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这是哪个时代的瓷器,给我查一下这是什么时代的瓷器

2020-12-28 17:00:42 字数 925 阅读 1925

1楼:一槌定音

年代:清道光

器名:冬青釉盘

款识:花押款

此类器型为清中期到清晚期烧制较多的家庭常用器具。有多种直径规格,现属于低端收藏品。以直径26cm的器型为例,若品相完好,市场**500元左右。

此器边有冲,**为完好器型的五折左右。

给我查一下这是什么时代的瓷器

2楼:盲人骑瞎马黑

应该还没烧制出来,如果烧出来了,应该有**啊。

3楼:陶心斋主

具体是什么年代的瓷器品种,补充**看看就知道。

请 老师看一下这瓷器是什么年代的,价值多少? 30

4楼: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这是九十年代河南产的拼盘,你这个瓷料很差的,我家有一套瓷料比你的好很多!

5楼:匿名用户

就是年代的菜盘,一套的,

你好,麻烦看一下这个属于哪种瓷器?大概什么年代的?现在什么**?谢谢!

6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有点像现代做旧的,用氢氟酸处理过的瓷器,高倍放大镜下可显现出无数个被酸腐蚀过的小孔。共参考。如是仿品就不值钱了。

大师帮忙看下这个瓷器是什么时代的?

7楼:汝瓷笔洗

这是一件钧窑蒜头瓶,釉色比较均匀,釉质干涩,没有钧窑瓷器窑变釉晶莹剔透的感觉,底足是沙石底,整件瓷器的神韵不好,因该是清中晚期制作的,收藏价值不大。谢谢

请问这是什么时代的瓷器?

8楼:匿名用户

看着像汝窑得产品,类玉类冰,应当是宋朝前后的

懂瓷器的大师看下这瓷罐是什么时代的

1楼 长兴科技 一眼货,现代品。地方窑的实用器,可以用来装咸菜。 请懂瓷器的大师看看是什么时代的 2楼 匿名用户 应从汉代青铜灯上得来的灵感臆造的东西,釉面干涩,灌浆铸造,现代低仿 大师帮忙看下这个瓷器是什么时代的? 3楼 汝瓷笔洗 这是一件钧窑蒜头瓶,釉色比较均匀,釉质干涩,没有钧窑瓷器窑变釉晶莹...

这是什么时期的瓷器,这是什么朝代的瓷器?

1楼 一条中国鱼 清代仿明代的! 也值上万。 2楼 青春在京唐 这个是青花瓷盖碗,应该有个盖子,具体 和是不是真品单凭 根本无法判断,当个收藏品放着吧,遇到合适机会找懂的看看。 3楼 匿名用户 仿大明青花瓷现代仿品差。 4楼 清中期豆青釉瓷盘一个,属于真品。 这是什么时期的瓷器 5楼 过往尘缘 这个...

这是什么时期的瓷器酒杯啊,请问这是哪个时代的瓷器酒杯,高手指教 5

1楼 匿名用户 那么花的 谁看的清楚啊,不过看那个颜色和字,还有釉面的反光度,感觉是现代瓷 2楼 点趣苹果助手 90年代的。那时候很流行。我记得家里的碗筷也是 这看似一个酒杯,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时期的瓷器 3楼 汝瓷笔洗 这是一款花押款识的豆青釉瓷器,画押款始于明天启年间,流行于清中晚期,画押是窑工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