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结石不切除会引发肝癌吗,做胆结石手术后会不会引起肝癌

2020-12-28 08:56:36 字数 1406 阅读 4583

1楼:华夏草药网

我想帮他问下会是癌症吗?

不会的。

胆结石为什么会影响到肝?

胆囊是长在肝上的一个专门装肝脏分泌的胆汁的袋子,的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有了胆结石,肝脏功能就受到了影响。

中草药能化石排石,疗效确切。

做胆结石手术后会不会引起肝癌

2楼:肿瘤_王继光

您好!是存在引起肝癌的可能性的,患者在术后一定要做好疾病的保养工作,以防导致其他疾病的出现。

我爷爷胸口疼,去市医院检查。说是胆结石要手术,胆切除术后又说有肝癌,现在病人越来越虚,属于医生误诊

3楼:匿名用户

你好,肝癌的确诊需要病理切片检查,如果有病理检查,确诊性是百分之百的。如果没有病理检查,只是ct检查或者肿瘤标志物,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如果平时无什么症状的胆囊结石会不会转为癌症

4楼:海之声助听器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这个胆囊结石较大,即使没有症状,也有可能长时间的摩擦胆囊,刺激胆囊壁增生,这样就有可能发生癌变的。

意见建议:虽然您的胆囊结石没有症状,但增大较为明显,影响胆囊功能及局部环境,易引起癌变,建议您还是早点进行手术**为好,这要能彻底**,防止癌变可能。

肝癌患者同时有胆结石,该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患者现在疼吗?速把影像报告血检报告都发我看,然后给你详细的建议

肝癌跟胆结石有什么区别

6楼:

胰腺癌或者是壶腹癌可能大。特点:**渐进性黄疸,可扪及增大胆囊。食欲下降与体重减轻在两个病均有可能,非特异。

7楼:以诺生物制药****

肝癌即肝脏恶性肿瘤,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肝脏恶性肿瘤起源于肝脏的上皮或间叶组织,前者称为原发性肝癌,是我国高发的,危害极大的恶性肿瘤;

胆结石又称胆石症,是指胆道系统包括胆囊或胆管内发生结石的疾病。

胆结石胆囊炎会不会对肝有影响。会不会容易得肝癌?

8楼:匿名用户

不要疑神疑鬼,什么都有可能,影响固然有,可大可小,胆囊炎搞点消炎利胆片吃吃就好了,少用抗生素,什么阿莫西林啥的,没啥用,对人不好,增加耐药性。

胆结石做个b超就看见了。想办法排。真要结石大影响胆汁排的话,你会胆绞痛,这个痛比生孩子差不多,人会痛得要吐。你肯定没到这样的。找医院确诊,少些心理负担才是正题。

9楼:青青竹草新

严重的话造成胆汁淤积,会影响肝功能,若不及时**病情继续发展,加重肝脏损害就有恶变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