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有点像咳嗽是的,还像卡东西似的?是怎么回事

2020-12-28 11:22:54 字数 4083 阅读 7997

1楼:我努力的方式

狗狗咳嗽就像是卡了东西,发出咔咔咔的声音,类似于干呕一样,并不是真的卡了东西!一般狗狗都是因为感冒了,导致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食欲都还好,可以给给狗狗喂几天宠物感冒清或者止咳灵,应该会有好转,如果狗狗症状加重

狗狗咳嗽,好像有东西卡住一样,是什么原因?

2楼:匿名用户

不少饲主一听到狗狗咳嗽,心里就紧张。总觉得不管怎么说,狗狗咳嗽就说明狗的呼吸系统有发炎现象了,也就是说,狗狗有病了。其实不然,狗狗除了睡醒或兴奋时会产生咳嗽外,其它的原因还有很多。

比如狗从温暖的室内突然到寒冷的室外,受冷空气刺激;还有受到烟雾或灰尘刺激;属于病态的则有咽喉异物 、百日咳、心脏病、犬瘟热等。所以当狗儿咳嗽的时候,主人不必过度紧张,要先分析其咳嗽的原因,再对症**。 狗狗咳嗽如无其它病征,只是由吠叫或烟雾、灰尘和受冷空气等刺激引起,可不必**,休息一段时间后基本能消除症状。

但如果狗在咳嗽的同时出现下列症状,就不可掉以轻心了!比如频繁的刺耳干咳、鼻或眼有分泌物、精神沉郁、食欲减退以及呕吐腹泻,则说明狗狗有可能患了严重的疾病,应马上请兽医诊治。否则,急性病征有可能转为慢性和长期症状,也有可能扩大病情甚至引起死亡。

狗狗咳嗽怎么办呢

http://jingyan.baidu.***/article/0320e2c19b6f581b87507b86.html

3楼:小宠沈医生

考虑下是不是感冒引起的,感冒的话,和人一样,容易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状,在家可以自行给狗狗测量**温,狗狗的正常体温是37.5度到39.2度之间,可以给狗狗喂点感冒清和益生菌,缓解下症状,晚上睡觉的时候垫个毯子好些,拉肚子的话,也是胃肠道菌群紊乱导致的情况,如果2到3天情况还未好转的话,建议及早去医院抗菌消炎放心些

4楼:匿名用户

狗狗咳嗽,可能是嗓子里有异物,卡住还是上宠物医院救治

5楼:宾秀荣靳甲

小狗肠胃都不怎么好,估计是呼吸道的问题,至于你说有点拉稀吐白沫,有些可能是药物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犬瘟,有条件去医院做个检查

6楼:幸廷谦睦烟

可能是有点感冒,一般东西卡不住狗狗的,

没关系。不放心去宠物医院看看,花不了多少钱的。

7楼:zom小轩

如果没有其它的症状、估计就是一点小感冒引起的.

可以给狗狗喝点枇杷止咳糖浆每天3--4次每次3ml,连用3--5天。(用药仅供参考)

给狗狗嘴里在用点西瓜霜喷剂.如果有些清鼻涕的话,可以用些双黄连。(感冒引起的)

8楼:liqin芹芹

带他去宠物医院让医生给他检查一下呀。

9楼:幻心箐

小狗肠胃很弱的,大狗的**吃了不容易消化,还容易造成过敏!今天多给它吃些流食吧。咳嗽说明狗的呼吸系统有发炎现象了,也就是说,狗狗有病了。

其实不然,狗狗除了睡醒或兴奋时会产生咳嗽外,其它的原因还有很多。比如狗从温暖的室内突然到寒冷的室外,受冷空气刺激;还有受到烟雾或灰尘刺激;属于病态的则有咽喉异物 、百日咳、心脏病、犬瘟热等。所以当狗儿咳嗽的时候,主人不必过度紧张,要先分析其咳嗽的原因,再对症**。

狗狗咳嗽如无其它病征,只是由吠叫或烟雾、灰尘和受冷空气等刺激引起,可不必**,休息一段时间后基本能消除症状。但如果狗在咳嗽的同时出现下列症状,就不可掉以轻心了!比如频繁的刺耳干咳、鼻或眼有分泌物、精神沉郁、食欲减退以及呕吐腹泻,则说明狗狗有可能患了严重的疾病,应马上请兽医诊治。

否则,急性病征有可能转为慢性和长期症状,也有可能扩大病情甚至引起死亡。

10楼:淡淡的咖啡时光

秋季到来,可能是感冒,注意一下。

11楼:甜蜜蜜的风儿

如果排除犬瘟,可能是有虫或气管炎,我家狗狗气管炎喂的宠物镇咳灵

12楼:r了心

我的狗狗最近也是这样,给你家狗状况一样一样的,看着像卡着东西,你家狗现在好了吗?怎么**的?

13楼:匿名用户

狗狗咳嗽了像是有什么东西卡住了,这个建议你及时带着它去宠物医院。

狗狗喉咙里老是好像卡了东西一样怎么回事

14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咳嗽了 试试喝点止咳化痰的冲剂 我家狗就是吃这个好的

狗狗好像一直在咳嗽又好像是卡了什么东西,要不要紧的?

15楼:和★尚

我家博美也遇到过这种情况 我直接给他吃了一点感冒药 不够狗狗精彩装咳嗽 好让你关注到他

狗狗干咳,好像有东西卡似的怎么办啊?

16楼:匿名用户

狗翻肠,最好是看兽医

17楼:匿名用户

服“咳涕灵”管用,**有。

狗狗咳嗽,好像有东西卡住喉咙似的,应该怎么办

18楼:小宠胡医师

如果是异物的话需要去宠物医院取出来。也有可能就是一般的感冒,上呼吸道感染,感冒的话,和人一样,容易出现打喷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状,在家可以自行给狗狗测量**温,狗狗的正常体温是37.5度到39.

2度之间,可以给狗狗喂点感冒清和益生菌,缓解下症状,晚上睡觉的时候垫个毯子好些,拉肚子的话,也是胃肠道菌群紊乱导致的情况,如果2到3天情况还未好转的话,建议及早去医院抗菌消炎放心些。

狗狗老是咳嗽像是有东西卡住了一样

19楼:匿名用户

狗沁了,吃了不该吃的东西。肚子不舒服了。去宠物医院开点药,一般不是什么大事。

平时切记让狗狗吃到死老鼠或者死鸟。看到狗狗衔着这些东西立马给他抢过来。还要教训它,让它长记性,以后不叼这些东西。最好训练到不乱吃别人给的东西和陌生的东西,

20楼:牟翠花马胭

可能是有点感冒,一般东西卡不住狗狗的,

没关系。不放心去宠物医院看看,花不了多少钱的。

21楼:萌宠工作室

有肯能是吃东西卡住了

狗狗嗓子里像卡了东西一样一直在咳嗽,能告诉我是什么原因吗?

22楼:小宠高医师

这是咳嗽,狗狗咳嗽就像是卡了东西,发出咔咔咔的声音,类似于干呕一样,并不是真的卡了东西!一般狗狗都是因为感冒了,导致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食欲都还好,可以给给狗狗喂几天宠物感冒清或者止咳灵,应该会有好转,如果狗狗症状加重,就要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了!

23楼:猪是爬的

犬窝咳.又叫狗腺病毒2型感染.

发病初,幼犬精神、食欲等均正常,一般不发烧,也没有鼻涕等病征。因此,一些没有经验的宠物爱好者大多会从饮食上找原因,认为小狗吃了骨头卡在喉部;而有经验的养犬人士干脆而笼统地把这种病称为“咳咳喀”

24楼:寒冰静露

咽不下去,到宠物医院吧

我家狗狗又像卡住东西又像咳嗽。 还有点想吐?是怎么回事?

25楼:

小狗不怕凉,首先排除冻病了。第二你这个主人怎么养狗能吃啥都不知道,鱼,羊肉,牛奶都尽量不要吃埃巧克力吃了会死。 如果你家狗总是干咳倒也问题不大,拉稀 有眼屎是上火的症状。

你家狗干呕吐不出东西不?如果总想吐还吐不出就有可能感冒和狗...

26楼:吔翔梁非凡

犬窝咳 我家的狗狗也刚好 只有咳嗽的打头孢 有“咔”声的打阿奇霉素注射液好的 那个针很疼 如果能输液就别打针 浓度太大 狗狗打完就一直叫唤 一直挠

祝早日**

27楼:尛影

是不是吃坏东西了,这个季节容易肠道不好。

28楼:天秀爱塞茶

如果是卡住喉咙,狗狗会去喝水,但是喝水的时候脖子会往前伸,明显的吞咽困难的样子。因为卡的难受,还会用爪子去抓脖子。就跟人卡住东西是一个道理。

如果是那种,一开始像喘粗气一样,呼呼呼几下,然后咔一声,像呕吐一样,吐出来白色的沫。那是咳嗽,吐出来的是痰。典型的呼吸道症状。

小狗嗓子不舒服,像是卡了东西,狗狗好像嗓子卡了东西一样一直咳怎么办

1楼 北京于冰落 确认下干咳是不是有异物卡嗓子,也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 如果还是一直咳,但是也查不出原因,建议在给狗狗喝的水里加一点蜂蜜。 2楼 匿名用户 之前栗子卡住的时候,是怎么取出来的呀 这个问题很重要!! 3楼 匿名用户 要检查才能知道是不是卡住 我家狗狗刚刚一直在卡卡卡。好像嗓子里面有东西...

狗狗喉咙里老是好像卡了东西一样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那就是咳嗽了 试试喝点止咳化痰的冲剂 我家狗就是吃这个好的 我家狗狗怎么总是嗓子里像被卡了什么东西似的 2楼 隽淑珍艾丑 你确定是有东西卡在里面吗? 你的狗狗多大?你有喂它骨头吗?切忌不要为狗狗u型的鸡胸骨和细骨头,易划伤食道,引发感染。 是单纯的不吃东西,还是连水都不喝 如果有它会...

狗狗嗓子卡卡的好像被什么卡住,狗狗的喉咙好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了?

1楼 小宠刘医生 狗狗咳嗽就像是卡了东西,发出咔咔咔的声音,类似于干呕一样,并不是真的卡了东西!一般狗狗都是因为感冒了,导致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 食欲都还好,可以给给狗狗喂几天宠物感冒清或者止咳灵,应该会有好转,如果狗狗症状加重,就要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了! 我家狗狗刚刚一直在卡卡卡。好像嗓子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