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泰迪月大。今天下午发现他一直发出咔咔的声音啊

2020-12-28 11:21:49 字数 3530 阅读 1663

1楼:王族末裔

狗狗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咳嗽,但也不排除被食物或异物,毛发等刺激喉咙所致。

如果这种情况持续的时间较长,可能就是咳嗽。单凭狗狗咳嗽来判断是犬瘟热是不确切的,犬瘟热有很多并发症的,比如发热,流涎,眼角分泌物较多,眼睛发红等。

还有狗狗咳嗽可以使用药物**,一般是宠物专用的止咳口服液。如果在服用药物后,狗狗仍不见好转,并有加重迹象,就应及时就医。

快两个月的小泰迪一直像咳嗽一样,还咔咔的声音,就是想吐还吐不出来那种。怎么回事啊?该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刚买回来的小狗是很脆弱的,因为换了环境的影响,狗狗的身体可能是在回家的途中,也可能是因为家里的犬舍没有消毒,所以细菌感染吧都是有可能的,另外狗狗的**也不要换,暂时想用以前主人家的一个牌子的 一样的食量,现在你的狗狗已经有不舒服的反映了,您就先控制食量,一定要控制,只给一点流食的东西喂狗狗就好,还一定要少量的,只要不饿死就行,同时您一定要知道多喝水,要开水,可以在水里加一【点点】精盐,一点点糖,另外准备一点酸奶,要带果粒的那种黏黏糊糊的那种,和室温是一样的温度,让狗狗吃一点,先观察一下看看

3楼:匿名用户

这是咳嗽的表现

要看是否发烧

咳嗽 有好多的病有这症状

感冒和犬瘟 多见

4楼:匿名用户

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吃错东西的了,请快点带去看吧,不然到时是吃错东西的后果会严重的 应该 是掐 到了 更我家哈士奇一样,吃多了 又

5楼:乖乖邪君

是不是感冒了?或者是有什么疾病,最好去兽院去检查

我家的泰迪狗狗,喉咙经常发出咔咔的声音,有点想吐的感觉,求助!

6楼:虚无缥缈

碎壳,毛等粘在食道上。

1也有可能是食物的皮或碎壳,毛等粘在食道上,喝点水或者吃些粘米糕,把它带下去,可能起点作用。

2先喝点板蓝根瞧瞧,实在不行还是得送医院的,如果一天超过5次以上的咔咔声音,还是速度医院挂水吧。

3以后晚上开空调要注意,给他盖条小毯子。

4你给它量体温看是不是发烧感冒了如果不是感冒那就是器官坍塌。

7楼:咕噜的夏薇

那是因为你的狗狗生病了 可能吃错东西了 建议你带他去宠物中西看一下!不要拖延时间 我很爱狗狗 很喜欢泰迪

8楼:匿名用户

灌些肥皂水 一会就能吐出来 我试过 可能是吃到什么东西卡住了

两个月大的泰迪 吃多了 老是发出咔咔的声音 想吐但是吐不出来 怎么办 10

9楼:吉娃娃迷

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吃错东西的了,请快点带去看吧,不然到时是吃错东西的后果会严重的

10楼:匿名用户

更我家哈士奇一样,吃多了 又喝多了冷水 不过他到厕所一吐 吐许多然后就没事了, 以后少喂点 少吃 多餐。 可以给他拍拍背什么的 吐得是**就没打问题 是正常的呕吐 如果是白色的黏黏的 想泡芙一样 就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 不能消化,如果是白色 的水一样,就是胃液,胃肠有问题了,是血的话就直接打车去宠物医院吧 不能拖

我家泰迪两个月,一直发出咔咔的声音.

11楼:盛开的玉兰

刚到家里的小bai狗不管之前du打没打过疫

苗,都要观察半zhi个月才给打dao。因为疫内

苗本身就是病毒。到了一容个地方有的狗狗会有应急反映的,打了不好。发出卡卡的声音有可能是咳嗽。

继续观察几天再说。拉的粑粑是成型的就没有问题。**要用热水泡软了凉了之后再给吃。

鼻子凉没有关系,正常的小狗鼻子就应该是凉的湿润的,当然睡觉的时候除外。2个月的小狗很喜欢也很需要多休息。

12楼:匿名用户

发出bai咔咔的声音那是因为它要毛巾玩du,把毛巾上的毛

zhi毛带到dao喉咙了,所以感觉嗓子不舒服就版老发出咔咔的声权

音,至于是不是打过疫苗还真是不确定,那就最好先观察七八天,如果泰迪有什么异常,就去宠物医院做抗体测试,没抗体就得再打一次。

13楼:打不死的明明

咔咔声是狗狗咳嗽了!

三个月的泰迪偶尔会发出咔咔咔的声音 感觉好像想吐却吐不出来 是怎

14楼:成绩冒汗

感冒了,抱去医院打一针,

或者弄点婴幼儿感冒药吃吃(用量是婴幼儿的三分之一),专再喂点益生菌调节一下属肠胃,不吃就用注射器往嘴里喷。

这种情况如果连续几天不吃不喝,小病会弄出大病的。

泰迪咳嗽就是像卡住喉咙一样的声音。

泰迪两个月,发出咔咔声音。干呕?

15楼:匿名用户

还是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吧!食欲和粪便都正常的话,考虑是否吃饭什么异物卡住了?或是支气管炎上呼吸道引起的咳嗽。但也不能排除是细小病毒性肠炎!狗狗太小,别耽误了!

泰迪咔咔咔的想吐,吐不出来。咋回事

16楼:小宠方医生

狗狗咳嗽就像是卡bai

了东西,发du出咔咔咔的zhi声音,类似于干呕一样,并不是dao真的卡了东西版!一般狗狗都是因为权感冒了,导致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食欲都还好,可以给给狗狗喂几天宠物感冒清或者止咳灵,应该会有好转,如果狗狗症状加重,就要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了!

两个月大的泰迪总是发出咔咔的声音是因为什么

1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感冒了!注意观察,或者喂点感冒药!

18楼:赵没有阿

可能是咳嗽的前期 也可能是在磨牙 在观察观察 如果真的是咳嗽就赶紧治 我家两只小狗都因为咳嗽花了不少钱了

19楼:锦羿航成

泰迪总是发出咔咔的声音,可能是喉咙发炎。

可以先喂一些消炎药,感冒药试一试。

还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能着凉了。

20楼:双子

可能是感冒了。不确定的话可以带去看一下兽医。

21楼:公长金禄

感冒引发呼吸系统疾病了,ok

22楼:我在这李的名字

喉咙出问题是肯定的啦,无论是发言还是卡到东西了,你都需要检查一下。

23楼:匿名用户

感冒发炎了,喉咙又东西

24楼:匿名用户

是否吞了异物,卡住了

25楼:雅砻江樟松

刚到家里的小狗不管之前打没打过疫苗,都要观察半个月才给打。因为疫苗本身就是病毒。到了一个地方有的狗狗会有应急反映的,打了不好。

26楼:匿名用户

那可能不是干呕,是咳嗽。能吃能喝不可能是卡到东西了。犬瘟热的话鼻子会比较干燥,眼屎分泌物会比较多,少数犬脚垫会比较硬或者身上有大量皮屑。

我们家泰迪半月大今天发现她被子上有小血斑用纸一擦

1楼 裴洛儿 5个半月发情确实有点早,一般是8到10个月才会发情。如果是发情的话, 一般会胀大,形状像个小桃子,流血一般会持续十几天。如果隔天血就没了,那应该是吃了什么东西划伤了 附近的肠道造成的 出血 2楼 匿名用户 她是舔pp吗?小桃子有没有变化,比如肿大发红,等等,如果不是,那可能是 伤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