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家的金毛嗓子老是卡卡的,怎么办

2020-12-28 11:21:50 字数 3756 阅读 7309

1楼:匿名用户

金毛嗓子卡卡的第一可能感冒,第二吃什么东西卡着,给他喝点水,如果一直没好,还是带去宠物医院看看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不是因为狗狗感冒引起的,那就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查明原因对症**,才能早日解决问题。祝福狗狗健康快乐。

我家狗狗刚刚一直在卡卡卡。好像嗓子里面有东西一样。已经很久了。这该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狗狗嗓子里有东西,应该是吃东西卡住了,你可以把它稍微倒起来,拍一拍后背,这样会让他吐出来出来的

4楼:我94曾小贤

是不是最后一声是咳一下,然后想吐又吐不出?你可以对照下这个资料和办法,很好用的~

目前,正是两季更迭的时候,气温变化大,昼夜温差大,这种时候,特别容易引发很多犬类传染病,其中犬窝咳也在此时进入高发期。

犬窝咳即犬传染性气管支气管炎,是由多种病原引起的犬传染性呼吸器官疾病,可以侵害任何年龄的狗狗。只要有一只发生,其他与之相接触的狗狗也会随即出现此症状。此病的病程为一周以上,少数病例可长达数月之久。

大多数狗狗可随着机体抵抗力的提高而逐渐**,少数狗狗会因为**不及时继发支气管肺炎。

发病初期,狗狗症状表现为干咳,咳后间或呕吐或作呕,但精神、食欲等均正常,一般不发烧,也没有鼻涕等病征。没几天,其症状表现为疼痛性咳嗽,体温升高,食欲不振,流脓性鼻涕。

犬窝咳的**需要标本兼治,一方面要控制咳嗽等症状,另一方面要杀灭病原体。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犬窝咳往往由多种条件致病菌诱发咽喉炎症,一般的药物很难到达这个部位,大多数抗生素不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一些犬主人因此使用大剂量的抗生素。

但这个做法很不科学,长时间大剂量的抗生素会破坏犬机体的免疫屏障,给病毒的入侵造成机会。

在初期,如果发现这种情况,可以给狗狗喂一些抗病毒的口服液之类,如双黄连口服液加上蛇胆川贝液等,再打针地塞米松。另外要注意给狗狗防寒。此外,别忘了定期给家里消消毒,给狗狗一个清洁的环境!

狗民网-狗与爱的世界此帖来自狗民网.

以上是从网上抄来的,下面说一说我给狗**犬窝咳的经历(比上面的管用) 犬窝咳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咳嗽,并伴随‘咔’的一声,就像是喉咙里有痰,又像是被东西卡住了似的,还有就是会流脓鼻涕,一般到医院没有经验的医生都会认为是犬瘟热,而给狗一味的用抗生素,但都没有效果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双黄连口服液+阿齐酶素 计量用人的一半

5楼:匿名用户

摆开它的嘴看看它的上壳是不是卡上东西了,上次我家狗狗也是,是卡东西了!

6楼:都子成

如果一直这样的话,我觉得可以带着狗狗去宠物医院看看,是不是吃了东西卡住了,或者是咳嗽。

7楼:匿名用户

那你要赶紧把他带到宠物医院,让兽医看看是怎么回事。

8楼:大河啊全是水

赶紧送医,小狗随便闹个病都能要命

9楼:北

给它喝点汤或水,然后拍一下它脖子,把它头压低再拍

10楼:其實你不懂

赶快去看兽医,应该是骨头卡住了。他咽不下去,以前我家的狗也这样非常痛苦,过了3天就死了,没吃东西。估计原因是饿加上折磨

11楼:sun盲人

如果是鸭骨头的话,就是卡住了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家狗狗的问题解决了嘛

我家的也这样 不过是三个月的幼崽。

金毛犬老是卡嗓子怎么

13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给狗狗吃了不该吃的东西了

比如鸡骨头

食物太大块了给狗吃也容易卡住嗓子的

狗狗吃饭很少咀嚼 都是吞咽

所以注意啦

如果狗狗被卡住嗓子了

要及时让医生给看看

金毛犬总卡喉咙怎么回事

14楼:卡尼雪儿

我家金bai

毛狗狗前段时间也这样。

du你先观察zhi

下如果它便便没dao有问题,那可能不是卡住版了。

可能是不

权是感冒或者发烧了,你最好是带它去医院测**温,另外医生会让你给它服用药物。

因为还是兽医比较能清楚,祝你的狗狗好运

15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吃石头什么的了?我家金毛特喜欢石头,经常玩石头的时候就不小心吃了,之后就吐,还吃什么袜子之类的,之后也是吐出来的!

16楼:彡纤尘

以前见过一只狗这样 之后就死了~~

2个月金毛喉咙发出卡卡声 象被东西卡住

17楼:

您好,这种卡卡声是咳嗽的声音,不是被卡住了。2个月的小狗出现咳嗽,**可大可小。

首先要排除一下犬瘟,因为你只免疫了一针,效果不确实。注射疫苗后会使机体的抵抗力降低,有些处于潜伏期的疾病会较为快速的表现出来。建议你给他量一**温,看看是否发烧。

如果发烧超过39.5度,犬瘟的可能性非常大。建议你找家宠物医院用犬瘟试纸检测一下。

如果是犬瘟的话,死亡率非常高,您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其次要排除一下小犬肺炎。这个病不太好治,且有一定的死亡率,需要您坚持**。

在排除以上疾病的话,有可能是感冒了,吃点消炎药,基本就可以了。建议您尽早就医,尽早确诊,尽早**。

祝早日**~

我家金毛八个月了,今天吐了,一个劲卡卡的怎么办

18楼:天堂荒凉了地狱

狗狗吃的玉米不好消化的,卡卡的可能是狗狗吐的时候玉米粒卡在嗓子眼了,建议让狗狗喝点温开水,看能不能咽下去,然后去e宠找一点肠胃保护剂来给狗狗吃,帮助狗狗止吐,调理肠胃。

一般情况下不要给狗狗吃生鸡蛋,蛋清不好消化,而且生的细菌也多

狗狗喉咙发出卡卡声我家两月大的金毛有时发出咔咔声不过每天特别活跃没有其他症状能吃能喝的

19楼:e宠**

狗狗发出咔咔咔的声音是在咳嗽的,这个最好是去医院给检查一下。一般来说这种情况是有呼吸道的感染的,并且通常是传染性疾病的征兆。不过需要查个血常规,再听诊一下看看狗狗的感染部位主要是在哪,和感染的类型和严重程度!

再根据情况用药的。其他的在对症用下药比如说咳嗽可以去e宠给买个咳喘宁这些来吃吃,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20楼:匿名用户

正常,玩疯了口水呛了吧。没别的症状就没毛病

我家狗狗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好像咳嗽,又好像东西卡住喉咙一直卡卡的叫。怎么办?总感觉要吐要咳又吐不出来 5

21楼:冰凌

是咽炎吧,我家狗狗也这样过,只要是能吃饭喝水就没卡住,卡卡是狗狗咳嗽,喂点消炎药和去火药试试

22楼:百度用户

牙卡住了∞一!!!⊥

23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家的狗狗问题解决了嘛 我家的也这样,是三个月的幼崽

晚上金毛一直卡卡咳

24楼:乌鱼若干年

送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吧

25楼:玫澜笙妖

吃的太咸了,我家狗一吃咸了就咳嗽

26楼:爸爸

嗓子里卡住了,或者吃咸了就这样,送到宠物医院检查一下是最好的

小狗嗓子不舒服,像是卡了东西,狗狗好像嗓子卡了东西一样一直咳怎么办

1楼 北京于冰落 确认下干咳是不是有异物卡嗓子,也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 如果还是一直咳,但是也查不出原因,建议在给狗狗喝的水里加一点蜂蜜。 2楼 匿名用户 之前栗子卡住的时候,是怎么取出来的呀 这个问题很重要!! 3楼 匿名用户 要检查才能知道是不是卡住 我家狗狗刚刚一直在卡卡卡。好像嗓子里面有东西...

小狗总是像嗓子眼里卡东西一样,卡不出来,怎么办

1楼 你请我来吧 狗狗到底是卡住了还是咳嗽楼主要分清哦,狗狗咳嗽也会像这样感觉喉咙更有什么东西一样的然后卡住一样的发出卡卡卡的声音的 如果楼主狗狗最近没有吃什么比较容易卡住的东西那就是咳嗽的可能性更大 狗狗咳嗽,我们分几步来说。 湿咳嗽,配合鼻涕或者哮喘之类的,并且咳嗽很久都不好,考虑支气管炎,不排...

狗狗嗓子卡卡的好像被什么卡住,狗狗的喉咙好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了?

1楼 小宠刘医生 狗狗咳嗽就像是卡了东西,发出咔咔咔的声音,类似于干呕一样,并不是真的卡了东西!一般狗狗都是因为感冒了,导致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 食欲都还好,可以给给狗狗喂几天宠物感冒清或者止咳灵,应该会有好转,如果狗狗症状加重,就要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了! 我家狗狗刚刚一直在卡卡卡。好像嗓子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