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帮看看这个物件是那个年代的!有收藏价值吗

2020-12-28 16:36:29 字数 1060 阅读 4986

1楼:匿名用户

从色彩和亮度上看,这个物件应该是**时期的东西。保存的这么完整不容易留着吧。

请哪位老师看看这个物件是什么年代的谢谢有收藏价值吗?

2楼:

元统(元年:1333年 - 末年:1335年)是元惠宗的第二个年号。元朝使用元统这个年号一共2年。

现代仿品!

3楼:半x伴农

挺稀奇的一个玩意,您最好还是拿实物去鉴定一下吧,应该有收藏价值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东西年代,有收藏价值吗?

4楼:匿名用户

陶瓷是古董的老物件,有一定的历史年代,价值可非。那什只有找鉴定专家帮忙鉴别这个陶瓷的年代,有没有收藏价值,陶瓷有年代,有收藏价值你就把它收藏。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东西年代价值,有收藏价值吗

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面铜镜,市场**一般在15w,**看不出真伪,需谨慎入手。

6楼:匿名用户

仿隋铜镜,现代仿品。

请老师帮忙看看这个是什么年代价值,有收藏价吗

7楼:匿名用户

现代做出来的东西,专门蒙不懂的外行。这样的陶瓷罐如果是古代的真品,施釉一定会很肥厚,就像建盏一样,在烧制的过程会出现很明显的流淌痕迹。

8楼:一条中国鱼

第一张**看,有点新。

请哪位老师看看我这个物件是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有收藏价值吗?

9楼:

元统(元年:1333年 - 末年:1335年)是元惠宗的第二个年号。元朝使用元统这个年号一共2年。

现代仿品!

10楼:遗忘曾经

东西看着有点年头的,自己好好收藏起来吧!

11楼:匿名用户

印刷品,无收藏价值。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木箱什么木材年代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朱春阳 看榆木箱 榆木是榆科,榆属,主产温带,落叶乔木,树高大,遍及北方各地,尤其黄河流域,随处可见。 榆木经烘干 整形 雕磨髹漆 可制作精美的雕漆工艺品。以俄罗斯老榆木 即紫榆 最为经典,具有纹理清晰 树大结疤少的优点,是制作家具的名贵材质 榆木每立方原材料 1500元左右。木材纹理通直,花...

请懂古玉的老师,看看这个挂件是什么年代,有无收藏价值

1楼 半x伴农 看 感觉像是一个现代的仿制品,没有什么收藏价值,一家之言不喜勿喷 2楼 小鹿老师 当代,仿古做旧玉器,慎重收藏。 懂古玉的老师看看这件玉簧是什么时期的价值多少?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所谓的玉簧,就是一件现在加工的伪造品,基本上就是毫无价值。 请懂古玉的老师看看这件汉代玉璧是否到代,价...

请老师帮忙看看真假年代,收藏价值吗

1楼 一点时代的沧桑感都没有,就是一个仿古工艺品! 2楼 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仿造品,仿造年限不会超过30年。没有收藏价值。 3楼 喷射的食人花 不是东周,不是西周。就是上周 请老师帮忙看看真假年代价值多少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4楼 喝喝喝 请恕我直言,这是做旧的,一时呢,也不是什么好玉?可能一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