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董行的老师帮我看看真假年代价值有收藏价值吗

2020-12-28 15:54:40 字数 1532 阅读 1367

1楼:匿名用户

清末民初时的绿釉龙纹瓶,从底足、绿釉、造型上看,应该是真品,但这个品种、年代的瓷器,**都不高,尤其民窑中的一般瓷器,除非精品。

请老师帮我看看真假年代价值,有人看是仿品,有人看是元青花瓷,想请董行的帮我细看看

请董行老师帮忙看看这皮画有收藏价值吗?

2楼:匿名用户

这皮画是你地区的一大特色,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观赏价值,具体要到有鉴定的机构才能鉴定出它的价值所在

3楼:匿名用户

我感觉这个话还是很有收藏价值的,所以你可以把它妥善保存,最好请个专家来鉴定一下。

4楼:

很普通的工艺品,绘画很粗劣,甚至看上去不是纯手绘的,倒像是印制上去的,这种东西在景区比较常见,也算是一个地方特色,实际价值不高但会买到一个很高的**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有价值的,但属于"舶来品"不好估价……

6楼:大大大大西瓜

有一定价值,但不建议收藏

7楼:匿名用户

没价值,这个画是仿品

请老师帮忙看看真假年代有收藏价值吗

8楼:活出自尊多彩色

这瓶子一看就是现代仿制工艺品,当摆件吧没什么收藏价值。

9楼:四川瑞利恒律师事务所

器型属于梅瓶,工艺应该属于近代工艺品。

请董行的朋友看看这是什么年代的?有没有收藏价值?

10楼:与天共舞

清朝晚期~**初期的青花民窑瓷器,也没有落款印签,没什么价值。

11楼:阙礼人家

罐子品相是明代的,但是这个也有可能是后方的

12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清末的。品相太差。200左右

这个是什么时候的钱。有收藏价值吗?

13楼:匿名用户

可能有收藏价值,这字应该是比清朝还早的,但是看着像假的

14楼:匿名用户

现代工艺品,没有收藏价值。

董行的帮我看看价值

15楼:

这个是a货冰糯种飘绿翡翠如意麒麟牌,种嫩色淡,由手镯芯料刻成,价值不高,市场价在300-500元左右。

那位老师帮看下这石头是什么石头,有收藏价值吗?

16楼:匿名用户

在流水里至少冲刷了几千万年,极具收藏价值。

但不要拿出去卖,五毛一吨。

17楼:匿名用户

从**上看是也不错的石头,不过建议你找个董行的专家鉴定-下,如果是真的,肯定有收藏价值,好好保存吧。

请老师帮忙看看真假年代,收藏价值吗

1楼 一点时代的沧桑感都没有,就是一个仿古工艺品! 2楼 鸡毛不能上天 这是仿造品,仿造年限不会超过30年。没有收藏价值。 3楼 喷射的食人花 不是东周,不是西周。就是上周 请老师帮忙看看真假年代价值多少有收藏价值吗,谢谢? 4楼 喝喝喝 请恕我直言,这是做旧的,一时呢,也不是什么好玉?可能一时啊,...

请大师帮忙看看这玉材质年代价值有收藏价值吗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从 上是不敢确定它是什么年代的,所以也不好判断它的价值了 2楼 宝宝 可以带着自己的收藏品去当地比较大的玉器商店进行详细的咨询了解了 请大师过来看看这个是玉吗?家里面老一辈留下来的,有收藏价值吗? 3楼 阿仇啊 我仔细看了一下这个玉有历史了估计值1500至3000左右价值的真品货...

请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木箱什么木材年代有收藏价值吗

1楼 朱春阳 看榆木箱 榆木是榆科,榆属,主产温带,落叶乔木,树高大,遍及北方各地,尤其黄河流域,随处可见。 榆木经烘干 整形 雕磨髹漆 可制作精美的雕漆工艺品。以俄罗斯老榆木 即紫榆 最为经典,具有纹理清晰 树大结疤少的优点,是制作家具的名贵材质 榆木每立方原材料 1500元左右。木材纹理通直,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