过100000 真品一定要好好保存! 2楼 波风水门的前辈 大兄弟,值钱的,有人6枚换了600万,但你这有破损,不好说 大家帮我看看这几枚钱币有没有收藏价值啊? 10 3楼 匿名用户 光绪元宝广东省造,光绪元宝江南省造,大清银币宣统三年...

老邮票,有价值吗?请帮看看,我有一些收藏的旧邮票,请大家帮忙看看有没有收藏价值 5

1楼 匿名用户 这品相,也就按面值寄信用 没有升值空间 2楼 匿名用户 品相不良!没什么价值!三二元钱吧! 3楼 冲动时的惩罚 给个采纳!马上回答!!! 帮忙看看我这些老邮票有价值么 4楼 匿名用户 二枚票市价600元左右。 5楼 匿名用户 好像有缺齿!可惜了! 我有一些收藏的旧邮票,请大家帮忙看看...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没有收藏价值

1楼 苏地亚 你好,从 来看,你的是以毛泽东为题材的书刊类别,是收藏大军之中的一员新秀之星,收藏界称这类收藏为红色收藏,从93纪念毛泽东100周年开始,每期纪念毛泽东都带来一股全国性的红色收藏热,所以说收藏价值是肯定的,望帮到你!采纳!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是什么时候的东西,有什么价值? 2楼 这个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