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昨天打完疫苗今天就感冒了,请问可以吃药吗

2020-12-28 11:20:43 字数 2790 阅读 4449

1楼:莫小妖

打完疫苗,一个星期都不能洗澡,医生没告诉你吗?,,疫苗打了本身体质就变得不好了,经不起洗澡的!可能是冻感冒了!

先去量个体温,高的话要打退烧针,体温正常的话吃点感冒药!按体重适量吃,不然会药物中毒!

疫苗就是少量的病毒加抗体,并不是灭活的,疫苗会让狗狗能有自己的抵抗力,但打疫苗后体质也会很差!,现在感冒吃药,预防效果可能就没有了,等狗痊愈了,还要从新打!

我家狗狗昨天打完第一针疫苗,有点感冒,可以吃药么?

2楼:匿名用户

打完疫苗后最好不要吃药,因疫苗是弱小的病毒,只是它们刺激小狗产生相对的抗体,当吃药后药物会把这些弱病毒杀死达不到免疫的效果。没到严重时最好不要吃药。

在打疫苗前都有检查后方可打疫苗,正常的情况下打的疫苗后出现的类似感冒的情况,应该是疫苗的不良反应,这属正常的反应现象,比如出现发热,不食,不爱动或吐等不正常的现象,观察后看看或严重时可带到打疫苗的医院问专业医生较好些。

3楼:匿名用户

你好楼主可以吃的 没关系狗狗打完针 抵抗力低所以会感冒 你没照顾好对疫苗是没有影响的【沐舒坦】喂个2勺就可以了或是【小儿感冒冲剂】吃完药的时候 保暖措施做好不要变本加厉- -|| 不让啊到时候不好了后祝宝宝早日**...喷嚏·托比·ruby的主人回答

4楼:匿名用户

狗的体温波动是在37.5~38.5这样,而你的狗是38,算是正常的,打喷嚏和流鼻涕有些轻微感冒,可以给狗口服一些小儿感冒颗粒或者板蓝根。

5楼:匿名用户

38正常,不过你要根据医生的嘱咐,如果医生需要吃点药的话你就给它吃点。如果你盲目的给它吃点药的话只会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6楼:匿名用户

38正常,不管打没打疫苗都不建议吃药,是药三分毒,给狗冲点板蓝根喝,狗窝弄的干燥一些就行,多晒晒太阳

7楼:焱焱的心情

是对疫苗起反应了,一般不是很严重没事的,过二三天还是这样的话,建议到兽医站看看

8楼:匿名用户

只要听从医生的建议....如果他叫你给它吃就给它叻........

狗狗刚打疫苗第一天就吃了点感冒药有事么

9楼:旁观者观旁

建议密切观察一下吧,毕竟不知道两种药的具体成分,或者会不会相互反应。感冒的话专实际上不吃药也会属好的,狗狗不像人,给它吃药剂量上都不好把握。而且就算是人尺感冒药也是缓解感冒症状,不可能一吃就好的。

是药三分毒,还是要注意一些,实在不放心可以带着感冒药去宠物医院咨询

狗狗打完疫苗感冒了

10楼:天之品品

一般来说,打疫苗后都会有一些不良反应的,毕竟疫苗就是弱病毒。所以打疫苗一定要在狗狗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去打。我家狗打了疫苗也拉肚子、呕吐,焉了好几天才好。只有先观察着……

被狗狗咬了今天中午打了疫苗,然后晚上突然发烧,请问可以吃感冒药吗?

11楼:我是

别急这吃药,先观察!人用药不能喂给它!!还有就是疫苗接种有百分之一的会有应激反应,如果明天体温下去了,你就大可放心,如果持续发烧,请立刻就诊

12楼:匿名用户

感冒药有什么用,吃退烧药

小狗打疫苗期间可以吃感冒药么

13楼:匿名用户

问题应该指出的是,小狗接种后:不要洗澡

2的一周内保持温暖在寒冷,预防感冒

3.或者尽量不使用抗生素少

4.吃醋油腻,不。嘿骨,鱼翅类的食物

狗狗昨天打完疫苗今天就感冒无力站不起来怎么办

14楼:匿名用户

有时候是疫苗反映,打疫苗之前有无感冒。

15楼:匿名用户

得病的时候就别打疫苗,打不好就给干死了

狗狗打完疫苗可以吃药吗

16楼:匿名用户

不能喝板蓝根,属于抗病毒药都不能吃,因为疫苗本身是微弱病毒 这说的对,“它2个月的时候咳嗽就是吃这些药痊愈的”,当时的体质跟现在的体质不一样啊,不能乱给药,也可能是对疫苗过敏啊!最好去看医生啦。

17楼:耐倪麽

不会 你多心了 如果不行的话你去查下关于这类的**

给狗狗吃药把 祝你狗狗健康哈

18楼:匿名用户

不能喝板蓝根,属于抗病毒药都不能吃,因为疫苗本身是病毒

19楼:匿名用户

可以,不过你一定要给狗狗多喝水。

狗打完疫苗第一针后出现感冒症状可以吃药么

20楼:王族末裔

可以,但bai最好与注射疫苗时间间隔

du24小时以上。zhi

还有最好dao确定狗狗是感冒后,再为它回服药。

宠物感答冒药物,推荐美贝感康。网上及宠物店有卖的。

当然也可以给狗狗服用幼儿感冒药,或板蓝根(按最小剂量)等药物。同时让狗狗多饮水,多休息。

刚刚注射完第一针疫苗的狗狗不可外出。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只要别吃给你的那单子上的药就行,你买药时向卖药的说一下人家就知道了

22楼:匿名用户

感冒的话泡板蓝根颗粒,有用的、

被狗咬,昨天去打了狂犬疫苗,请问我今天可以吃橙子吗

1楼 大脑正常人 当然可以吃了,没有任何影响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问的可笑,那你在这期间还是别吃饭了 3楼 婷1天使 先让我笑一会儿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可以吃,多吃水果,多休息,多喝水,忌辛辣,2周之后就不用忌口了 我家孩子昨天被猫咬了已经打了狂犬疫苗了可以吃苹果橘子橙子吗? 4楼 大爱无疆 ...

昨天我家小孩不小心吃了狗舔过的东西用不用打狂犬疫苗

1楼 永博机械制造 应该是没事的,一般情况下疯狗咬到人了,是必须要打狂犬疫苗的! 误吃了被狗舔过的食物怎么办需要打疫苗吗 2楼 火纹玉 应该没事的亲,因为狂犬病主要是通过伤口,特别是血液才传播。 如果你不放心,注意观察那只狗,如果它七天以内,活蹦乱跳,它没有病,你就没事。 早些时候,在农村,主人吃晚...

被狗咬了针打完可以吃红枣和意米,我被狗咬了,及时打了针,可以喝中药吗

1楼 红枣 可以吃的。为了疫苗的安全有效和减少接种反应的发生,接种狂犬疫苗期间一定忌酒 忌浓茶 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吃红枣喝薏米没有任何的问题的。 我被狗咬了,及时打了针,可以喝中药吗 2楼 网友品点评 比狗咬了之后要立马去医院打狂犬疫苗不能喝中药。这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一定要及时快速去医院。 被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