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名字中有个弟的人怎么看,谁来评价一下(你的名字)怎么样,有人说看不懂,我想问值得看吗?

2020-12-28 06:17:02 字数 1770 阅读 3077

1楼:abc张壮壮

这个一般就是父母希望生一个儿子,就是生了好几个女儿那种才会取这个名字

2楼:匿名用户

父母希望能给她生个弟弟

3楼:匿名用户

我想都是父母想要男孩子才给女儿起的名字里带弟字

4楼:伊萱

家人或者父母希望有个儿子

5楼:匿名用户

坐着看喽。名字只是一个代号而已,没什么的。

问:叫人称呼为就是名字后面加一个哥字这么称呼对方 那么对方真的会把你当他自己的弟弟吗?为什么

6楼:匿名用户

客套而已,对方不会把你当兄弟的,成了朋友也是酒肉朋友 亲身体会!

7楼:天枰何水辉

不会,但是那么叫,可以肯定他不反感你,就是好事

8楼:待我称帝封你为后

不会,你只是礼貌的叫了一声哥,别人不会把你当成弟弟的

9楼:静静

不会 因为这是种礼貌

我朋友说他的老婆高潮的时候,有一次喊的是她弟弟的名字,姐弟之间会不会发生什么,你怎么看

10楼:匿名用户

要没事的话肯定是有想法

11楼:匿名用户

估计有情况,不然怎么会喊她弟的名字

12楼:匿名用户

可能错把你的喊成你弟弟了

13楼:匿名用户

姐弟在一起曾经有过什么,要不然他老婆高潮怎么会叫她弟弟的名字,可怕

14楼:匿名用户

画面太美,不敢想象,南无阿弥陀佛

15楼:漫长的等待

也许每次遇到问题,弟弟都能站出来帮姐姐解决

一个男人,爱你会喊成他弟弟的名字吗?

16楼:清闲自在

我觉得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的。如果发生了,只能说他不爱你。

17楼:助听器武城店

偶尔也会吧!要看具体在什么情况下了

谁来评价一下(你的名字)怎么样,有人说看不懂,我想问值得看吗?

18楼:清苏

其实不论值与不值,你自己去看以后自己的感受才是最直观呢。别人的想法总是和你有差异的,自己看过才知好不好。

19楼:爱你呦妈

有搞笑成分,有感人成分,总体来说还不错,这部电影让人很憧憬爱情,还有就是相信爱情是早就注定的

20楼:匿名用户

弗兰兹·卡夫卡(franz kafka,年

如果一个男生在学校里看见了你。他会叫我的名字。然后旁边的人,就是他们兄弟。嗯,也会叫我的名字。同时 5

21楼:1未来回忆现在

喜欢是喜欢 至于不理你 就十有**和游戏有关了

如果聊天中你问一个男生有关他兄弟姐妹的名字,他说不想告诉你,这说明什么吗?

22楼:头上别个发卡

说明他对你有防备之心。

23楼:度_蓦然

他没有兄弟姐妹呗,独生子女。

喜欢你的名字和你笑得样子用德语,谁来评价一下(你的名字)怎么样,有人说看不懂,我想问值得看吗?

1楼 狂奔的蜗牛哎 德语wie sie ihren namen und die art und weise sie lachen 我起了一个德语名叫wolfgang sch tzer 去了趟德国跟人家下棋,他们知道我的名字后笑了半天, 2楼 匿名用户 鄙视这个做广告的,不帮忙解决问题还来捣乱,去死,...

怎样用两个字的网名能感觉到,让别人看不懂你的心

1楼 匿名用户 像这样 打两格空白就可以了。 或者叫 无 没有 正在输入 等等这些的 2楼 都说wo不帅 就叫不懂吧,对方一看到脑中想到的就是不懂了 3楼 啊煜 找一个和你反差大一点的 有什么两个字的网名让人听起来感觉你很忧愁 4楼 匿名用户 相思渐成灰 黛影随心碎 花开终落 丶 花落终开 丶 女子...

懂玉的人进来帮我看下这块玉价值怎么样?是不是和田玉

1楼 草草药药 广义和田玉,俄罗斯白玉,白度不错,挺好。 2楼 荆山片玉 玉质地没有光泽,无杂质,图案是现代机雕工艺。这么看无法说清是不是和田玉,因为玉石带过一段时间,有点人比较 ,表面脏了就看不到光泽,要从工艺来说,是和田玉也是一般玉质。 俄料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俄料 贵了。 求热心懂玉人士帮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