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直径为4.5厘米的贞佑通宝的铜钱。厚度为1毫米

2020-12-28 08:02:40 字数 1520 阅读 8430

1楼:右明新冶

您好,根据您所说

的尺寸,您这个钱应该是假的,贞佑通宝铜钱未见有您说的那种尺寸的....尺寸相近的只有贞佑通宝铁母,可是厚度不对,小平贞佑通宝厚度是1.6-1.

8mm,铁母厚度超过2mm了,您这枚应该是没见过真品的人做的臆造品.....另外说一句,贞佑通宝小平上半年出了一枚,成交价32万

2楼:匿名用户

假的 真品绝罕 市面上的都是仿造的

我有枚贞佑通宝,背面光滑,直径4厘米,厚度为0.3厘米,不知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谢啦!!!

3楼:匿名用户

上图。贞佑是大珍,楼主不要报太大希望。

4楼:天宇田野

我也有个和你的钱差不多大小的贞佑通宝

重约7g 大部分人看的都说假

所以我劝你把它留手里把玩就行了

这东西有价无市

你还是不要上图了

留点时间干别的吧

我有一枚直径40毫米口径1、2亳米厚度0、25毫米的天佑通宝背五的铜钱大

5楼:匿名用户

是元祐通宝吧,元祐通宝存世量大,上图看看

我这个元丰通宝 直径2.4厘米 厚度1毫米 请高手估算一下价值

6楼:陶心斋主

元丰通宝,真品是宋代的钱币品种;真品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左右;真品有收藏价值的。

普通铜钱一个值多少钱

7楼:随方凑圆是农民

乾隆通宝

普通版2一5元

25㎜以上直径为大样

**在几十甚至百几十元

8楼:云林山人

钱币磨损厉害,两枚就是三元而已。

9楼:匿名用户

一元一枚左右吧!另一面是甚麼?

10楼:一条中国鱼

品相一般的普品,几块钱一枚。

11楼:初见你

真品,品相太差,不收

我有一枚雍正通宝的古钱,厚度1.2毫米,直径26毫米。正面雍正通宝,背面是满文。是否有收藏价背面如图:

12楼:李飘遥

雍正通宝一般样的,50元参考

13楼:匿名用户

雍正通宝的古钱,宝泉局、宝源局80--100元左右,其它局有150--250元左右,宝南局2500元左右.

14楼:匿名用户

有价值,不过最好收集背后不是满文的

我有一个直径6公分,厚度5公分的雍正通宝,背面双龙,不知是真是假。

15楼:烦恼迷鹿

我有一个六公分大,五个厘厚的雍正通宝,请问那个年代有没有这种钱币。

(A题)有一张厚度为0.1毫米的纸,将它对折1次后,厚度为

1楼 伪娘丶腴 1 对折2次后,厚度为4 0 1 22 0 1毫米 对折3次后,厚度为8 0 1 23 0 1毫米 2 对折20次后,厚度为 220 0 1 1048576 0 1 104857 6毫米, 104857 6毫米 104 8576米,104 8576 3 35 答 厚度为1048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