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像拍卖历年价格是多少,清代佛像拍卖价格是多少

2020-12-28 07:42:52 字数 1514 阅读 1758

1楼:匿名用户

佛像要看什么时期的,不同时期**也是不一样的。但一般清代的几十万左右,明代一般几十万到上百万。明以前都在百万以上。

青岛典藏近期刚拍过一尊佛像,成交**就是几十万。只要东西好就肯定是好**。

清代佛像拍卖**是多少

2楼:陶心斋主

青铜佛像,真品品种比较丰富;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3楼:匿名用户

清代佛像有很多种,有青铜佛像、青铜鎏金佛像、象牙佛像,石佛像,木质佛像等等,不同材质,不同时期,不同的工艺价值也都不一样。有**发出来看看。青岛典藏拍过的一尊木制佛像在30万左右,青铜鎏金佛像在30-40万左右,具体情况我并不是太了解。

你可以以在**里问问。或者看看其他公司的拍卖情况。

青铜佛像拍卖成交**是多少

4楼:陶心斋主

青铜佛像,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工艺水平怎么样,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明代佛像拍卖价值多少钱

5楼:陶心斋主

明代佛像,真品品种十分少见,真品收藏价值比较高的;具体的价值取决于是否真品、尺寸大小,补充**看看就知道,这里就可以鉴定。

清代佛像真品拍卖**能到多少

6楼:倘若败给**

看品相和器形的

十几万上百万都有

7楼:匿名用户

佛像分好多种类,如金佛像,镀金佛像,铜佛像,铁佛像,玉佛像,木佛像,瓷佛像。

8楼:匿名用户

没有几个人知道的,我想知道的人算是比较少数的!

佛像现在拍卖**暴涨,为什么

9楼:匿名用户

渐渐多人收藏。

请注意:可以拍卖,签订了委托拍卖合同,不等于就是卖出去了。委托拍卖合同和货物买卖合同不同:委托拍卖合同是帮拍卖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卖掉了;货物买卖合同才是卖掉。

明代佛造像拍卖**轻松过亿 佛像收藏为什么这么火

10楼:張大可各

原装封底没开过的,三十多厘米高的,可值十万元。

另,送拍请注意:

现在拍卖业内通过估高你拍品价,收巨额前期费用的公司已占半数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费用的公司都别送拍,这是最保险的。

交了前期费用,拍卖不成交,钱就没了。

如果前期费用上仟过万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费用赚钱的公司。

建议以后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卖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两点: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称,如没“拍卖”两字,都是无拍卖资质的公司。我国拍卖法规定:拍卖企业名称里必需含“拍卖”两字。

第二,送拍时留意拍卖公司收不收前期费用,前期费用超仟上万的,要回拍品,调头走人。以免上当受骗。

明清时期的佛像值钱吗,明清时期佛像拍卖价格市场到底值多少钱

1楼 惠安禅和石雕厂 石雕佛像对现在来说都非常有收藏意义,当然也就是值钱了。 明清时期佛像拍卖 市场到底值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要看藏品定。 材质 工艺 品质 大小 题材等,都会影响 。 明清佛像一般交易 是多少 3楼 金蝉 看品相,一般在10万以上,三四万的也有。主要看是否官家皇家的品相,还有材...

老红木家具拍卖能卖多少钱,民国红木家具价格,能卖多少钱,拍卖成交价格记录

1楼 罗兰木门衣柜 要看家具的品质定。 红木家具不算贵,比不上紫檀的和黄花梨的贵。 二十年前十万元卖的一套红木家具 现在值多少钱 2楼 红木家具祥蕴阁 主要看是什么材质的 红木家具,根据一位王先生处了解到,他5年前买一套大红酸枝红木家具一共是花了12万,现在卖出了98万的 。 据北京某拍卖行总经理刘...

晚清碧玺朝珠鉴定价格,能拍卖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看品质定。 请注意 可以拍卖,签订了委托拍卖合同,不等于就是卖出去了。委托拍卖合同和货物买卖合同不同 委托拍卖合同是帮拍卖物品,不代表就是成功卖掉了 货物买卖合同才是卖掉。 清代碧玺朝珠多少钱一串 2楼 温哥华玉 那我发一挂西瓜碧玺朝珠,珠子冰凉,摩擦后可吸纸屑,请估价吧 3楼 伪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