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后他总是跟我说照顾好自己,怎么想的

2020-12-28 14:49:45 字数 6700 阅读 2036

1楼:匿名用户

我们终于来到以前憧憬的年纪,却发现已经有人订婚、有人结婚、有人出国、有人生活顺利、有人坚持梦想、有人碌碌无为…

2楼:万份之三

你甩了他还是,他甩你,如果是第一个,说明他想有个备用的,也许还有机会呢!现在可不是闹翻的时候,要不然找不到了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他心里疼爱你,但是已经力不能及了,所以~~~

4楼:翱爸爸丶

那他真的还是对你有好感的,还是忘不了你

5楼:云梦狗子日

就是不舍得。毕竟相爱一场,希望米以后过的好

6楼:匿名用户

希望你能活更快乐,开心

7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不想和你分手之后,你过得不好

分手之后男友说照顾好自己我该说什么? 10

8楼:匿名用户

你说不用你担心呢!我会好好照顾我自己,开始我新的未来。你也要对他说好好照顾自己,早日找到你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这样又得体,又有分寸。

9楼:匿名用户

你们是以什么样的方式分手的,是和平分手还是经历了非常艰难的过程才分的手,不同的方式结果是不一样的。祝福他吧,客气一下……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知道,谢谢你的提醒 。

11楼:咨询维

不要轻易说出承诺,也不要轻易相信诺言,因为那永远只属于那时那刻的感觉,有一天感觉没有了,诺言也随之消逝。感情本来就是一件很复杂的工程,但是只要循着正确的方法,就能够对症下药,重点是要经过分析,才能事半功倍,不知道你的问题改善没?如果还没可以帮你看看。

12楼:匿名用户

男友对你还是放心不下,希望你过得好点,你也可以把你的想法说给他听,你告诉他你会过得好好的,也对他说要他照顾好自己。

13楼:匿名用户

说明这个男友对你还是挺好的,可能双方性格不和,才导致分手,他希望你能找到另外一个男友能包容你的性格的人和特别关心你的日常生活的人。

14楼:匿名用户

不用回消息,既然分手了,就不要留念

15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心态平和,就没什么可以怨恨的是,如果你不喜欢追究所是没人能反的了,你在为别人出事时应平和待人,才会收获良好的人际关系。

16楼:匿名用户

祝早日找到自巳的幸福。注意保养,健康快乐。

17楼:雨田氏_字聃

挥挥手:我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18楼:大笑一声快点跑

那你可以回,你自己也好自为之

19楼:匿名用户

你谢谢他,你告诉他你会很好的!你也要礼貌的告诉他,让他也要好好的!缘分不在友情在,大家都要好好的!

20楼:匿名用户

心态平和,就没什么可以怨恨的

21楼:匿名用户

各自操心好自己的事就好

22楼:匿名用户

你会不会?”玲玲说好。

23楼:飞吧輵谣芦壬

好的,放心吧,不会有什么

女朋友和你分手后说照顾好自己 好好的我该怎么回

24楼:瓮清秋艾斯

如果你真的爱她,就照顾好她,给她当保镖,有什么事情都想想她,了解她的爱好,从她说你照顾好你自己可以看出她对你还保留了一些喜爱,当然如果你怎么做她都不理你,那就放弃吧,从现在开始努力吧,祝你们幸福。

25楼:问道炫舞农场

如果舍不得的话,你就尽量的挽回。如果你还是是

真的不想再和你在一起了。你也可以回答他说。你也是。

恋爱中有摩擦是很正常的。如果你真的舍不得的话,可以去尽量挽回她。如果不行的话。

不过也不要过多的打扰。有有缘有份才能修成正果。有缘无份也只是你人生中的一个过客。

好好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吧!如果真的到最后不能在一起。或者就是这次的分手,让你们不能在一起。

或许有更适合你的人在前方等着你。

26楼:清风兰雪

也希望你能找到一个更好的人替我好好照顾你。分手也不必成敌人,感谢对方让自己成长成熟。

27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冠冕堂皇的词句。没必要话费心思。分都分了。你回的话,顺其自然,说句客气话就行了。说什么都行。就是一些祝福的话呗。说的对否请斟酌。

28楼:匿名用户

我会过的比和你在一起还好,这你不须要记挂。

29楼:匿名用户

会的,你也好好的,你一定要幸福啊,其实真的分手了,过后有太多的话想说,但是在分手时,什么话也不想说,一直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我做错什么了,不甘心,但是走到那一步也没办法,分手做朋友的只有百分之0.1,大多都是老死不相往来,但是有时真的想知道那个人过的怎么样,唉

30楼:幽默的哈利波特

如果你心里有怨气不想再理她和好,就告诉她:这就不用你操心了,离开你我才知道什么叫快乐。如果你想和好,就说情话呗。

31楼:匿名用户

希望你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32楼:匿名用户

没有你我照顾不了自己

男友想在跟我想分手又不分,老是说些让我照顾好自己,安好之类的是什么意思?

33楼:匿名用户

可能觉得你们**不合适,真的想分手,然后还有些不舍,反反复复的这样。或者是想让你听烦了,主动提出分手。

34楼:黎某某

你男朋友这个样子就是虚伪、本来就没真心对你,他自己都不对你好还罗里吧嗦的。不要太理会,女孩子要清高点、还要对自己好点!

3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他还是想要和你分手吧,只是他还没有下的了决心吧,所以他这么说是让你有一个心里准备,不至于他和你分手那么伤心

36楼:匿名用户

看你说的,应该是你男朋友有什么难言之隐。如果你想继续这份感情,你应该直接问他是你们的感情**出了问题,你愿意跟他一起面对。

女朋友跟我分手后,我叫她好好照顾好自己,她说,知道,这是什么态度

37楼:外滩十八号

女朋友跟你分手了,无论你是处于关心还是旧情难忘,都没必要再主动找她聊天,更不必要有“好好照顾自己”这样的语言。

既然她主动跟你分手,就已经说明她不再需要你的关心和爱护了。

在她的眼里看到“好好照顾自己”这样的文字就是多余,回复你“知道”也是一种勉强、应付的心态。并不会对你的关心心存感激或回头之意。

恋爱中被分手的一方心情绝对不是太好,也能理解你此时此刻的心情。但是,因为你们的“不合适”,她已经怀着铁石般的心肠和你分开,你的一个“好好照顾自己”绝对不可能暖化她那颗冰冷的心。

希望你能尽快走出失恋状态,早日找到真正属于你的另一半。

3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这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是如果和男朋友分手了,我觉得应该一般

女生听到这句话都会很有感触,会想到很多你们之间的点点滴滴,然后可能就是会有点难过吧,但是又不愿意表现出自己的软弱,可能就会很平淡的回你。当然这个是如果两个人是和平分手的情况下,如果两个人的分手本身就是一件在彼此看来都很正确的事情,那么可能这样的回复就是释怀了,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满意望采纳,谢谢

39楼:great脸基尼

如果是情感问题的话,一个月不联系。那不是意味着分手,那就是分手了。两个人之间有感情,怎么可能每天不打个**问候一下,或者是说每个礼拜聚一下。

40楼:匿名用户

这个态度你还不明白,只能说明你太有钝感力,你俩不管因为何种原因没我继续,而与你选择了分手,你已淡出了她的视野,她很理智,她已不需要你了,希望不再与你有任何瓜果,而你还在分手后,提醒她照顾好自己,对她来说是那么多余,或许对于这个结局是她盼望已久的,她已优雅转身,而你却念念不忘,,,

41楼:匿名用户

没啥意思呗。就觉得没意思呗。都分手了,老实说再来关心不管她心里怎么样想,隔半个月跟她联系她都不会怎样态度表现出来的。

42楼:杨厨娘北渡鱼

你还是放不下啊,能回消息就是还是有些机会的。

43楼:匿名用户

放弃吧,不合适在一起大家很累的,人自私点宁愿负人,也不要别人负你,爱是什么,爱不是默默付出,有苦不能说,爱是开心多于伤心才是爱才是幸福,真爱可能晚来些,加油明天会美好

和女友分手后,她说:多照顾好自己,是什么意思?

44楼:糖豆豆妈妈

既然分手了,就是一种朋友的关心了,一周以后的话也许是她心理还惦念着你,没关系的,既然已经分开了,时间是忘却一切最好的办法,祝你开心每一天。

45楼:匿名用户

说明她平时照顾你很多,你都不会照顾自己,更没有照顾到她

46楼:鹿野小花

意思是你要学会照顾好自己,没有她关心你了。

47楼:js猎人

可能他有什么紧急的事情吧

48楼:局诗奇友安

你真的爱一个男人时你会选择放弃他而选择其他男人结

婚吗?***。很多语言可以包装,然而选择和行动也说明了真相。

您不要蒙蔽双眼又蒙蔽心灵。爱你的男人也不会唯一的一个,而是一类人,不然人们都失恋过还怎么活?而这些爱你的一类人中又分真的爱你舍不得放开你并走到最后,很珍惜才能做得到。

还有的是爱你但是这样那样的原因分手了离开你难听点就是去找更好都去了,不想和你纠缠下去了,那么这种所谓的爱你的人只是路人过客,因为好奇偶尔相逢罢了,露水姻缘,不提也罢。那你还要执着哪一种呢?实在等不到两情相悦了,就要学会保护自己,选择更爱你的人。

因为他明知你不太爱他他还愿意爱你难道不可贵吗?而且这样对你的孩子和家庭和养父母的晚年都是不错的。

分手后,她总对我说“让我照顾好自己。我想起她就开始心痛

49楼:匿名用户

可能她有不得已的苦衷把。

如果不能强求的话。就祝福她把、

另外自己一定要好好的、 或许她是对你冷漠了。

但是她心里还是希望你自己过好的。

因为你们分开了 是两个人的错。

50楼:匿名用户

“好好照顾自己

” 这句话并不代表着什么 你也会对一个你曾经爱过 但现在回却不爱的人说

答 因为你们在一起过 分开了总觉得有时候对不住对方或者还希望对方好 她的冷漠正好证明这一点 放开她 做你自己 好好的爱自己

男友想跟我想分手又不分,老是说些让我照顾好自己,安好之类的是什么意思?

51楼:莣you愺

他总是这样摇摆不定,你只会更累,而且可能还不会有结果,说不准还落个死缠烂打的下场……

如果你觉得他心已走远,已经没有挽回的可能,那么放弃吧,总会有人懂你的好,用心珍惜你……

他模棱两可的态度,你却始终没有选择先放手,深知失去他你会痛苦,但他还是这样做了,再多的关心都觉得有点虚情假意了,离开你,我好不好,跟你有关系吗……

自己好好想想吧,别把自己的大好青春浪费在不值当的人身上,有些人始终喂不熟,始终是要远走的……

52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现在还跟你说这些话,证明他还不想跟你分手,他是期待着你改变什么,你是不是惹她生气了之类的

53楼:匿名用户

男友可能有压力,想分手又舍不得记挂着你,你好好跟他沟通一下看看是什么问题,如果能相处下去还是好好相处,遇到相知相爱的人不容易。

54楼:全运二零一九

一般这种情况都会出现在电视剧里,男主角遇到了困难,或者得了重病说一些安慰自己女友的话。

55楼:匿名用户

还没找到他心目当中更好的那一个,现在和你保持这种关系。只是为下一个恋爱留后路而已。或许又觉得有点舍不得, 就是没有做好最后的决定。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想对她说几句照顾好自己的话不知道说什么,能帮我吗?谢谢!!!

56楼:我的问题是它

就像电视剧里的一样,我再也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了,以后的日子好好照顾自己吧,千万别委屈了自己,凡事都往好处想,如果可以别把我的**删了,因为如果你还有我能帮到你的地方,可以联系我,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因为你一直都是我心里最重要的人,珍重!

57楼:匿名用户

分手了,一个人安静的离开了,这次是单程的车票,没有你的影子追随,没有我的温柔结伴而行,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58楼:匿名用户

劝你不要说啦,没什么理由,总之我和女朋友分手后我也说了让她照顾好自己的话,她都没理我

59楼:匿名用户

给她手心塞块巧克力 转身走开

60楼:时尚王潮流

都分手了 说什么都多余

希望分手后你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话。(男生)

1楼 匿名用户 我不在你身边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按时喝酒 不舒服多抽烟 每天好好熬夜 早饭不要经常吃 天气冷穿凉鞋多穿对袜子 没事多玩手机 看书记得关灯 如果睡不着要多吃安眠药 喜欢看你吞玻璃的样子 无聊就烧烧头发 洗澡一定要用沸水 难过了就吸吸毒 一切都会变好的 2楼 匿名用户 希望你能找到属...

男生总是说我傻瓜,还说我不会照顾自己,什么意思

1楼 q鱼娘 男生这么说就是喜欢你的意思,他有一点想照顾你的冲动,一个男生怎么样说都好,他用实际行动照顾你,关心你,才是真正的喜欢你。 2楼 其实,是一种溺爱,和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的意思差不多! 3楼 匿名用户 反问他 2货,有什么想法就说出来 4楼 匿名用户 那就是你让他心疼吧 就这样的啊。 假如一...

我对男友说在外地照顾好自己,他说知道了是啥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你觉得他撒意思,他是不是要说你也要照顾好自己才有意思,自己的男人自己都不知道干脆分了 2楼 匿名用户 没什么吧,就是很平常的一句关心话 3楼 匿名用户 不耐烦了!来点实的。 和男友分手后去了外地,他知道后,给我发信息,说没有别的意思,是当朋友关心一下,让我自己照顾好自己, 4楼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