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别人家买的老鸽,总飞去它的家怎么办

2020-12-28 10:15:48 字数 310 阅读 5327

1楼:匿名用户

你养信鸽吗?现在养信鸽的年轻人很稀少了 哦:)我爸从年轻时候一直养鸽子,我虽然兴趣不大,但也耳濡目染知道一些。

信鸽在一个地方养了,你买过来一放它肯定飞回去的。

办法没有,只能靠圈养,不去放飞才行。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如果是母鸽,你让它在你家进行配种、孵蛋的一个过程,有了小崽,它就不会再飞回去了。 不过也有例外情况出现。

鸽子的认家本领超强的,就算它之前的家拆迁了,它还是会飞回那个地方。我爸有只爱鸽就是这样被人射杀了。

鸽子头弄到水里?没见过他这样。你的意思是鸽子自己这样还是人为这样?

我家的鸽子飞出去,不飞出来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刚买的鸽子,是不能短时间放飞的 因为他们一旦飞出去就会回以前的家了,或者到别的什么地方去了。你那对信鸽是不可能再回来了。给你个建议 如果你想以后喂的鸽子能飞回来的话,最好先把他们翅膀上的羽毛修剪了,然后慢慢让他们熟悉你所在的环境,等下次羽毛长出来后,一般情况下,就不会飞丢了 鸽子不飞...

买来的鸽子,在家养了一年,如果放飞,它能飞回我家里吗

1楼 玉雪苍松 得经过系统性的训练。 2楼 匿名用户 你好 如果买的是幼鸽放飞没问题的。 3楼 百度用户 如果你关在家里,一直没有让它接触外部环境,肯定是不行的。 让它至少在家接触外界环境,熟悉一下,至少3个月,血统好的至少6个月,血统极其优秀的,养多久,都没用,它都会回到自己的出生地。 还有,要有...

信鸽开家买一对老信鸽怎么开家,买来的老鸽子如何开家

1楼 匿名用户 老鸽开家一般风险较大, 当然,这要根据信鸽不同品种和个体品质特性以及鸽棚环境条件和饲养管理水平来综合考虑。一般来说,鸽棚环境条件好,较容易活条,鸽子也就是要想方设法增强它们的恋巢性,让它们有安全感,舒适感,要有宽广的视野,在棚中关养期就能看清周围的环境,产生良好的记忆。最好配对出雏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