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鼻子一直出气,就像鼻子堵了一样

2020-12-28 11:16:19 字数 1995 阅读 4635

1楼:林贝宜

带回家先观察。然后有什么东西再追问吧!

2楼:百度用户

我家楼下以前也有一只流浪狗,然后也是和你一样的情况,我就去问了我家附近的宠物店,他们说可能是得了狂犬病,还说治不好的

3楼:

它感冒了,打针就好了;去看宠物医生吧!

我家狗狗经常呼哧,就像鼻子里有东西,不通畅,呼吸困难一样,怎么回事?

4楼:夏花花

您好:您家的小狗可能是鼻子内的赃物一直没有清理过,堵塞了,或者您家的小狗感冒也是有可能的,建议您定期帮他清理鼻子内的赃物,并且定时去宠物医院进行检查。

狗(拉丁学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英文名:dog),亦称“犬”,学名“家犬”。

与马、牛、羊、猪、鸡并称“六畜”。有科学家认为狗是由早期人类从灰狼驯化而来,驯养时间在4万年前~1.5万年前,发展至今日。

被称为“人类最忠实的朋友”,现如今是饲养率最高的宠物。其寿命约十多年。

狗鼻子像塞住一样猛吸,狗狗吸鼻子像喘不过气怎么回事

5楼:莫奇怪的狗

估计是感冒鼻塞了吧,之前我家的狗狗也会这样,现在夏天你家狗狗还能感冒....你是不是给它洗澡的时候,没及时吹干啊?不过,现在关键是解决狗狗的感冒,这段时间里就不要让它受寒了,不要让它睡在空调底下,然后及时喂些汪想感咳灵什么的,最后丰富它的饮食,在**里拌入一些肉食、蔬菜水果来补充营养就可以了。

6楼:

如果你还担心的话可以偶尔帮它鼻子上沾点水。这样也许会好些的。谢谢。

为什么狗狗总是连续喘气,像鼻子不通一样,是感冒了吗?

7楼:匿名用户

呼吸道短的狗一遇到冷空气也会这样。你家狗狗还有其他症状吗?例如刘鼻涕,拉肚子,食欲低,精神不太好?

8楼:匿名用户

因为狗没有汗腺 把舌头伸出来连续喘气是为了散热

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它放屁,太臭了!它不想闻…呵呵

10楼:匿名用户

不是,呆会就好,喂,都零下的还热啊

金毛狗狗。 呼吸的时候就像人的鼻子堵塞了一样。 是怎么回事啊。

11楼:阿木

打呼噜呢吧?狗狗也会打呼噜的!

如果有鼻头干燥、咳嗽、吐痰等症状的话,那就是感冒了狗狗患感冒的主要症状表现在:精神沉郁,食欲减退,结膜潮红,羞明流泪,体温升高。流水样鼻液,常伴有咳嗽,呼吸增数,肺泡呼吸音增强,有时可闻水泡音。

**方法:

1、服用感冒冲剂,吃点板蓝根或小柴胡或小儿感冒颗粒或抗病毒颗粒,1天1包,1包分3次。1次是3分之1。

32、抗感冒病毒的各类口服液,一天服1支,每天服2次。

43、口服“阿莫西林”,10~20毫克/千克(体重),每天吃2至3次,连续一星期即可。

54、吃狗狗专用感冒药。(贝健宁、美贝)

狗狗鼻子不通气听见出气难受这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你去医院医生也只能骗钱,不过去给它开点药,或者打个针还可以,不要做雾化,一点用也没有。 最好是等它自己好,狗狗的生命力还是很强的,不要在让他冷到了,

13楼:匿名用户

..........

我家狗狗最近鼻子怪怪的。经常发出呼哧呼哧的声音。就像鼻子里卡了什么东西一样。这是怎么回事啊?我该怎

14楼:上帝不在请稍等

这个有点像是在打喷嚏或者什么的。

一般闻到刺激性味道或者花粉灰尘等刺激,就会打喷嚏

感冒,生病了,经常打喷嚏,这种情况,先给狗狗量量体温,放到大腿中间。感冒的话就最好用宠物感冒药,可以去e宠找下贝健宁、感康。轻微的不建议用抗生素。

狗狗月了,最近一直在咳嗽干咳一样,就像嗓子里卡住东西一

1楼 匿名用户 狗狗老是咳嗽 嗓子跟卡住东西一样 针也打了 药也吃了 怎么还这样 狗狗一直咳嗽 就好像嗓子卡住东西的那种 我该怎么办啊 2楼 素人学者喵 第一 寄生虫是会导致狗狗咳嗽 第二是 有东西卡住。 第一种情况 板蓝根一天2次 一次半袋 阿莫西林颗粒一天一次,抗病毒口服液一天2次饭前给 5天不...

我梦见在打一只狗打了它鼻子然后我就跑那只

1楼 雨艾 可能你最近有人烦你,你想欺负他,但是你越欺负他,他就像那个狗一样,欺负你。阿弥陀佛 2楼 y我不是橡皮擦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这是狗狗的意思!别骂我 我只是猜测 别问你又不是狗 你怎么知道 我只是来帮助下!别骂我!谢谢 帮我解个梦 我梦见和我妈吵架然后我跑出去遇见一条狗,狗很凶我就拿了棍...

博美狗狗得了细小真在恢复中就是鼻子干怎么办

1楼 细小恢复期3 5天鼻头略干属于正常,如果不太放心可以用温水定时蘸鼻子 如果超过这个时间依旧偏干,一定要尽快复查犬瘟,由于犬细小用药会干扰犬瘟测试结果,需要3 5天后药效过去才能测量出来,期间如有犬瘟则鼻头继续干燥 脚垫硬,一定要注意 小博美夏天鼻子干正常么 2楼 大哥今天吃谁 小博美偶尔出现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