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盘子200多年了!不知道是哪个年代的请专家看看

2020-12-28 15:51:23 字数 1452 阅读 7053

1楼:匿名用户

那么,你一定是200岁了,这不可能

2楼:阿拉善

一看就是个假假~~!!

请专家,看看有多少年历史了

3楼:

雍正年是1723年到1735年,如果是真的,将近三百年。

4楼:小飞逗

如果是真的话,大约300年左右。

5楼:维真

这是“大清雍正年”的瓷器。(敢把皇帝画像放在器具上的少)

这件盘子是老的嘛?像哪个年代的?

6楼:古董交流

你好!你这只盘子是典型的清代的。叫过墙龙,龙的身子在盘子里面,龙的尾巴在盘子的外面。典型的清代。

7楼:匿名用户

不太老,有点作假的痕迹。

这个盘子是爷爷留下的,我想知道这个是什么年代的盘子,谢谢

8楼:

突然发现,这个碗我爷爷有很多……因为他们以前是开饭馆的,都快几百年了

古盘子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年间的,也不知道有多少历史价值,麻烦大师们鉴定一下,谢谢。

9楼:匿名用户

一个粉彩的民窑盘子,清末**的东西,几百块钱

10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瓷盘,是大开门的老的,是清代晚期的;不过上面的彩色是后来添加上去的;完整的市场上一般在1000元。

11楼:匿名用户

专家拿在手里都可能把赝品当成真的,当然希望你的不是赝品。我的意思只是说仅凭一张图是难得说出个子丑寅卯的。懂行的也最多能说个真品的**。

12楼:天道潜形

没有人能这样就看出价值来

我有一个盆,我也不知道是哪年的,也没有落款,请专家看看**,年代。有**

13楼:飞天蜘蛛

无需验证,痛苦的年代的产物。

14楼:一生努力三世轮回

60--70年代的,是个铁盘子,又名洋漆盆,没有收藏价值!

15楼:月亮

光看釉色就不是 也没落款 再说以前陶瓷业发达的时候 根本没有这种款式的。

16楼:匿名用户

楼主,建议去古玩市场看下

17楼:手机用户

民间的东西,虽然不值多少钱,但可以收着看

这盘子的哪个年代的东西?专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18楼:云林山人

清代民窑日用品瓷盘,参考价:三百元左右。

这盘子的哪个年代的东西?专家帮忙看看,值多少钱

1楼 云林山人 清代民窑日用品瓷盘,参考价 三百元左右。 求教专家帮忙看一下,这个盘子是什么年代的,能值多少钱,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盘子是清代嘉庆时期的民间青花花卉纹盘 应有底款 口径约15cm 市场价1200 1500元左右 3楼 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藏品,是大开门的老的,是清代嘉庆时期的青...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盘子什么年代的,值多少钱谢谢

1楼 陶心斋主 珍珠地开光人物故事瓷盘,真品是 时期的风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2000左右。 2楼 匿名用户 虽然开片不均,但是包浆厚重 均匀,应该是真东西。 不好说,找拍卖行估一下吧。 下次用红色背景拍效果会好一些。 3楼 艺术品人生 图不是很清晰 在有阳光的地方拍 帮我看一下这个盘子是...

我去旅游买了个手镯,不知道是真是假,请专家给看看

1楼 这个是典型的云南旅游购物产品,都是真的,只是不怎么值钱而已。 手镯是a货糯种偏豆种飘花翡翠手镯,石性重,基本没有水头,色泽晦暗,杂质多,基本属于低档翡翠或者叫砖头料翡翠。比如图这种还要差一点,你可以对比参考。 我在版纳旅游的时候买了一个手镯,不知道真假,请懂行的大师能看看吗? 2楼 老俞 翡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