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空间里怎么找到对方对自己的表白

2020-12-28 06:15:56 字数 1271 阅读 7778

1楼:匿名用户

打开自己的**空间,进入。确保进入

的是点击**推出的七夕活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进入七夕活动的首页里。

好了,进入后,可以看到有一张**,上面有一句话,叫现在去表白,我们点击一下,进入。

这个时候,先选择好表白的对象,为了表述方便,我想随便选择了一个朋友。点击加号,进入自己的好友列表里。在搜索栏里,输入你想特别关注的那个人的昵称。在其名字后打勾,然后确定。

然后选择表白的方式,有三种方式可以选择,一种是男女情,一种是兄弟情,一种是姐妹情,我选择的是ben,是个男生,所以再次选择兄弟情。

选择成功后,页面出现了变化,完全变成了兄弟友谊的表白语,这个时候,设置成功。点击送出表白。好了,你的表白,就出现在对方的**空间主页面上了。

2楼:傲娇一个大橘子

应该是找不到,这跟**匿名是一个道理的

3楼:匿名用户

打开那个人的空间,进去空间后,在点情侣空间就好

如何查看情侣空间匿名表白

4楼:匿名用户

情侣空间收到的匿名表白消息。回复之后,对方是可以看到你的昵称的,因为给你发起消息时本就知道你是谁的;当然即使回复消息之后,对方的昵称还是匿名的,看不到对方具体是谁的。

5楼:灼灼桃夭

请问你是怎么发起表白的?我怎么发表不成功呢

今天在情侣空间上表白然后我和她的情侣空间就自己开启了,这是怎么回

6楼:匿名用户

你发出邀请 她会收到 然后同意了 …在一起了呗

**空间里的情侣空间别人匿名表白回复了看的到吗

7楼:浅蓝豆丁

**情侣空间收到的匿名表白消息。

回复之后,对方是可以看到你的**昵称的,因为给你发起消息时本就知道你是谁的;

当然即使回复消息之后,对方的昵称还是匿名的,看不到对方具体是谁的。

情侣空间表白?

8楼:匿名用户

一定是有人暗恋你找到她

9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啊,还用说吗,想想最近和哪个女生联系多

**情侣空间里怎么表白?

10楼:匿名用户

不要讲太多甜言蜜语,那有点假,真实一点,真诚一点就好啦。

情侣之间,应该怎样称呼对方,情侣之间怎么称呼对方

1楼 匿名用户 怎么称呼都可以啊!像 丫头 老公 老婆 笨蛋 傻瓜 猪之类的都可以啊就看你想怎么叫 情侣之间怎么称呼对方 2楼 匿名用户 1 宝贝 2 乖乖 3 亲亲 4 甜甜 5 辉辉6 丫头 7 妞 8 小心肝 或者她喜欢什么水果 就在水果前面加个 小 字 比如她喜欢葡萄你就叫她小葡萄, 喜欢苹...

情侣之间怎么称呼对方,情侣之间的称呼

1楼 匿名用户 1 宝贝 2 乖乖 3 亲亲 4 甜甜 5 辉辉6 丫头 7 妞 8 小心肝 或者她喜欢什么水果 就在水果前面加个 小 字 比如她喜欢葡萄你就叫她小葡萄, 喜欢苹果叫叫小苹果。 其实最普遍也最打动女孩心的我觉得是 宝贝! 2楼 最美书屋 可以称呼昵称 外号 亲爱的 猪猪 傻瓜 娘子 ...

我嘴笨心里空白,也不会表达,怎么和对方产生共同话题

1楼 为了 多观察她平时都做什么事,看什么电视等,然后自己再去试着做看,了解之后就有共同话题了 2楼 浪迹天涯的乞丐 从每天4次的问候开始,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晚安。 慢慢练,然后就是吃早饭了没,吃午饭了没,吃晚饭了没。 接着就是问吃了什么,你喜欢看什么电视 电影。 在之后看你自己了。 3楼 消...