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这两天老是卡卡的想吐是怎么回事

2020-12-28 11:22:54 字数 3728 阅读 6880

1楼:小宠方医生

狗狗咳嗽就像是卡了东西,发出咔咔咔的声音,类似于干呕一样,并不是真版

的卡了东西!一般狗权狗都是因为感冒了,导致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食欲都还好,可以给给狗狗喂几天宠物感冒清或者止咳灵,应该会有好转,如果狗狗症状加重,就要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了!

2楼:琴夜诗锐立

是咳嗽了.....那种卡卡的声音,然后好像想吐还吐不出来的样子张大嘴巴,然后什么都吐不出来,过一会儿继续,狗狗就是这么咳嗽的

·我家狗狗这两天干呕 每天都“卡卡"几下··肚子还一抽一抽··嘴巴张大 好像要吐一样 但是什么也没

3楼:匿名用户

建议速度宠物医院,耽误不得,网上仅供参考

4楼:偶只是路过额

有啥玩意卡它嗓子眼里了,得赶快弄宠物医院看看,不然多半要出事儿…………

5楼:匿名用户

我家狗狗也有过,我爸说是我喂错东西,最后我带去医院了

6楼:孄惏

可能吃到了东西卡在喉咙里,去宠物医院买点药

7楼:老阿姨小小

大便秘结..我们这是喂大黄片.不过.很难喂.它会咬人.因为它很不舒服.如拉不出来.会死了

8楼:欧洪顺

是不是高欢长这样?给她买药,吃药

9楼:馃槉鍝堝柦

你的狗狗是肠胃炎,买点药给它吃!

10楼:匿名用户

去买点虫子药吧,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问问兽医

11楼:匿名用户

它上火了,给它吃三黄片,我家的狗就发生过。

12楼:匿名用户

赶紧看兽医啊,虽然这是句废话,不过你最后一句话听经典哈

13楼:手机用户

狗狗怎么能吃瓜子,它那么小,买点火腿肠给它吃就可以啦!

14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被鱼刺扎了,狗是不能喂鱼刺和尖锐的骨头的,喝水吗?

15楼:匿名用户

我姐家的也是这样,运气好一个月后才会好转,不然会死吧。

16楼:了解就懂

煲了算吧!我买葱姜蒜

17楼:杀人不过头点地

是不是鱼刺卡在喉咙里了

18楼:有我在不准你孤单

是不是不习惯啊,还是感冒了

请问狗卡卡呕吐是怎么回事

19楼:小宠方医生

狗狗的呕吐

复中枢很发达,导

制致呕吐的原因有很多。吃食太快太多、肠胃不适、吃了异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都会引起狗狗呕吐。有的狗狗空腹时间太长,胃酸分泌过多也会呕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呕吐次数较少,精神、食欲、大便都还正常,应该问题不大,用肠胃宝给狗狗调理一下,就可以。但如果狗狗鼻子发干,精神萎靡,没有食欲,那就要重视了。要尽快带狗狗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怕万一是病毒感染或胰腺炎引起的,检查后好对症**。

狗狗喉咙一直咔咔咔咔,吐又吐不出来,总觉得有东西卡住了。是怎么回事。 10

20楼:匿名用户

三种可能:

1.患了炎症咳嗽。

2.吃到某些食物卡住了喉咙。

3.最近着凉了。

(谢谢,望采纳!)

21楼:一念花开大非

犬瘟,犬窝咳,呼吸道感染,肺炎,感冒都会引起这样的症状,狗狗有自愈能力,如果严重的话建议到整柜的医院给狗狗看一下,以免耽误病情。

祝狗狗早日**。

22楼:百度用户

是它吃骨头,然后卡在喉咙里了,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它过会儿就会自己好。就像人卡住一样这是很正常的。

是知道狗狗老是咔咔咔咔的是怎么回事,情况如下

23楼:流年·步伐

不可能是狗瘟吧!!!我家狗狗也经常“卡卡卡”的呢,也经常干呕,吃的不对了也吐。这样不可能就得了狗瘟吧!他其他都很正常,而且有这个症状已经好长时间了,也没见出别的病症。

你家狗狗是卡卡卡得很厉害吗?吃喝拉撒的正常吗?如果其他的正常,我觉得不是狗瘟...

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再去其他的宠物医院看看吧。反正我不相信是狗瘟,我家狗狗一直活得好好的呢!

24楼:匿名用户

有经验的大夫应该知道怎么判断。 确诊犬瘟后**过程大致如下: 1、前3天生病,找兽医 是不是误食照相机?(咔咔的声音) 希望狗狗早日

25楼:爱都随风而去

不一定是狗瘟 打点消炎药 可能是洗澡后感冒了 量一**温 生病了就不要带到外面去了 疫苗暂时先停了 最好打吊瓶

狗狗发出卡卡声 就跟吐一样还什么都吐不出来 怎么回事

26楼:芸汐

有几种原因:

1、家里环境中有刺激性的气味。

2、体内有寄生,用小宠体内驱虫片。

3、感冒,受凉了。

4、吃了卡喉的食物。

狗狗干呕的应对措施:

可能是体内寄生虫在作怪,需要对狗狗定时驱虫,对狗狗的生长各方面都有好处。

过度兴奋:吃饭后运动或者情绪激动也会导致呕吐,假如狗在其他方面都正常,呕吐不再**, 就无需担心。

犬窝咳,犬瘟热、犬瘟等传染病:最明显的症状就是持续性干呕,干咳,拉稀等,会随运动气温变化而加重,有的还会精神沉郁,体温升高,食欲不振,流脓性鼻涕。

消化不良:吃的东西不消化,建议不要给狗狗吃鸡骨头等很难消化的东西。给狗狗吃点好消化的食物。比如肉汤(但是不要太过油腻)。适当给狗狗补充下维生素,能缓解狗狗肠胃的压力。

27楼:风筝的耳朵

狗狗出现咔咔、咳嗽的情况一般常见的有几个原因:

1、家里环境中有刺激性的气味。

2、体内有寄生,用小宠体内驱虫片。

3、感冒,受凉了。

4、吃了卡喉的食物,

健康人也会有时咳嗽。兴奋、睡醒、受惊、食物呛等原因都会导致狗狗咳嗽,这种咳嗽一般短促而短暂,没有其他症状,完全不用担心。

三四个月的狗狗最近两天老是干呕伴随卡卡的一声,但是什么东西也没吐出来

28楼:就爱吃小孩儿儿

看下狗狗是否经常用爪子挠脖子 如果没有就可以排除卡住食物了 那就是上呼吸道感染了

29楼:历遐思德未

一是可能卡东西了,

二是发烧了,

狗狗轻微发烧精神和食欲都还好。就是会像咳嗽一样的卡。

卡东西的话要去医院看看了,

你可以在家给它量**温。

正常是39度以下。

狗狗一直卡卡的,然后又想吐?拉布拉多三个月

30楼:

根据描copy述,有可能是呼吸系bai统出现异常

,比如支气管炎

du、肺炎之zhi类,也有可能是消化系统异常dao,比如胃肠炎等,由于狗狗比较小,体质差,免疫力弱,很容易因应激而生病,所以狗狗出现异常后不要拖延,尽快送宠物医院进行诊断,确诊后再针对性**为好。

31楼:深潭一饮

最好去医院做一个细小的检查,先排除细小,方便**。

我家狗狗尿血,还吐,这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狗狗的呕吐中枢很发达,导致呕吐的原因有很多。吃食太快太多 肠胃不适 吃了异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会引起狗狗呕吐。有的狗狗空腹时间太长,胃酸分泌过多也会呕吐酸水的。 如果狗狗呕吐次数较少,精神 食欲 大便都还正常,应该问题不大,用肠胃宝给狗狗调理一下,就可以。但如果狗狗鼻子发干,精...

狗狗连着两天呕吐,一天一次怎么回事

1楼 小宠胡医师 狗狗的胃肠道比较脆弱和敏感,导致呕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肠胃不适 感冒受凉 吃了异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会引起狗狗干呕 呕吐。如果狗狗精神 食欲 大便都还正常,应该问题不大,可以用肠胃宝给狗狗调理一下。 但如果狗狗鼻子发干,精神萎靡,没有食欲,那就要重视了。要尽快...

我的泰迪狗狗月了这几天经常呕吐是怎么回事

1楼 蒋友易营延 1 可能是肠胃不好。不要喂撑了,先减少点饭量。 最好先把 泡软吃,不要给咬胶了,那个没任何营养,还难消化。 可以给狗狗少量酸奶喝,一次半汤匙,兑点水。不要随便给狗狗零食。蔬菜水果要喂也是煮了喂。 这样养个10天半月就好了。 2 臭臭拉了没 没有就用1支开塞露 可以帮助狗狗促进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