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我的"iphone已在iphone"上禁用怎么弄

2020-12-28 09:52:41 字数 4993 阅读 9165

1楼:中国联通

打开iphone手机设置-隐私-定位服务-系统服务-查找我的iphone,重新开启即可。

2楼:匿名用户

可以直接在iphone中的设置进行开启。

3楼:清幽秀水

2个步骤

1、点击设置----icloud----查找我的iphone----设置为打开(icloud为登陆状态)

2、打开设置----隐私----定位服务----设置为打开并将-----系统服务-----查找我的iphone设置为打开

查找我的iphone已在某某的iphone上禁用是什么意思?

4楼:中国联通

如在iphone手机中点击“查找

抄我的iphone”,但是提示“已在某某iphone上禁用”,说明该iphone手机没有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将该功能打开的方法如下:

1、点击“设置”>>点击最上方的自己手机的姓名》点击“icloud”>>点击“查找我的iphone”>>将其设置为打开;

2、打开“设置”>>点击“隐私”>>点击“定位服务”点击“查找iphone”>>将其设置为打开即可。

如在使用iphone手机的过程中遇到任何其他问题,可联系iphone技术**进行咨询。

5楼: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抄:“查找我的袭iphone”这个软件在自己的iphone上被禁用了。苹果ios系统有一个功能叫做“查找我的iphone”,主要是手机丢失后,给手机定位,方便找回的,在系统设置、隐私里面有这个功能的开关。

1、首先打开iphone的设置。

3、进入后再点击“icloud”。

4、然后再点击“查找我的iphone”。

5、进入后将按钮打开即可。

查找我的iphone已在iphone上禁用,请问这是几个意思?

6楼:中国联通

说明iphone手机已禁用该功能,您可打开iphone手机设置-icloud-登陆-查找我的iphone 或设置-隐私-定位服务-系统服务-查找我的iphone,根据提示操作关闭或开启。

7楼:梅花八工作室

1、点击设置----icloud----查找我的iphone----设置为打开(icloud为登陆状态)

2、打开设置----隐私----定位服务----设置为打开并将-----系统服务-----查找我的iphone设置为打开

其他方法如下:

去“定位”里面找到这个程序关闭, 然后就可以在icloud里面关闭了。

登陆****icloud.***,进入查找我的iphone,将你的iphone在设备列表中删除。

以上方法都关闭不了的话,就只能进dfu模式,再链接itunes 恢复。

查找我的iphone在我的iphone禁用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查找我的iphone”这个软件在自己的iphone上被禁用了。苹果ios系统有一个功能叫做“查找我的iphone”,主要是手机丢失后,给手机定位,方便找回的,在系统设置、隐私里面有这个功能的开关。

1、首先打开iphone的设置。

3、进入后再点击“icloud”。

4、然后再点击“查找我的iphone”。

5、进入后将按钮打开即可。

9楼:中国联通

说明没有开启这个功能,可以打开iphone手机设置-隐私-定位服务-系统服务-查找我的iphone重新开启。

10楼:匿名用户

苹果ios系统有一个功能叫做“查找我的iphone”,主要是手机丢失后,给手机定位,方便找回的,在系统设置、隐私里面有这个功能的开关,你没有打开这个功能,就是所谓的禁用了

11楼:

我手机丢了,官网发我这个邮件我一脸懵逼

查找我的 iphone 已在iphone 上禁用怎么恢复

12楼:匿名用户

2个步骤

1、点击设置----icloud----查找我的iphone----设置为打开(icloud为登陆状态回)

2、打开设置----隐私----定位服务----设置为打开并将-----系统答服务-----查找我的iphone设置为打开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源直接在iphone中的设置进行开启。

1、进du入设zhi置,点击最

2、进入后点击自己的手机,如图中所示。

3、然后点击“查找我的iphone”。

4、进入后将按钮打开即可。

查找我的 iphone" 已在iphone 上禁用怎么启用

14楼:匿名用户

设置-icloud-查找我的iphone这里可以启用或者禁用

15楼:匿名用户

打开设置点隐私把定位服务关闭

如何取消在 ipad 上禁用 "查找我的 iphone"

16楼:无怨深渊

1、点击设置-icloud。

3、查找我的iphone\ipad-取消。

ipad:iphone: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搭载苹果公司研发的ios操作系统,乔布斯在旧金山马士孔尼会展中心的苹果公司全球软件开发者年会2007中透露推出第一代iphone。

17楼:东方锐智集歌

2个步骤1、点击设置----icloud----查找我的iphone----设置为打开(icloud为登陆状态)2、打开设置----隐私----定位服务----设置为打开并将-----系统服务-----查找我的iphone设置为打开

18楼:匿名用户

在设置中找到隐私,在隐私中找到定位服务,打开,最下面就是了

19楼:乔克

设置-icloud-关闭查找我的iphone

查找我的iphone已在iphine上禁用了怎么办

20楼:专业解丢失模式

解锁p 34——8. 9 .9——512 ┲ˉ』iphone 专业解丢失模式 激活 id锁 定位 都可以进行解

第一步:iphone激活需要先安装sim卡,因此激活第一步还是需要先安装sim手机卡,

第二步,安装完sim卡后,我们接下来就可以开机了,方法是长按iphone顶部的电源键几秒,即可进入初次开机界面了,

第三步:设置iphone语言

我们需要使用的是简体中文,因此在选择设置语言的时候,选择“简体中文”

第四步:选择您的国家或地区

这里我们需要选择“中国”

第五步:iphone键盘设置

这里默认即可,直接点击“下一步”,

第六步:iphone连接无线局域网

由于介绍的是连接wifi无线网络激活,因此必须要有无线网络的环境下才能进行,输入无线密码,连接即可。

完成之后,我们就可以进入ios系统网络欢迎界面了,我们选择接受即可,

第七步:iphone手机的ios定位服务设置,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启用或则停用“定位服务”均可,因为后期在系统中可以也可以设置,因此用户可以随意选择一项即可。

第八步:设置iphone

接下来我们进入的是iphone设置,由于是新机,我们需要创建一个新iphone,因此这里需要选择“设置为新的iphone”,也可以选择不创建

设置为新的iphone 跳过id申请

第九步:设置icloud

这里可以选择暂时不使用

第十步:iphone指纹识别设置

使用定位

不发送报告

不使用siri

iphone激活完成:欢迎使用

之后即可看到全新ios系统界面

21楼:花开丶应城

2个步骤

1、点击设置----icloud----查找我的iphone----设置为打开(icloud为登陆状态)

2、打开设置----隐私----定位服务

----设置为打开并将-----系统服务-----查找我的iphone设置为打开

22楼:匿名用户

留下** 我教你解决

“查找我的iphone”已在iphone上禁用。

23楼:匿名用户

苹果在中国大陆已被禁售,所有服务当然也会被屏蔽啦,也就是说,凡是一切服务全部停止。

24楼:伊人处秋水

没禁用呢,一直都可以使用,使用时得开启手机定位,不然没法用。

25楼:塞北苍狼7号

没有禁用,完全可以正常使用呢。不会有任何问题的呢。

26楼:小妖怪

额,是么,这个还真不清楚哦。就当楼主给我涨知识了。不会这个功能一般不会用到呢,一般都是放下不常用工具里。

27楼:匿名用户

禁用了,就拿别的产品来定位一下

28楼:匿名用户

禁用是你自己设置的。

29楼:匿名用户

可以开启查找我iphone 的

30楼:匿名用户

肯定呀 苹果没有华为好

31楼:**你的初吻

苹果不行了,支持国产

3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自己的手机我也会。

33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自己手机,可以打开

34楼:匿名用户

见到姐姐姐姐看见嗯今年人家嗯嗯嗯肯借嗯嗯那你你那你能让你今日贱人贱人贱人贱人焦恩俊叫人家嗯嗯嗯嗯

查找我的iphone时id已被锁定是什么意思

1楼 寂寞啊寂寞 意思就是你的手机已经被锁定了且无法使用 如果不是本人操作那么就有以下两种原因 1 是你的id密码泄露或者密码被人破解了,对方通过 查找我的iphone 锁定了手机。 我用查找我的iphone定位对方,我不知道对方现在关没关定位,现在时显示id锁定,是什么意思? 2楼 聆听风的呼吸 ...

iPhone里的表情是什么意思,请问 图片中的表情在苹果手机里是什么意思? 怎么用文字打出来?

1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个表情只能看到黑脸 隐约还能看到奸笑的意思 你可以把原表情截图发出来看看 请问 中的表情在苹果手机里是什么意思? 怎么用文字打出来? 2楼 锦锦 在设置修改键盘,加一个表情键盘,就可以切换了。 iphone 手机上的表情 这个是什么意思 3楼 郁闷的太阳 你这个表情只能看到黑脸 ...

我想在微信上卖东西怎么找货源,想在微信上卖东西,怎么去找货源?应该怎么做?需要交费用么?

1楼 棄 这个简单,卖东西的多了,你 就可以了 2楼 箲荆聳 我可以介绍你 我给你成本价 你自己赚利差 想在微信上卖东西,怎么去找货源?应该怎么做?需要交费用么? 3楼 匿名用户 请问你有什么商品呀,我想代卖,看看是否适合我呀。 4楼 诚实守信恭喜 不需要交费,只要您卖出去给我下单就行 想在微信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