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鼻子上长的东西是什么,狗狗鼻子上长了颗东西!是什么东西

2020-12-28 11:17:24 字数 2785 阅读 6616

1楼:爱乐观积极向上

有条件的做个刮片确诊!这样能更好的针对性**!

一般**病发病是多种问题并发并非单纯爆发....

小面积感染可以使用一些宠物喷剂 或者药膏 例如皮特芬 犬打螨灭 或者金盾消炎除螨膏等

大面积感染八八六药水或者八八七药水 药浴(最好剃毛)! 效果更强但***更大的除癞灵!  最简单方面的方法 就是  打针  -伊维菌素 (柯利犬禁用)(***大)

另外该从饮食方面注意 一般**病爆发说明 **抗性弱 并且内分泌系统代谢机能差! 尽量别让狗长期出去上火状态(这种亚健康状态会成为很多疾病的诱因)!

遗传性 和内分泌失调直接表现的**病类型有可能会导致不可逆转的结果

饲养环境 通风透气 干燥干净 定期区域消毒(84消毒液 酒精 石灰粉 威露士消毒液等等)

狗狗鼻子上长了颗东西!是什么东西

2楼:金毛忠实粉丝

可能和紫外线过敏和激素分泌有关。是由于日晒造成的紫外线过敏不是脱皮,建议带狗狗去宠物医院看看。

柯利鼻又叫鼻日光性皮炎、光过敏性皮炎等。一般认为是**对日光的紫外线过敏所致。多发生于柯利犬。

**病变部鼻梁鼻端到鼻翼、眼睑、四肢等。患部开始脱毛、发红、肿胀、浆液渗出、严重糜烂、溃疡和出血。**患部涂肾上腺皮质激素软膏;继发细菌感染用抗生素软膏;局部遮盖。

鼻镜脱色素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鼻镜**黑色素部分或全部脱色的病理状态。鼻镜颜色是由基底细胞层的黑色素细胞产生黑色素的量和表皮有刺细胞摄取黑色素的量来定。因此,对于由外伤引起的脱色,要治原发病,当受破坏的基底细胞层修复后,色素自然恢复。

整个鼻镜全脱色可能与激素分泌有关。

狗狗鼻子上长了个东西是什么?

3楼:小仙女

检查一下有没有蜱虫,那点东西消毒一下看看吧

4楼:公长金禄

疥螨类**病,兽药买伊维菌素针剂涂抹,用棉签涂抹,一天一次,七八天就好了,身上那有抹那,ok

狗狗鼻子上长了个这个,是什么东西啊 5

5楼:小宠韩医师

这是**问题,是偏向于真菌

感染引起的。一般狗狗的**问题多半都是由真菌、螨虫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真菌和螨虫感染到一定程度都会引起**的脱毛、皮屑、皮炎、湿疹、溃烂等问题。

但螨虫感染相对真菌感染来说会瘙痒更剧烈一些,真菌感染又称为藓菌,一般是以皮屑和局部脱毛为主,但有些狗狗也有混合感染的情况。 方便的话,最好先带去医院做个**检查,确诊一下。也可以用肤康灵**看看,对螨虫、真菌引起的**问题都有**作用。

6楼:黯叶随风

可能是肿瘤,建议做组织学培养

请问狗狗鼻子上这是什么?

7楼:段玉清

这里明显有**病情况。

这个位置很难去擦药,因为擦药后狗狗会舔,药效不明显。

不过也是可以适当擦一点,温和一点的药物,真菌类的即可,不要用刺激的,尽量用中药成分的,舔食不会造成其他问题的。

主要的方法还是通过口服的方式,坚持吃一点抗菌的药物,配合点消炎药也是好的选择。

平时饮食加强营养,蛋白质摄入,多晒晒太阳都是有好处的。

除此之外我看鼻头色素也有些脱落,建议平时喂食复合维生素跟卵磷脂,鱼油蛋黄都可以吃一吃,这样能有效预防改善**病,也能增强黑鼻头!

随时注意身上的问题要,看是否会出现真菌螨虫类感染,如果有的话,及时擦药!

要按时做驱虫,也能起到一部分预防作用。

狗狗鼻子上长的不知道什么东西

8楼:匿名用户

怕是疹子什么的,最好去看看

9楼:匿名用户

带去宠物医院看看就知道了

狗狗鼻子上长了一些红红的类似肉块的东西是什么?是不是有病了

10楼:

如果狗狗不痛不痒没有什么异常反应的话 那可能就是鼻镜色素脱落了 这个对狗狗没有什么影响的,就是鼻子上部分地方颜色会变浅 目前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吃海带或海藻粉(贵)可能会有些帮助 建议再观察观察 补充: 你可以碰一碰狗狗鼻子那里,看看...

11楼:

是不是眼睛下方长出了一个粉红色小肉球, 那叫第三眼睑,我的狗狗1年前就有,但去了医院,吧这个眼睑摘除了 狗狗长出这个必须去宠物诊所或医院弄掉,不然狗狗的这个小肉球会越来越大,甚至把狗狗的眼睛都覆盖了 音响了狗狗的视力,虽然狗狗本身...

12楼:

这个建议咨询专业的宠物或者是动物学专家的,这个里面是没有这方面的专业医生的很抱歉的!

狗狗鼻子上长很多像瘤一样的东西,是不是什么**病

13楼:小宠沈医生

最好有个**好些,**病的话主要分为三大类,真菌性,细菌性以及螨虫感染型的,皮回肤病有一定的传染

答性,家里要做好消毒措施,**病的共性都有掉毛,皮屑,瘙痒,结痂,红斑,丘疹等症状,真菌感染的话,呈圆形或椭圆形,与周围健康组织分界明显,平时也称为藓,螨虫的话,瘙痒症状剧烈,与周围组织健康组织分界不明显,一般无规则形状,易感染在**区,根据症状,建议及早**,及早恢复

泰迪狗狗鼻子上长得什么东西啊?

14楼:匿名用户

呃 有**吗 最好有 但有可能是 狗狗长毛(还小的时候) 也有可能是小虫子 看狗狗会不会痒 你也可以留意下 会不会动 实在不知道 到宠物院看看吧

狗狗脚掌长的这是什么东西,狗狗脚掌长了什么东西?

1楼 鍘夊厛鐢燄煇 长期走路磨损,泥土一类脏物质侵入造成局部黑色结痂一样的现象 狗狗脚掌长了什么东西 2楼 岁 鳕鱼仔 长时间不保养 狗狗的爪子就会这样 没看过那么夸张的而已 多带出去溜溜 走走 就好 特殊季节可以涂点保养用途的物品 狗狗脚掌长了个东东,不知道是什么,高人指点,,谢谢 3楼 小宠高医...

狗狗的脚上一般会生什么病,狗狗脚上长了个东西?是为什么

1楼 饭盒不要钱 一般来说就是脚趾炎了! 脚趾炎是狗狗的常见病,但感染源有细菌 如葡萄球菌 真菌 螨虫或混合感染等多种情况,最多见的就是真菌引起,所以,发现狗狗出现爪子瘙痒 发红的症状,最好到医院查一下,看看是哪种感染,再对症用药。其实这病如果发现得早,用一些很便宜的药 比如红霉素软膏 百多邦 碘甘...

泰迪狗爪子后面的东西是什么,泰迪狗狗总是两只爪子扒东西什么原因?

1楼 最好是有 ,才能更好的帮你 种泰迪犬的都可能有不同的爪子,但一只泰迪犬的4个爪子应该是相同的。 看上去是一样的,可是,4条腿的功能是不同的,难免产生不同。在犬种标准里,居然明文规定,不是都相同的。前脚大,后脚小 2楼 匿名用户 掌吧,只要是狗本身的就没有关系的 泰迪狗狗总是两只爪子扒东西什么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