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感冒了鼻子好像堵住了一样怎么办啊

2020-12-28 11:17:24 字数 4961 阅读 6523

1楼:匿名用户

狗狗可能感冒了,感冒分两种,热感和风寒感冒,风寒感冒流清鼻涕,而热感就是上火的症状,上火时鼻子比较干,鼻塞,所以鼻子就不通气了,另外鼻粘膜充血的话也会不通气。鼻子不通气的时候狗狗就会用嘴呼吸,所以嗓子就会很干,你要多给狗狗水喝。喝的水多了,尿也就多,可以排除大量的热量和病毒,病也就好得快。

炎症不消的话,鼻子是不可能通气的。也不要太担心了,只要不影响正常呼吸就行了,给足水就好了。

如果不能确定,请就诊宠物医院

小狗感冒了,鼻子好像堵住了一样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打呼噜呢吧?狗狗也会打呼噜的!如果有鼻头干燥、咳嗽、吐痰等症状的话,回那就是感冒了狗狗患感冒的主答要症状表现在:

精神沉郁,食欲减退,结膜潮红,羞明流泪,体温升高。流水样鼻液,常伴有咳嗽,呼吸增数,肺泡呼吸音增强,有时可闻水泡音。**方法:

1、服用感冒冲剂,吃点板蓝根或小柴胡或小儿感冒颗粒或抗病毒颗粒,1天1包,1包分3次。1次是3分之1。32、抗感冒病毒的各类口服液,一天服1支,每天服2次。

43、口服“阿莫西林”,10~20毫克/千克(体重),每天吃2至3次,连续一星期即可。54、吃狗狗专用感冒药。(贝健宁、美贝)

3楼:

可以喝点儿童的感冒冲剂会好的!!!望狗狗早日**!

4楼:射手且慢

给它买点消炎水用针管吸入喂它

金毛狗狗。 呼吸的时候就像人的鼻子堵塞了一样。 是怎么回事啊。

5楼:阿木

打呼噜呢吧?狗狗也会打呼噜的!

如果有鼻头干燥、咳嗽、吐痰等症状的话,那就是感冒了狗狗患感冒的主要症状表现在:精神沉郁,食欲减退,结膜潮红,羞明流泪,体温升高。流水样鼻液,常伴有咳嗽,呼吸增数,肺泡呼吸音增强,有时可闻水泡音。

**方法:

1、服用感冒冲剂,吃点板蓝根或小柴胡或小儿感冒颗粒或抗病毒颗粒,1天1包,1包分3次。1次是3分之1。

32、抗感冒病毒的各类口服液,一天服1支,每天服2次。

43、口服“阿莫西林”,10~20毫克/千克(体重),每天吃2至3次,连续一星期即可。

54、吃狗狗专用感冒药。(贝健宁、美贝)

小狗狗鼻子堵塞怎么办

6楼:聪茂听力广元

估计是感冒了,多喂点水,水里兑点板蓝根,不行的话,你就去宠物医院开点感冒药

7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感冒了,用婴儿的感冒颗粒冲上半包

我的小狗好像感冒了、鼻子一直不通、我该怎么办呢?

8楼:匿名用户

给它吃点感冒将囊,用水温水喂下去,别给它吃东西,给点水喝就行了

9楼:匿名用户

感冒**:

抗病毒药物:板蓝根、抗病毒冲剂

抗生素药物: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咳喘灵、百畜服宁中药药物:美贝感康

提高免疫力抗病毒的保健品: 抗病毒滴剂、紫雏菊粉、宠儿香免疫多糖膏止咳药物:科顿止咳水、枇杷止咳露等

如何提高狗狗感冒咳嗽愈合速度

做好保暖措施,早晚不宜带出门

每天电吹风热风吹狗狗前胸后背15分钟,促进肺部血液循环

10楼:棒棒糖_棉花糖

去宠物医院配点药吧,拌到狗狗爱吃的食物里,它比较容易接受,愿狗狗早日**

11楼:匿名用户

罗红霉素泡一大杯水中稀释,取一点喂它喝,其他感冒药也行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买点葡萄糖增强抵抗力,不要让它再吹风,多弄一些毛毯垫在它睡觉的地方,再看几天严重就去兽医院。

13楼:手机用户

还能怎么办啊,去宠物医院看看啊!

狗狗感冒鼻子不通气怎么办

14楼:友邦保险金牛

犬的感冒引发原因有两种,一是由病毒引起的病毒**冒;二是由于气温突然变化、缺乏保温措施引起的一般**冒。普遍症状是体温上升、怕冷发抖、眼睛羞光睁不开、流涕打喷嚏、常用前爪搔鼻,咳嗽。犬的感冒发病过程从几个星期到一两个月,幼犬、营养不良和抗病力低的狗儿特别容易得感冒。

所以,防治感冒主要从加强犬的体质做起,平时要保证犬的食粮的营养成分,让犬多做跑步锻炼,增强犬的身体素质。另一个是在气候多变时要注意犬的保温,防止受凉和淋雨,犬窝一定要放在家里较温暖的地方,避开穿堂风。

犬患感冒后也并不难治,一般有经验的主人可用磺胺类药物进行**,必要时使用适当抗菌素防止并发症。感冒症状严重或没有处理经验的主人,一定要及时将犬送去宠物医院**,防止诱发其它并发症。

15楼:景煊承恩霈

喂狗狗点小儿感冒颗粒,很少量的一点就够了

狗狗感冒了,鼻子流鼻涕,呼哧呼哧的,怎么办??

16楼:云遮世说

我们可以帮助狗狗解热一下,或者帮他们消消炎,可以注射一点药物,最好还是狗狗去医院。

对于一些狗狗比较弱的话,我们会发现过,他们在感冒的时候也会连带的一些其他的病症出现,这个时候我们就要给狗狗注射一些其他的东西,我们可以选择氧氟沙星以及头孢霉素,这种药物其实也是可以的,狗狗感冒其实也是非常常见的,大家也不用太担心。在最后的话,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几种平日里关爱狗狗的方法,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一定要多给狗狗喂一些水,清水的话,其实水给狗狗的帮助也是非常大的,因为一般的话在狗狗生病的时候,他的水分流实,是比较严重的,我们可以给狗狗喝很多的水,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和人一样,人在生病的时候多喝水也是非常有好处的,还有就是我们要喂狗狗吃药的时候,其实是要慎重一些的,我们不要轻易的给狗狗吃药,要不然的话会容易造成一些危险的事情发生的。还有就是大家都会觉得狗狗也是需要营养的,所以要给狗狗准备一些营养的东西,所以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我们不要经常性的给狗狗服用这些营养东西,一般的话我们不要给狗狗这些营养药片,如果家里养的狗比较多的话,我们一定要查看一下狗狗的病源到底是在**,如果是传染性的话,一定要把他们起到隔离,如果不隔离的话,会造成更危险的事情发生哦。

如果狗狗肠胃不好的话,我们其实可以做一些,适合狗狗这种情况,晨儿的东西,也可以让我们可以用一些米汤把**泡出来,然后让狗狗多吃一点,其实也是有效果的,那就是人在生病的时候一般都会吃些鸡汤,这些非常有营养的东西,但是在狗狗生病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记得不要给狗狗经常吃这些东西,因为狗狗在生病的时候,他们的肠胃消化也并不是太好了,所以我如果我们给狗喂这些肉食的话,他们在吃的时候也会更加的难受,我们在狗身边的时候,最好给狗狗吃的食物是比较清淡的。如果有时候发生消化不良的情况的话,我们可以让狗狗喝点水,可以不用让他吃东西,其实有时候不吃东西才是最好的,但是水一定不能缺少。

17楼:匿名用户

感冒有鼻涕咳嗽症状

出现咳嗽现象鼻涕呈水状或脓液状狗狗会频频用舌头舔自己鼻子周围。呼吸加快、食欲减退眼结膜潮红眼睛会有流泪等情形。感冒也常伴发结膜炎和腹泻饲主要特别注意并且赶紧送医。

鼻端干而热表体温升高

从狗狗的鼻、耳根及精神状态来分析正常狗的鼻端发凉而湿润耳根部皮温与其他部位相同。若发现狗狗的鼻端干而热耳根部**温度较其他部位高,且狗狗精神不振、食欲不良而渴欲增加时,则表示该狗狗体温过高可能有发烧的状况。

测量体温方式

在正常生活条件下健康狗狗体温保持在一定范围内通常清晨体温最低午后体温会稍高,健康狗狗正常体温是幼犬为三十八点四~三十九℃,成犬为三十八 ~ 三十九点五℃。

测温时将体温计的水银柱甩到三十五℃以下或将数据归零,且用酒精棉球擦拭消毒并涂少量凡士林在温度计上。饲主再将狗狗尾巴稍微上提把体温计缓缓插入狗狗**内,插入后饲主还是要拿著体温计避免体温计脱落,三分钟后或当体温计发出声响时可取出温度计读取度数。

小提醒许多传染病如犬瘟热早期症状和感冒症状很相像。若饲主将常见的几种严重传染病当感冒**,造成误诊可能会导致狗狗的死亡,但只要知道各疾病的特徵就可避免这些憾事发生。

犬瘟热会出现流眼泪、眼结膜发红及眼屎等现象。若是疫苗尚未注射完全的幼犬因体内抵抗力较弱,即便是打过疫苗的幼犬也要特别注意体温升高的情形,当发现体温升高时最好赶紧让兽医检查,避免引发其他病症发生。

**方式

蒸气治鼻塞

当饲主发现狗狗有流鼻涕与鼻塞的状况时将毛巾放入约三十八 ~ 四十℃水中沾湿且拧干,再将毛巾盖住头部三分钟,若只盖住鼻子部位会让狗狗不舒适较易反抗;热毛巾的蒸气可以改善狗狗鼻塞问题。或者饲主洗完澡后可将狗狗放入充满蒸气的浴室中约二 ~ 三分钟**狗狗鼻子不通的问题。

多喝水多休息

狗狗感冒的期间饲主要随时注意狗狗水盆保持有水的状态,因多喝水可让狗狗体内的病菌藉由尿液排除体外,并减少与其他狗狗的接触以降低外界其余病毒刺激。

赶紧送医

前一 ~ 二天可多休息、喝水来改善感冒情形,若第三天感冒尚未改善或只要出现发烧,即便是头一天就有发烧都应赶紧送医**,以免就医时间的耽搁危及狗狗生命。

18楼:喵咪喵咪呼

狗这么小,没看到狗就乱出主意是不负责任的,乱用药可能会导致它丧命。建议你在本地找一些经验丰富的狗友帮你看看,可以加一些本地狗友群什么的,他们也可以帮你推荐可靠的宠物医院。别乱喂药了

19楼:智商的较量

喂点感冒药,人吃的药就可以,也可以去宠物医院拿点药

20楼:

这种情况,劝你还是赶紧待着它去正规的宠物医院吧!动物不像人类,至少会说自己的感觉。

21楼:猎股人部落

人与动物共同受外界环境影响,一样会出现外感病邪,治法与人无异,可用麻黄汤,顺剂量要小点!

22楼:匿名用户

回答那是干咳,吃病毒灵一片,吃枸橼酸喷托维林片半片,相隔四小时吃

23楼:莱卡猫猫

狗不能吃人的药,建议去宠物医院

小狗感冒好后一直鼻塞怎么办

24楼:匿名用户

鼻塞可能是着凉了引起的,如果不及时喂药情况会更加严重,可以买一些宠大感咳灵颗粒给它喝。

狗狗鼻子一直出气,就像鼻子堵了一样

1楼 林贝宜 带回家先观察。然后有什么东西再追问吧! 2楼 百度用户 我家楼下以前也有一只流浪狗,然后也是和你一样的情况,我就去问了我家附近的宠物店,他们说可能是得了狂犬病,还说治不好的 3楼 它感冒了,打针就好了 去看宠物医生吧! 我家狗狗经常呼哧,就像鼻子里有东西,不通畅,呼吸困难一样,怎么回事...

睡觉时呼吸声特别重,鼻子感觉堵住了,怎么办

1楼 乱世從 麻椒泡水 一日两次 三日有明显效果 望采纳 谢谢 2楼 不用谢 多运动 改善生活环境 也可能是肾虚 实在不行就去医院 鼻子呼吸很堵,呼吸声音很大,是鼻炎吗?怎么 3楼 台江医院耳鼻喉 你好!考虑到bai鼻炎鼻du 甲肥大引起的呼吸不畅。即慢zhi性肥厚性dao鼻炎。 方法有很多版 ,像...

家猫的鼻子上面给狗咬了一下怎么办啊,都不支腿了

1楼 百度用户 查看一下伤口深不深,要是出血了用过氧水洗洗伤口,不然伤口会感染的,它忍不住的时候可以给它吃点猫薄荷 我家小猫被狗咬了但没外伤可是腿却要拖着走这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被狗bai咬了请一定及时就医。被咬了du就肯定会有外zhi 伤的,只是可dao能是被牙齿咬 版了,你表权面上看只是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