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狗打喷嚏,干呕喉咙里面发出卡卡的声音怎么办

2020-12-28 11:19:37 字数 1407 阅读 4122

1楼:1吉祥

貌似是感冒了,我们家的小狗2个月的时候也咳嗽 咳了1个月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狗瘟 其实就是感冒了 如果你的狗狗咳嗽一直不好的话 你就给他吃川贝枇杷膏 很好使的 我家狗狗咳嗽的时候用了好多种药 但是最后吃这个吃好的 最后祝你的狗狗早日**

2楼:匿名用户

有痰了,吃点祛痰药,

3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气味刺激到了。

贵宾犬打喷嚏,嗓子卡卡卡,喝水吐白痰是感冒了?该怎么办?

4楼:倾迹云端

步骤/方法

1 [症状] 精神沉郁、眼睛半闭,羞明流泪、结膜充血红肿,鼻腔流浆液性鼻液、打喷嚏、体温升高39度以上,呼吸快,有时有咳嗽。食欲减少。幼犬发病时,如没有做过免疫、抵抗力降低,易继法其他传染病。

犬可继发其他传染病。

单纯**冒,如及时**,可很快**。如**不及时,幼犬可继发支气管肺炎。

2 [**] 解热、除去**,防止继发感染。

(1)柴胡注射液1—2毫升,肌肉注射,2次/日。

(2)青霉素5万单位/千克体重,肌肉注射,2次/日。

3 [预防] 加强饲养管理,防止寒冷刺激。

狗狗呼吸道过敏会不会自己好? 我家狗狗哼几下就卡卡的咳,打喷嚏,流鼻涕……怎么办啊!!

5楼:活着是枯草

感冒 有痰在喉咙里 量量肛温 不严重的话自己会好

6楼:爱睡觉的小粉红

小心严重了!可以去看医生

小狗前几天打喷嚏,偶尔卡卡咳嗽一下,去医院检查就是感冒,吃了药以后不打喷嚏了,但是咳嗽严重了

7楼:匿名用户

没关系,我家图图(哈士奇),一个多月前也这样。就是感冒了,如果现在不打喷嚏了,就给他吃点咳嗽药和消炎药,最好是**呼吸道的。然后多带他出去运动,多晒太阳就可以了。

别担心,如果不是呼吸道感染疾病,你就尝试一下捏捏他的喉咙部位,如果卡了东西会有疼痛,反应强烈,如果没有就按我说的做吧。 祝你家的狗狗能健康成长!!!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那个呼吸道感染嘛,就是感冒呗 我家拉布拉多前段时间也这个样子,和你描述的症状简直一模一样, 我就带他去医院输液,然后做了一次雾化 ,就好了 ,这个是很顽固的病,希望你还是要有耐心哟 ,

吃一点甘草片嘛,按照小孩子的计量喂一点

9楼:走进华

我家如如也是这样子,现在好,我建议你试用一下,鸭梨+陈皮+冰糖少许,炖水给他喝喝看,我家如如吃了两天就好了

10楼:c纯**

还是感冒,你喂得药去检查一下吧。呼吸道感染。

仓鼠发出打喷嚏的声音到底怎么了,仓鼠老是发出打喷嚏似的声音,象是鼻子里有东西,想要打出来的样子。到底怎么了?

1楼 匿名用户 自我检查鼠鼠身体 1 牙齿 鼠鼠的门牙是不断在生长的,有时牙齿过长,会导致无法进食。这时可以自己剪牙,请使用小动物剪牙用具,若不敢剪,可带去给医生剪牙。 2 香腺 公鼠才有,在腹部中间,有黄黄的一粒东西,那就是香腺,公鼠发情时,这里的味道会特别重。有时香腺会囤积太多,要记得定时使用双...

金毛放在院子里老是呜呜的叫,我家金毛最近总是发出呜呜的声音该怎么办

1楼 姠姠姠姠姠姠佐 最爱金毛了,如果从小养起来的,而且一直都没有限制过狗狗的自由,长大之后最好不要关进笼子里,对狗狗的身体和心理都不好,会容易使狗狗产生焦虑的心理,造成脾气暴躁,严重了还可能会伤人,所以,还是多多的给狗狗洗洗澡,清理一下卫生,用一些洗发水一类的东西,养宠物切忌懒惰,不管狗狗,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