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奶奶的大孙子,奶奶过七十大寿,我该送个什么礼物好呢

2020-12-28 07:58:16 字数 3219 阅读 3075

1楼:夏夏三文鱼工坊

楼主好,

去蛋糕店或者个各种食品店,自己亲手做食品给你奶奶,然后再去买一副好一点的手套,两样一起送,我觉得这样很温馨。其实这样老人就很开心了。咱们都知道,其实他们这个年龄,追求的已经不是物质上的那些东西了,她们只希望我们这些晚辈常陪陪看看他们。

送些有意义的,这样她反而更开心。

2楼:毛绒**抱枕

不知道您奶奶是生活在农村还是城市, 是否有养宠物的习惯, 爷爷是否健在, 吃对老人家来说没什么**的, 可以从精神方面着手

3楼:侠者风

多陪陪她就最好了,一般人到这时候挺寂寞的

4楼:方便面盒子

亲手做的东西,不管**多少,那都是很难买到的。

5楼:微笑的蓝瞳

梳子,檀木的或者牛角的 天天用 天天能够想到你

6楼:匿名用户

时代的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我奶奶七十大寿,我做为孙子应该送什么礼物最好?急!

7楼:我是麦粉

老人家现在只是想着自己儿孙满堂,很孝敬她老人家。不过你要是真想送礼物给奶奶,带个女友回家吧。呵呵,不开玩笑了,现在是冬天送帽子吧,围脖也行。

其实礼物不重要,心到了就行 。希望有比我更懂老人家的。就行

8楼:匿名用户

喜庆、时尚的衣服。手镯、手珠、玉佩都是可以的。其实老年人并不是不爱美,而是舍不得花钱美。可是买点花哨一点,显年轻的东西。

9楼:匿名用户

礼物不用贵,也不用好。老人最希望的就是人多,最希望一家人欢欢喜喜在一起,希望看到自己的孙子。人老了最怕寂寞,如果有时间,就常去看看你的奶奶!

10楼:蓝枫谷梦

回家!买件衣服送她,说点甜言蜜语!

11楼:户德学

你回去就是你奶奶最好的礼物,最好再另一个对象.老人指定高兴!!!

12楼:小妮子

你回去就是你奶奶最好的礼物,不过另外看你奶奶喜欢什么,现在礼物比较多

我奶奶正月过七十大寿,我应该送些什么礼物给她才好呢?

13楼:tai早

过年过生日bai讨个喜气,健康du。其实老人嘛,家里人zhi陪伴和关怀就很开心dao的事情了,一家人内在一起开开心心容 健健康康的很重要啊,从我开始工作过年的时候就是给他们买套衬衣,每年都买,平时回家就买些吃的,补品什么的,今年我准备给我爷爷奶奶买个红棉袄,我奶奶也要过生日了,我爷爷本命年,过年的时候他俩穿情侣装,多喜气哈哈,你就看你奶奶平时爱好什么,针对兴趣爱好买点东西吧,保健品,按摩器什么的,反正我是女孩子,我就爱给我爷爷奶奶买衣服,呵呵

14楼:匿名用户

老年人冬天怕bai

冷,可以

考虑送du她一些保zhi暖的东西,象是羊绒的衣物dao,高三学生可内能没有太多钱,可以买容对羊绒护膝送给她,**不贵东西也实用。

其实表达孝心行动很重要,为奶奶揉揉背、捶捶肩膀,或帮她洗洗脚,她都会很感动的。

奶奶七十大寿,我应该送什么礼物

15楼:程静

你外婆年岁复大了,健康最重要,送制些保健品比较好一些,还可以如按摩垫、加热按摩洗脚盆、茶枕等。当然也可以送鲜花,老人看着就很舒心,另外,考虑到你可能还是个学生,如果经济实在有限,就送祝福好啦,老人同样能感受到你的心意、你的孝心。祝你外婆生日快乐。

16楼:典亦玉韩知

老人家过生日可以送些精美的银饰品,像手镯,戒指,特别是手镯老人家很喜回欢银的,特别是上面答

奶奶70大寿了,作为孙子的我想送点东西给奶奶,该送什么东西好呢?

1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最好的礼物就是在她大寿那天能看到你们全家都在一起开心快乐

18楼:匿名用户

老年人过

bai生日的时候,他们想du要的其实不是什zhi么礼物。dao人到终年,在老人家版

心里最想要的礼物其权实是一家人团聚。在老人家生日那天,你可以陪老人坐坐,聊聊天,给老人唱段当时的小曲,我觉得这是比送什么样的礼物都都要好的。

19楼:匿名用户

送一个自己全心全意做的小饰品

奶奶过七十大寿 该送什么礼物给她好呢? 50

20楼:知心爱人

正常来说,你给她买什么她都会很开心。她那么大岁数了,买些实用的吧。适合她用的就行,如果条件允许,给她钱最好,她乐意咋花随意。

七十大寿建议给700元人民币,呵呵~如果是美元就更好了!

21楼:愉悦自在

送礼送健康,给老年人送礼送营养健康类产品是不错的选择

22楼:溜

买点营养品吧,或者给他做个体检,都不要就跟她磕个头,洗个脚吧

23楼:小虫灬果

不久就到秋天和冬天了,买些衣服类的送吧。

24楼:王东国

送蛋糕,买一套唐装送去。

25楼:吃牙膏吗

健康跟陪伴就是最好的礼物

26楼:匿名用户

送衣服好,漂亮好看,能时时想着你多好啊,我也爱我奶奶

27楼:徐恵玪

送一份孝心,送一份寿桃。

奶奶七十大寿,我送什么礼物比较好

28楼:萧伯纳大师

1.送佛珠佛挂坠,寓意平安长寿有福

2.,送玉镯就不错,玉能养人。老年人一般碧玉最好。

3.心里有老人家比什么礼物都贵重,无论你送老人家什么礼物老人家都会开心的,所以说孝不孝不在乎什么礼物,心里有她,多关心她什么都有了,当然礼物是要买的,我觉的这不重要,关键要让老人家知道我的孩子在爱我,关心我。我建议你买些适用的,比如中档**的衣服和买点当地的特产,带回家去老人家一定开心,老人家不会因为你的礼物便宜而不高兴的,当然你在外地不可能天天在老人家身边,但是你不要忘了,有时间一定常回家看看,生日那天回不去也要打个**,向老人家祝贺,我相信你能做到的,因为你是孝顺孩子,老人家有了你这样的孩子一定开心,一定幸福的!

奶奶过寿,孙孙应该送什么好呢,奶奶过生日,孙子最好给奶奶什么礼物

1楼 匿名用户 有买银饰的,牌子写的福 禄,寿, 不是很贵,你可以选福 寿都行 如果你已经工作了,可以给奶奶买个玉镯,表吉祥的 2楼 匿名用户 有种说法收到999只纸鹤的人能永远平安,送份祝福吧,999只表示你的心诚,但千万要数对是999只,如果是1000只的话那表求爱,千万别搞错。呵呵 3楼 旷也...

我奶奶正月过七十大寿,我应该送些什么礼物给她才好呢

1楼 tai早 过年过生日bai讨个喜气,健康du。其实老人嘛,家里人zhi陪伴和关怀就很开心dao的事情了,一家人内在一起开开心心容 健健康康的很重要啊,从我开始工作过年的时候就是给他们买套衬衣,每年都买,平时回家就买些吃的,补品什么的,今年我准备给我爷爷奶奶买个红棉袄,我奶奶也要过生日了,我爷爷...

给九十岁的奶奶过大寿送什么礼物好呢

1楼 匿名用户 1 温暖而挡风得帽子 2 想想她都喜欢些什么呢?需要些深么呢? 3 买些足部用的浴盐巴,晚上奶奶睡觉前,给她泡泡脚,然后帮忙按摩双脚,再抹上护足霜。老人家的脚都很容易干裂,特别是这个季节,走路会很疼的 老人家希望得到礼物的不一定是用钱才买得到的东西,喜欢的大概就是这份贴心 窝心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